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松山車站 結果共143筆

  • 飛越30km!  金山小白鶴現身松山車站

    周五凌晨,台北市松山火車站出現一隻不速之客,就是全球只剩下4千多隻的保育類動物,西伯利亞白鶴。救援人員發現緊急用毛毯以及網子把牠帶回動保處,後來才發現牠就是一年前留在金山的小白鶴,怎麼會橫越30多公里,從新北市飛來台北市,鳥類專家預估,可能被野狗、或是人為騷擾、動物受到驚嚇才會驚慌起飛。
    2015/12/18 18:53
  • 西伯利亞小白鶴「蹺家」 從金山飛到松山

    台北市松山車站,昨天凌晨突然出現嬌客,一隻國際保育級的西伯利亞白鶴突然造訪,而且就乖乖停留原地,不少人半夜特地趕到現場,結果現在確認,這隻就是去年來台停留至今的小白鶴,牠從金山飛到了松山。
    2015/12/18 12:33
  • 「爸爸管太嚴」想去台北玩 小兄弟搭火車翹家

    覺得老爸管太嚴,讀國小的哥哥居然帶著幼稚園的弟弟搭火車蹺家!20日凌晨1點多打烊的台北松山車站,出現一對小兄弟在大廳遊蕩,站務人員通報警方,而員警上前關心,11歲的哥哥童言童語說爸爸管太嚴,自己帶弟弟來台北玩,家住桃園中壢的2個人藉口出來買零食,自己買火車票搭到松山車站。
    2015/09/27 13:14
  • 公營隨民營漲? 松山機車停車恐調30元/次

    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日前到松山車站視察停車問題,發現松山車站旁兩個機車停車場使用率大不同!公營每次收費20元,民營多10元每次30元,價差影響民眾使用習慣,公營停車場每到假日排隊得等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反觀民營停車場乏人問津,局長有意「調價」解決!不過不是要求民營降價,而是公營機車停車場車收費要喊漲。
    2015/09/21 20:10
  • 松山火車站路邊機車格 成第一波收費目標

    北市路邊停車格研擬收費,現在傳出松山火車站停車場附近是第一個收費目標。松山火車站附近停車需求大,因此路面上900多個免費停車格幾乎天天爆滿,不過松山車站底下的收費停車場卻是空車格多,因此現在北市府也傳出要將路面上的停車格塗銷一部分,就是為了讓民眾習慣停到收費停車格,但是就有民眾覺得松山火車站的地下停車場離火車站太遠、很不方便。
    2015/09/06 11:19
  • 天天壞!松山車站陸製手扶梯 16部輪番故障

    松山車站的手扶梯,幾乎天天都故障,總共16部電梯,啟用七年已經壞過好幾輪,每個月維修次數就高達25次,一修就要修1個月到1個半月,每天又有超過3萬人進出松山車站,很多旅客大包小包,爬樓梯爬到氣喘吁噓,加上松山車站的電梯是大陸製,但同樣啟用7年的南港車站,手扶梯是日本品牌,雖然比較貴卻很少故障。站,很多旅客大包小包,爬樓梯爬到氣喘吁噓,加上松山車站的電梯是大陸製,但同樣啟用7年的南港車站,手扶梯是日本品牌,雖然比較貴卻很少故障。
    2015/08/26 19:19
  • 取暖文說謊? 婦坐錯位先挑釁反咬男動粗

    先前報導過的自強號,坐錯座位,引發肢體衝突事件,58歲的蔡姓婦人,星期天從台北松山車站,搭火車到樹林,她自稱坐錯位置,被張姓男乘客毆打,但張姓男乘客發聲明稿指出,是對方先咒罵又動手,現在還有自稱目擊者的網友,到婦人女兒臉書留言,痛批婦人謊話連篇,而且不講理先動手,婦女兩人原本在臉書上取暖,如今神隱
    2015/04/02 20:17
  • 搭火車坐錯座位 婦控遭乘客痛毆眼傷

    因為座位,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從台北松山車站,搭火車到樹林,她坐錯位置,被一名男乘客要求讓位,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婦人指控,遭男乘客痛毆,左眼紅腫瘀青,右手骨折,但男乘客發聲明稿指出,是對方先咒罵又動手,還摔掉他的手機
    2015/04/01 12:46
  • 施工不慎!松山車站火警 商場關閉急疏散

    重新改裝開幕的松山火車站商場發生火警,上午8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市松山火車站2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商場後側的倉庫區,警消趕往現場,10多分鐘後撲滅火勢,松山車站表示,當時3樓施工裝修不慎起火,掉落到2樓倉庫區,商場後半部緊急關閉疏散,當時不是營業時間,旅客出沒的一樓及地下月台,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2015/03/12 12:25
  • 新百貨怎麼設點? 「軌道經濟學」正夯

    老字號的百貨公司和網路平台,為了攬客,不斷搞噱頭。新百貨公司要拚出頭,就從設點開始動腦筋,開始沿著「軌道」蓋!像是松山車站的百貨公司,在松山線開通之後,業績成長3到5成,業者預估,明年業績,上看8億元,同樣有軌道加持的,還有新開幕的南港車站,有火車、捷運還有高鐵加持,光是這個週休假期,就湧進10萬人次,明年營業額,預計上看25億
    2014/12/21 20:22
  • 找出口更方便! 台鐵松山站長繪立體地圖

    不少人會在車站裡迷失方向,看平面圖也看不懂,台鐵松山車站站長曾國煌從小是鐵道迷,自己上日本車站網路研究,花一天的時間繪製出立體圖,因為空間感一目瞭然,明天可能成為國內第一個立體車站導覽圖
    2014/12/02 20:29
  • 松山商圈將擴大 饒河、火車站、五分埔「連線」

    捷運松山線一開通,整個松山商圈都將隨著擴大,市府大興土木,拓寬人行道,重新規劃中央分隔島,準備迎接人潮!之前引進美食廣場的松山火車站已經悄悄培養出客群,未來將與捷運站在地下連線,民眾除了走地下街,還能沿著松山路一直逛到五分埔,業者引頸期盼。
    2014/10/27 19:14
  • 疑情侶分手「貓狗遭殃」 假託運真棄養

    情侶分手竟然把氣出在寵物上,憤而棄養,一對貓狗,日前從花蓮火車站被託運送到松山車站,但遲遲都沒有人來認領,台鐵打給託運的黃姓女子,對方拒接電話,台鐵怕兩隻寵物餓著,先代為照顧,再轉給動保所,之後一名男子傳簡訊告知「寄件人已經離開,如果有人願意認養,我樂觀其成」,動保所痛批,這根本是假託運真棄養,目前寵物被安置在動物之家,始終黏在一塊,就怕分離彼此。
    2014/05/17 12:03
  • 退役自強號再生 「英國貴婦」駐松山車站

    最近在松山車站裡頭多了一間新店面「很特別」,外型竟然是第一代的自強號電聯車EMU100型的車廂,它又有「英國貴婦」之稱,正式開幕後將在裡頭販售台鐵便當和紀念品伴手禮,也成為松山車站的「特色商店」,之所以要打造這個「車廂商店」,正是因為現在松山車站美食廣場開幕以來,一直和台北車站互別苗頭,較勁激烈,所以希望能藉此拉抬來客數。
    2014/04/05 12:31
  • 松山線搶10月底通車 時間點飄選舉味

    耗時8年建造,預計年底通車的捷運松山線,還有可能再更提早通車嗎?目前施工都已經進入收尾階段,依照捷運局時間表,6月初完工後,如果測試都沒問題,最快10月底前就能通車,還趕得上年底大選,成為藍營施政政績,帶動催票效應,再加上松山線串連起台北西區,到時候捷運西門站到松山車站,最快15分鐘就到,還要增設北門站,剛好和連勝文提出的政見「振興西區」不謀而合,通車時間很有選舉味。
    2014/03/03 14:38
  • 電玩、復古風、舉牌小人! 百貨辦展搶客

    百貨每年春節都是福袋大比拚,不過今年很不一樣,各家有志一同的「辦起展覽」,像新光三越站前店就和舉牌小人合作,期望吸引家庭客、年輕人,信義店則是和線上電玩合作,預售票4萬5千張全被掃光,誠品則是搬出彩繪木馬,而松山車站看準旅客年齡層廣,打復古風,也同樣吸睛。
    2014/01/20 13:02
  • 黑漆漆!松菸誠品跳電 消費者驚嚇

    誠品松菸店晚間6點多發生跳電意外,地下室一片漆黑近5分鐘才恢復;除了松菸外,松山車站也一度陷入黑暗。
    2014/01/14 20:59
  • 又是他! 台鐵剪票員遭控3度涉騷擾

    這個月14日,一名李姓男子在公車上偷摸女乘客大腿,被抓包後,當眾下跪求饒,有民眾看見新聞畫面,一眼就認出來,這名李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車站擔任剪票員,有一次他還闖進哺乳室,讓媽媽很不舒服,更早之前還疑似爆發性騷擾清潔員,台鐵表示會注意員工行為,但如果繼續在車站剪票口,多少還是讓女性同胞感到不舒服。
    2013/10/17 18:42
  • 日贈松山祈福鐘 媽祖報時新亮點

    日本道後溫泉的祈福機械鐘,現在台北就看得到,日本松山市為了感謝台灣人對311震災的幫助,送了一座外觀看起來一樣的祈福鐘,不過內容可不一樣,整點報時的人偶還有台灣特色的媽祖和千里眼、順風耳,誠意十足。市府除了搭配北市松山機場、愛媛縣松山機場包機對飛,松山車站也和同名的日本松山車站締結為姊妹車站,開賣印有日文的限量套票,一早就吸引鐵道迷搶購。
    2013/10/13 14:41
  • 鑰匙強開上鎖哺乳室 婦怨遭看光

    1名王小姐,到台鐵松山車站,使用哺乳室,明明從內部上鎖,沒想到站務人員,在毫無預警之下,強行用鑰匙打開門,當下她身上只穿1件內衣,雖然是背對大門,但還是被車站裡,來來往往的人潮看光,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台鐵解釋,當天站務人員,有先敲門,研判是車站太吵,裡面的人沒聽到,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事後在哺乳室內,加裝門簾,也將站務人員調職。
    2013/07/15 13:34
  • 〈獨家〉搶松車通勤客! 豬排、Pizza店推餐盒

    台鐵便當一年可創千萬商機,所以台北車站的美食街餐廳,商家都紛紛推出外帶餐盒,力拚台鐵,現在連松山車站也開始跟進,連鎖豬排店把豬排套餐作成餐盒,一份200多元,一天也能賣快20份,Pizza餐廳則是推9吋Pizza套餐,而且平日免費送飲料和沙拉,搶松山每天3到5萬的通勤客,讓民眾除了便當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
    2013/07/09 14:13
  • 閃亮洗手間!松山車站千萬廁 拚豪華

    有了和微風廣場合作台北火車站的例子後,台鐵再和潤泰集團BOT,改造松山火車站,就大手筆花費近千萬,打造男女洗手間,有免治馬桶、中島式洗手台,燈光走柔美色調,站長就說,很多旅客會在廁所內拍照留念,因為這裡的洗手間走日系百貨風格,女生要補妝都相當方便。
    2013/06/10 12:50
  • 「拚年收10億」 食戰!松山站PK饒河夜市

    饒河商圈掀起美食大戰,松山車站1樓的小吃街營運將近半年,雖然價格帶偏高,卻意外吸引周邊大樓的上班族前來消費,實際營收比預估值多出25%,業者想複製台北車站的成功經驗,把戰場拓展到車站2樓,甚至引進日本平價衣,向五分埔成衣商圈下戰帖,目標年營收台幣10億元。
    2013/05/31 12:41
  • 〈快訊〉松山車站「跳線」脫落 影響13680人

    最新消息,台鐵松山車站因受到「跳線」脫落影響,列車延誤,但狀況已經排除,估計13680名乘客受到影響。
    2013/04/18 09:43
  • 鯨吞車站商場 建商撈界搶觀光財

    建商撈過界,要大舉進攻觀光旅遊商機,像是潤泰前後吃下4大車站BOT案,其中,光是松山車站,預估一年就能帶進10億營收,至於南港車站也要變身成商場,商辦和飯店,3合1的新據點,最快2014年就會完工,專家解讀,在土地成本高的狀況下,建商轉向投入BOT案,省下60%的土地成本之餘,照樣能賺到高利潤。
    2013/03/1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