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林俊逸 結果共98筆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夏克立懷疑外遇!竟與「這男星」有關 抓包黃嘉千說謊

    夏克立會懷疑黃嘉千外遇,來自黃嘉千在十年前說過的一個謊。2013年黃嘉千擔任《超級模王大道2》評審,她告訴夏克立會錄影到晚上11點,但當天卻只錄了1集就停棚,得了個空檔,黃嘉千索性就跟林俊逸、節目選手等一群人跑去吃花雕雞聚餐。
    2024/02/21 09:14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影音/林俊逸揮毫龍年春聯秒殺 被星友求客製怒已讀不回

    2024/02/10 12:24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獨/林俊逸揮毫迎新春!爆大咖女星要求客製化 他傻眼已讀不回

    歌手林俊逸寫得一手好書法,過去曾在社群開放網友競標,而他今(2024)年更難得開放販售親筆揮毫的春聯,短時間內就火速賣掉300份,相當驚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其實加上送給親友,粗估寫了上千份不等,另外他還爆料有星友要求寫客製化春聯,被他已讀不回,而這個人就是好友張棋惠!
    2024/02/09 09:13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2024/01/01 07:00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痛失「摯愛」3年!林俊逸淚崩認放不下 拒絕節哀原因全說了

    林俊逸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次他轉戰台語歌壇,娓娓唱出人生的起起落落,除透過〈家己〉一曲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感觸,另為離世愛貓「Kokaine」寫下〈予妳的歌〉,他透露在錄音時邊唱邊看著愛貓的照片,讓他數度崩潰大哭。
    2023/10/09 07:00
  • 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在Zee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除邀好友Matzka、羅美玲助陣,演出期間他更因想起離世愛貓「Kokaine」以及摯友高以翔,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讓現場歌迷也跟著淚崩。
    2023/10/04 16:55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林俊逸開唱嗨爆粗口「X,真爽啦」 趙詠華缺席竟是這原因

    林俊逸今(30)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睽違9年推出的新專輯,更選唱多首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誠意。也因久違踏上舞台,他唱完3首歌後激動爆粗口,開心地用台語大喊「X,真爽啦!」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2023/09/30 20:54
  • 林俊逸開唱倒數「2個月狂瘦10公斤」 超自虐運動菜單曝光

    林俊逸9月30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身高180公分的他,今年3月錄製專輯時曾一度增重將近80公斤,很多衣服都塞不下,為了在演唱會呈現完美體態,7月開始忌口減重瘦身,2個月成功瘦回70公斤;體重達標後,他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超驚人的自虐運動菜單也公開了。
    2023/09/26 07:45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2023/09/17 08:15
  •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2023/09/16 15:39
  • 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首度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是他睽違9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將生活高低起伏寫入歌中,其中〈家己〉是他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經驗,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就讀五專時發現罹患憂鬱症,還一度被醫生診斷是重度憂鬱,至今每個月都會回診,每天早晚也會服藥治療。
    2023/09/16 13:40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林俊逸等了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今(28)日舉辦發片以及巡演記者會,他獻唱同名新歌,更感謝音樂路上有位前輩拉他一把,而這位前輩正是已退休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
    2023/07/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