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林俊逸 結果共98筆

  • 林俊逸認了趙詠華已成「前女友」 未來另一半變成她

    林俊逸今(28)日舉辦巡演記者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好友郎祖筠、曾國城、高英軒、趙詠華等人的影片祝福,他笑虧趙詠華是「前女友」,高英軒則是「前男友」,到場站台的戴愛玲則是他未來的另一半,讓全場笑壞。
    2023/07/28 18:17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2023/05/14 12:32
  • 超敢講!張秀卿唱跳自豪「取代蔡依林」 張惠妹胞妹也來了

    由歌手張秀卿、林俊逸等輪番現場的拼盤演唱會,29日晚間已經是第七度舉辦,張秀卿壓軸唱跳,還開玩笑說「感覺已經取代蔡依林」,同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惠春,歌喉完全不輸姊姊張惠妹,對久違的大型演出感到相當激動。
    2023/04/29 23:28
  • 趙詠華不要看!林俊逸爆歌后「2度醉倒家中」 被摸透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唱及〈夢中的情話〉時,林俊逸驚喜登台與她對唱,2人起初保持一定距離,因林俊逸曾說太靠近張秀卿會笑場,不過唱得投入時,2人上演手心貼手心的戲碼,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4/29 21:57
  • 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2023/04/29 21:28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今(26)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Dewake 朵悅」的發布記者會,她大喊:「就是姐弟,我們感情很好。」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加上母親離世,導致罹患憂鬱症,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領養貓來陪伴,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哈妮」,16歲的牠,因罹患肝癌、淋巴癌,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提到「哈妮」,她堅強的分享過程,也感謝「哈妮」的離世,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
    2023/04/26 16:13
  • 爆切割林俊逸!趙詠華不忍揭「感情內幕」:男未婚女未嫁

    出道35年的美聲歌后趙詠華歌而優則當老闆,過去疫情三年期間意外與有海中綠寶美譽的「海葡萄」結下美麗的緣份的她。以此天然抗老功效去研發系列保養美容產品,宣佈成立品牌「Dewake 朵悅」正式跨界進軍美容保養品界,當起CEO,今(26)日她舉行發布記者會,身為肌膚敏感的她,打包票保證:「經過實體測試,證明海葡萄品絕對是安全天然好用,看我的臉就知道!」不過被問到變漂亮之後,桃花有沒有旺,她害羞表示:「我不知道,可能有。」談起跟林俊逸的緋聞,她親自揭開內幕。
    2023/04/26 16:04
  • 【今晚熱搜】朱銘/湖人/林書豪/林俊逸/盧沙野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朱銘」。現年85歲的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朱銘不幸在家身亡,回顧朱銘傳奇的一生,可以發現木雕在朱銘的創作歷程中占據很大一部分,早期主要以鄉土主題,如「牛」、「牧童」等雕刻出名,近期則以融合中國哲學如「太極」等的現代雕刻,將傳統木雕與現代融合,表現深藏東方之精神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3 21:21
  • 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爆出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姐弟戀」;沒想到,如今趙詠華大動作「切割」林俊逸,曝光感情狀況。
    2023/04/23 11:07
  • 好浪漫!林俊逸親譜求婚曲 卻整到自己嘆:差點斷氣

    林俊逸今(19)日推出台語求婚新歌〈兩人的代誌〉,描述原本不相識的2人,遇見彼此後從「我」變成「我們」,一起為生活奔波忙碌並許下「我願意」的承諾。他真摯深情的嗓音,唱出戀愛中人們真實的感受,歡迎每位聽眾都能對號入座。
    2023/04/19 14:33
  • 專訪/爆與林俊逸訂終身大事 趙詠華害羞吐「真實狀態」

    以〈最浪漫的事〉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趙詠華,即將在5月13日舉辦「我還在唱你還在聽」生日音樂會,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透露,過往5月生日月,都會跟歌迷聚會,這次剛好在音樂劇空檔有時間,加上先前原本要跟林俊逸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取消,不少歌迷都在敲碗,趁這個機會再唱給大家聽,不過提到跟林俊逸的緋聞,她也害羞回應了。
    2023/04/05 08:00
  • 52歲金曲歌后爆國小就劈腿 嫁小12歲嫩尪害羞情趣曝光

    台語歌后張秀卿將於4月29日、30日引領林俊逸、郭忠祐、SAYA張惠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日出席發布記者會,她透露演唱會的尺度也會很辣,不怕老公會吃醋,「我會教育他,他已經慢慢習慣了,衣服會很華麗。」不擔心會「上下失守」。
    2023/03/29 19:08
  • 好久不見!張惠妹胞妹SAYA近況曝 兒已經15歲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前幾年回歸家庭,都在忙錄照顧小孩,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來她積極復出,除了參與電影,還有舉辦個人專場,今(29)日她與張秀卿、林俊逸出席「歌之饗宴7 親卿歌聲演唱會」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看起來狀態相當好,她也分享了近況。
    2023/03/29 18:56
  • 林俊逸寫上癮!邀輕艇國手大秀人體書法 精壯屁股蛋被看光

    歌手林俊逸除以美聲聞名,更寫得一手好書法,前陣子推出新單曲〈伴〉的他,更以自己所寫書法字做為設計,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即便忙得焦頭爛額,調皮的靈魂還是讓他「不務正業」,異想天開的跟公司提出寫書法在人體上的想法,更邀請好友、輕艇國手吳士良擔任模特兒。
    2023/03/28 17:56
  •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的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距離他的上一張專輯已經是9年多前了,他喊話粉絲:「大家還記得我是一個歌手嗎?讓大家久等了,我要出新歌了!」林俊逸苦笑說:「做自己唱片的音樂統籌真的不簡單,時間不夠用,好想要一天有48小時!」他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要獨自一人撐下去真的很辛苦,林俊逸也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台上表演的歌手及樂手老師,他覺得所有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每次都是唱著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聲,他希望用〈伴〉這首歌唱出表演者的心聲。
    2023/03/14 15:33
  • Lulu豁出去「推人搶麥克風」鬧場! 郎祖筠機智應變請下台

    曾寶儀與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那一夜,我們在簡單五號」主題,邀請駐唱經驗豐富的唱將郎祖筠、林俊逸、吉巴奈、卓義峯,重現Live House風情,歌聲、歡笑聲不間斷。節目提前幫2月21日生日的曾寶儀慶祝50歲生日,讓曾寶儀又驚又喜。
    2023/02/19 11:55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今晚熱搜】趙詠華/加州槍擊/貓王/慈惠宮/奪冠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21:51
  • 驚!趙詠華「閃婚林俊逸」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
    2023/01/23 09:52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李炳輝淡水市場「駐唱1天收入」曝光! 友陳明章拿臉盆幫募款

    陳明章主持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今(30)舉辦開播記者會,邀請林俊逸當嘉賓。陳明章現場演唱李炳輝與金門王的〈流浪到淡水〉,該曲就是陳明章所寫,也因為這首歌讓他和李炳輝有交情深厚,他透露每次的民謠季開場李炳輝一定到,「我會拿澡堂用的臉盆幫他募款,一首歌募到2萬多元。」而李炳輝近期在淡水市場駐唱,陳明章也透露李炳輝每次唱歌的收入。
    2022/11/30 17:24
  • 曹雅雯爆秘婚7年鬧分居「婚姻狀態曝光」 林俊逸:朋友都閉嘴

    林俊逸今(30)出席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該節目邀請浩子、曹雅雯、張文綺當嘉賓,林俊逸不免被問及好友曹雅雯的婚姻狀態,他一時語塞,笑說:「沒有聊這麼多耶!怎麼辦?我這個坑要跳下去。」自認身為外人應給空間,不過話語間也透露一些端倪。
    2022/11/30 16:21
  • 費玉清封麥內幕曝光!張秀卿驚爆都是因為「他」才緊急退休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等人今晚(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張秀卿一登場就笑料百出,她先說:「我平常很厚臉皮,不會緊張,但我今天真的太美了,我好緊張。」此話一說,現場笑翻天。
    2022/11/24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