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林嘉欣 結果共148筆

  • 劉青雲、張家輝隔5年再合作! 「廉政風雲」也加入賀歲

    2019賀歲檔,港片《廉政風雲》也確定加入戰局。集合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再加上兩屆香港影后袁詠儀特別演出,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
    2018/12/27 11:34
  • 盧凱彤妻余靜萍傳「失聯中」 曾和金馬影后爆緋聞

    32歲香港女星盧凱彤驚傳墜樓身亡,2017年她曾在金曲獎的舞台上公開出櫃,並對台下的攝影師太太余靜萍深情告白,表示「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大方向太太示愛,引起一陣話題;盧凱彤驟然離世的消息傳開後,目前余靜萍也暫時聯絡不上,情況令人相當擔心。
    2018/08/05 16:09
  • 難民童畫出「斷頭人」 林嘉欣:好心痛

    林嘉欣去年12月受邀參加非洲探訪難民營4天,她帶了拍立得相機,幾天下來拍了超過百張相片,並推出一本純手工的書籍「流徙烏干達」,限量400本,收益撥捐世界宣明會。
    2018/03/30 16:40
  •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2018/03/26 18:56
  • 發福素顏嗑麵 女星享受平淡生活 

    39歲的林嘉欣2010年結婚生女後,一度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除了去年與鄧超、阮經天合拍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只偶爾出席活動。日前有讀者直擊她現身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家擔仔麵店,素顏戴眼鏡與友人一同用餐,不仔細看不知昔日女神竟坐在店內小板凳上吃麵,身形略為福態,但話說個不停,心情感覺很不錯。
    2018/02/13 11:17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光透女神林嘉欣 貫徹懶人極簡保養 起床15分鐘就出門

    出道二十多年來,總是以招牌甜美笑容風靡華人圈粉絲的林嘉欣,現身台北出席公開活動。正當大家驚嘆她光澤透亮的好膚質,她卻自爆平常其實起床後15分鐘就能出門,平常保養更是很懶惰,完全奉行「懶人極簡保養法」。她坦言,三月份赴法國參加時裝周時,還曾因時差與氣候的關係使肌膚乾燥且敏感。但後來她使用雪肌精御雅光能露濕敷再加乳霜擦拭全臉,很短時間就成功搶救肌膚潤澤度,讓她身在異地,調整時差,就算不上妝也擁有直觀的好膚質。今年她擔任2017雪肌精御雅系列中港台地區證言人。
    2017/04/13 17:48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金馬頒獎組合!宋承憲搭林依晨 林嘉欣配張震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天(16日)金馬執委會再次公佈頒獎組合,將由韓國男神宋承憲,搭檔女神林依晨一起頒獎,俊男美女的全新組合,讓人眼睛一亮!
    2016/11/16 20:08
  • 挺金馬!李玟回台獻唱 張孝全、林依晨頒獎

    第53屆金馬獎倒數2個禮拜,今天(14日)公開李玟(CoCo)將回台在金馬舞台上演出,也是她睽違7年之後,再度為金馬獻唱,預計她將現場重新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情歌。此外,公布的頒獎嘉賓也很有看頭,包括金馬影后吳君如、桂綸鎂、林嘉欣、張震、任賢齊、張孝全等大咖都將上台頒發獎項。
    2016/11/14 15:46
  • 《暗色天堂》一吻有罪? 林嘉欣、張學友飆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新電影《暗色天堂》和張學友一起合作,不過片中有親熱吻戲,讓人不禁好奇林嘉欣的老公不介意嗎?原來林嘉欣的老公自己就是導演和編劇,對於老婆投入角色,只覺得是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尬演技,不但沒有障礙,而且還看得很過癮。
    2016/04/14 16:07
  • 香港金像獎星光大道 女星透視風爭奇鬥艷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晚間登場,出席的女明星都在衣著上比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文詠珊大露背、側邊開超高衩的黑色洋裝驚艷全場,不少女星也都走透視風,有入圍影后的楊千嬅還有擔任紅毯最佳衣著評審的名模周汶錡,但獲得最坦最佳衣著的反而是穿著白色背心長裙,走清新亮麗風的林嘉欣。
    2016/04/04 12:35
  • 《踏血尋梅》郭富城奪影帝 女主角春夏封后

    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名單出爐由電影踏血尋梅男主角郭富城奪下影帝,而這也是郭富城入圍5次終於奪下男主角獎,而踏血尋梅的女主角春夏則是擊敗了強敵張艾嘉和林嘉欣一舉奪下金像獎影后。
    2016/04/04 07:28
  • 快訊/擊敗影后林嘉欣、張艾嘉 《踏血尋梅》春夏封后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出爐,由踏血尋梅的春夏奪下影后,擊敗了影后張艾嘉和林嘉欣一舉封后,而春夏曾在第五十二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人,這回在金像獎奪下影后,算是剛出道就在影壇得到亮眼成績。
    2016/04/03 23:08
  • 郭富城平常心面對! 劇組紅毯齊喊得獎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劉德華、梁家輝、張學友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還有林嘉欣一襲長白無袖長洋裝,最後壓軸的則是身穿羽毛裝的頒獎嘉賓劉嘉玲,紅毯上星光閃閃。
    2016/04/03 21:41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張學友5度入圍呼聲高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即將舉行,今年的男主角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四大天王就有3位要搶奪影帝寶座,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和張學友都是競爭對手,不過張學友在戲裡完美詮釋從巔峰掉到谷底的情緒轉折,最被看好能奪下這項大獎。
    2016/04/03 12:34
  • 睽違13年…張學友、林嘉欣再合作演仇人

    金馬影后林嘉欣和歌神張學友,2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劇情描述知名牧師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指控性騷擾對簿公堂,其實林嘉欣和張學友很有緣,包括出道前拍張學友的情書MV,第一部合作的電影《男人四十》,更拿下金馬新人和女配角,這次《暗色天堂》更獲得金像獎男女主角的提名,而這部戲正好也是林嘉欣和導演老公袁劍偉首度合作的電影。
    2016/02/19 12:42
  • 張學友大驚!林嘉欣流淚神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歌神張學友二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也是她首次與老公袁劍偉合作的電影,2人挑戰高難度角色,不但獲得香港金像控制眼淚在鏡頭那邊流出來,讓張學友驚呼:「那滴眼淚非常亮眼地流下來,絲毫沒有浪費。嘩!厲害喔!這真的是要研究過才能做得到吧!」
    2016/02/18 22:32
  • 張學友被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歌神張學友在《暗色天堂》飾演形象正派、前途無量的機構總裁兼知名牧師,沒想到充滿男性魅力的他,竟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2016/02/02 23:45
  • 金像入圍! 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爭影帝

    第35屆香港金像獎公佈入圍名單,其中男主角獎部分4大天王同時有3位入圍,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要跟張家輝、梁家輝爭影帝,其中劉德華和郭富城以及「雙家輝」,2組人馬分別是3度當對手,而女主角部分,去年金馬封后的林嘉欣又要再跟張艾嘉搶影后也讓典禮格外有看頭。
    2016/01/29 18:34
  • 快訊/香港金像獎入圍! 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爭影帝

    第35屆香港金像獎剛剛公佈入圍名單,男主角部分包括昔日被封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今年要角逐影帝寶座,對上張家輝、梁家輝,女主角部分有去年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嘉欣,還有張艾嘉、湯唯、楊千嬅,超堅強卡司,勢必也為今年金像獎增添看頭。
    2016/01/29 14:17
  • 金馬52/林嘉欣封后滿貫 自爆試鏡曾遭李安打槍

    金馬獎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天王郭富城原本被看好得影帝卻不幸落馬,當他抵達香港的時候說,也大器的說替所有得獎者開心,邊做訪問邊關心賽車比賽,另外侯孝賢則是替愛徒舒淇叫屈,因為表演難度高卻沒被評審看見,而順利封后的林嘉欣,則是自爆曾經參加《色戒》選角,沒想到最終落選,事隔多年李安也說林嘉欣是成氣候的演員。
    2015/11/23 11:54
  • 金馬52/林嘉欣金馬3大滿貫 稱李康生是「吉祥物」

    林嘉欣以《百日告別》抱回52屆金馬影后,她也是金馬史上首位抱走新演員、女配角、女主角,三項大滿貫的演員,巧的是新人獎、女主角都是由李康生頒給她,讓林嘉欣開玩笑說李康生是她的吉祥物。
    2015/11/22 20:22
  • 金馬52/影后激戰!投票3輪 林嘉欣「張力」勝舒淇

    第52屆金馬獎的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正式揭曉,馮小剛導而優則演,成為新科影帝,林嘉欣也憑著電影《百日告別》悲傷卻又內斂的演技拿下女主角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透露,女主角的評選過程糾纏最久,經過3淪投票才選出影后。
    2015/11/22 13:17
  • 金馬52/馮小剛爆冷門奪影帝 林嘉欣大黑馬封后

    第52屆金馬獎最新出爐影帝影后,男主角獎由《老炮兒》的馮小剛奪得,女主角獎則由《百日告別》的林嘉欣拿下,林嘉欣真的是金馬常勝軍,出道以來包括金馬新人、女配角加上這次的女主角,成了金馬大滿貫。
    2015/11/22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