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大驚!林嘉欣流淚神演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歌神張學友二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也是她首次與老公袁劍偉合作的電影,2人挑戰高難度角色,不但獲得香港金像控制眼淚在鏡頭那邊流出來,讓張學友驚呼:「那滴眼淚非常亮眼地流下來,絲毫沒有浪費。嘩!厲害喔!這真的是要研究過才能做得到吧!」

林嘉欣的演藝之路與張學友非常有緣,她曾演出張學友《情書》MV,之後2人合拍電影《男人四十》,更讓林嘉欣橫掃許多新人獎及最佳女配角獎項,13年後兩人合作的《暗色天堂》更展現極佳默契。而張學友與袁劍偉也是舊識,袁劍偉曾在TVB的《勁歌金曲》擔任MV導演,2人當時便因工作認識。

林嘉欣表示,袁劍偉在改編劇本時,她就一直覺得張學友非常適合演牧師一角,「正巧在一個月後,張學友邀請我演出他的新歌MV,我們閒聊講這個劇本,他沒有立刻回答我,直到聖誕節前,他突然打給我,說看完劇本很喜歡,同意演出,讓我開心的當場尖叫起來,真的是一份最好的聖誕禮物!」

《暗色天堂》是部衝擊極大的作品,熟人一起合作讓他們3人更感到安心。張學友在片中飾演無故被下屬女同事控告非禮的牧師,他表示,因為故事的角度有很多面向,極度立體且富爭議性,因此他盡量找大家都認同的方向演繹,「我自己有重新建立這個牧師角色的心態,完全投入想著角色的過去經歷、心態來演繹。」

張學友和林嘉欣多次合作已是默契十足,一場哭戲就讓他讚不絕口,直呼她的肌肉有神力,「林嘉欣以前拍戲是比較直覺式的演出,而現在就準備得很充足,她的臉部肌肉控制得非常精準,肌肉有神力。」

飾演為張學友辯護的律師黃秋生也是林嘉欣推薦的人選,導演特別跟黃秋生說 :「林嘉欣很想被你欺負喔!」讓他聽了大樂,覺得非常有趣,立刻不計戲分同意演出。演技一流的黃秋生曾3次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起法庭戲更是氣勢驚人,導演特別請出82歲的影后羅蘭扮演與他針鋒相對的主控官,導演說:「只有羅蘭姐的演技可以鎮得住黃秋生。」(照片:華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學友#林嘉欣#袁劍偉#黃秋生#暗色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02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