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松山車站 結果共143筆

  • 停車塔內設「人行道」 照指示走反而遇死角

    松山車站的Citylink,是潤泰與台鐵的BOT案,不過旁邊整棟的停車塔,裡面有專設行人走道,但有民眾發現,照著指示走反而會走到死路,甚至一不小心還會撞上牆壁,加上轉彎處死角多,家長帶小朋友時常得人車交會,相當危險。
    2017/05/14 17:49
  • 松山車站竊多 超商怒公布「19竊賊」嚇阻

    火車站內的超商竊案頻傳,店家受不了,公布19張竊賊照片嚇阻!位在松山火車站內的超商,旅客進出月台一定會經過,店家採開放設計,方便旅客選購,想不到因此餅乾甜點等常被偷,過去沒貼竊賊照片,半年至少遭竊近20件,如今半年降到只剩下1到2件。
    2017/03/17 17:50
  • 殺人未遂!台鐵爆炸案 被告林英昌判30年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被告林英昌一審重判30年!發生在去年7月,台鐵區間車從台北開往松山車站時,男子林英昌引爆自製鋼管炸彈,導致自己及24名乘客遭受燒燙傷,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求刑30年,台北地院密集審理3個月,一審判林英昌30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17/02/22 11:57
  • 「你有結帳嗎?」車站超商當自家 想吃就拿

    在台鐵松山車站裡的超商,因為沒有設置玻璃門,只靠「感應」鈴聲,提醒店員有人進來,但人潮多時,叮咚聲不斷,也難以分辨到底有沒有客人,再加上又要補貨又要結帳,沒多時間精力管控,一名黃姓竊賊,大剌剌把超商當自家廚房,想吃甚麼就拿,因為他走的動線跟其他人不同,立刻被巡邏的鐵路警察發現逮捕!
    2017/01/26 18:59
  • 春節疏運 國5客運尖峰3至5分鐘發車

    因應春節返鄉及遊客人潮,公路總局除已協調國道5號客運業者增加班次,尖峰時間3至5分鐘就可發車之外,也試辦「捷運三重站」及「松山車站」往返羅東轉運站的臨時路線。
    2017/01/26 09:37
  • 抱狗搭火車被攔 嗆站務人員「沒事可做嗎?」

    違規帶狗搭火車遭勸導,乘客竟嗆站務人員「是不是沒有別的事做了」,18日下午2點多,有網友拍下疑似祖孫3人抱著小狗進入松山車站搭車,台鐵人員上前勸導,但婦人不斷嗆聲,認為站務人員多管閒事,爭吵聲驚動鐵路警察,最後婦人女兒把狗塞進袋子後就搭上火車。台鐵回應,攜帶寵物搭車務必要放入容器內,否則開罰1倍車資。
    2016/11/19 12:39
  • 韓國超夯吐司又展店!第3站選定松山

    在韓國擁有高達1千家的連鎖三明治專賣店「Isaac Toast & Coffee」,7月份時在台北東區開設快閃店創下好成績,正式在台灣展店後,不僅東區、信義區百貨都有分店,目前又決定將在松山車站開出第3家分店,開幕時間將在11月4日,讓不少粉絲好期待。
    2016/10/29 19:28
  • 快訊/酒後砸友!車站前喝醉起口角 持酒瓶怒砸

    最新消息,就在稍早前松山車站前發生一起糾紛,3名男子本來在廣場前喝酒,但酒後起口角,竟然拿起酒瓶就砸朋友,但砸完人就落跑,目前警方已經把人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了解。
    2016/10/29 13:10
  • 抹茶飲品換秋裝!新口味推「可以喝的蒙布朗蛋糕」

    台灣人愛抹茶,擁有百年歷史的抹茶名店「辻利茶舗」最近因為秋天到來,將松山車站旗艦店佈置成京都楓林,讓大家感受秋高氣爽的氛圍;飯店業者也推出「抹茶季」,使用日本宇治抹茶,推出抹茶甜點、飲品。
    2016/10/04 22:41
  • 快訊/「燒焦味」松山火車站疑火警 消防車到場

    最新消息,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今天下午2點左右傳出疑似發生火警!台鐵接到民眾反應聞到燒焦味,北市消防局不敢大意,派遣46人、水箱車12輛、特種車2輛到場救援。目前台鐵已經松山車站站長調查。
    2016/08/09 15:32
  • 只為出名?訊問炸彈客林英昌 坦承犯案

    台鐵爆炸案,下午3點開始,警方進入北醫加護病房,訊問嫌犯林英昌,了解犯案動機,他說會犯下爆炸案,只是因對人生無趣,想引起「大眾注意」才會犯案,但沒想到後果會這麼嚴重,至於遺書則是喝醉後亂寫,強調沒有共犯,都是一人所為。
    2016/07/15 23:41
  • 快訊/清醒了!警方赴北醫 就訊炸彈犯林英昌

    獨家消息,台北市松山車站,炸傷25人案件,炸彈犯林英昌,因為自己也受傷住進加護病房,遲遲無法偵訊,但剛剛他已經清醒,生命跡象穩定可以開口說話,警方已經在醫院內,直接就訊問筆錄。
    2016/07/15 17:44
  • 最快週二做筆錄! 炸彈犯已恢復意識

    炸彈犯林英昌目前已經恢復意識,但還無法正常對答,專案小組說接下來就等主治醫師認定「清醒」之後,問訊才有法律效力;口供重點則要釐清犯意、動機,包括是要跟整個列車旅客同歸於盡,還是原本自己打算逃跑,只是不小心引爆土製炸彈才會炸傷自己;當然還有精神鑑定都會關乎刑責。
    2016/07/09 18:38
  • 花13小時繞半個台灣 「層層轉搭」北上引爆

    警方調查,松山車站爆炸案主嫌林英昌是一人北上犯案,從他的手機訊號查出犯案當天的路線;林英昌先是在南投仁愛搭公車,到埔里轉車到台中,再轉搭區間車北上,一直到晚上9點36分在板橋浮州站月台來回徘徊,一度猶豫不決要搭哪班車,最後搭上了1258次電聯車,花了13個小時繞了半個台灣,從南投仁愛一路搭車轉乘到台北引爆。
    2016/07/09 12:10
  • 赴三總探傷患 柯虧受傷高中生:暑假泡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上到內湖三軍總,探視台鐵爆炸案的受傷的民眾,柯文哲說傷患有的還在插管,有的剛換完藥「表情很痛苦」,因此沒有和傷患聊太多;目前在三總診治的4名患者中,有一位18歲的呂姓高中生曾經拿過「市長獎」,柯文哲想逗他笑,還虧說「這下你暑假泡湯了」,要他加油快快康復。
    2016/07/09 12:03
  • 詭異戶籍與子失聯 侯友宜察覺林英昌「有異」

    台鐵爆炸案檢警追查,發現住在加護病房的林英昌涉有重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8日)探視林英昌的時候,就覺得他怪怪的,因為林英昌的兒子提到父親,一度語塞,之後才知道林英昌和兒子已經失聯多年,再加上林英昌的胸口有大面積灼傷,讓侯友宜覺得案情不單純。
    2016/07/09 08:05
  • 台鐵國土安全/交通部多事之秋 賀陳旦圖改變挽狂瀾

    交通部長賀陳旦堪稱新內閣爐主,剛上任不到2個月,先後經歷花蓮軌道出軌、桃機大淹水、華航罷工飛機停飛,以及松山車站爆炸案,除了天災人禍不斷,端午節連假國道取消免收費也引發不少民怨,也曾說不必要的交通建設不要做,一句話惹毛不少縣市首長。
    2016/07/08 22:19
  • 表演中發生爆炸 東京迪士尼暫停節目

    今天(8日)中午,東京迪士尼驚傳節目表演到一半,觀眾席突發生爆炸意外。原來是有名中國男性旅客所攜帶的行動電源炸開,造成隔壁39歲女遊客燒燙傷送醫。
    2016/07/08 21:26
  • 快訊/警:林嫌南投車內找到相同引信與鋼管

    大隊長馬上趕到現場與主治大夫討論,發現是對稱性穿刺傷,有爆裂物在裡面,與其他受害人受到的傷害截然不同,所以立刻鎖定林男是可疑對象。
    2016/07/08 21:24
  • 行進間爆炸!隧道竄火煙 距松山站僅1km

    還原爆炸經過,列車在行進間,炸藥就已經被引爆,當時這輛區間電聯車在抵達松山車站前1公里發生爆炸,車上的乘客想躲都沒地方躲,事後調查,嫌犯林英昌疑似刻意選在月台最中間的第六節車廂,把炸藥裝在黑色包包裡,放在上方置物櫃,但引燃後,火煙四起,林英昌自己也受傷,被送醫急救。
    2016/07/08 18:46
  • 同色膠帶、火藥反應 15小時追查鎖定55歲林男

    台北松山車站7日晚間發生車廂爆炸一案,經過辦案小組分秒必爭的追查、比對,台鐵台北分局長王寶章及專案小組今(8日)在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公布調查結果及鎖定林男原因。另外,記者會僅短短數分鐘,並在開放提問3問題後便匆忙結束。
    2016/07/08 18:15
  • 進駐台鐵爆炸調查小組 「國土辦」曝光

    7日晚間松山車站驚傳爆炸,第一時間國土辦副主任抵達現場,引起民眾好奇討論,國土安全辦公室是在2004年設立,最一開始叫做反恐辦公室,之後改為正式編組更名為國土辦,但組織為避免成恐怖行動目標或激怒恐怖份子,行事相當低調。
    2016/07/08 18:07
  • 傷勢、跡證指向55歲重傷林男 懷疑1人犯案

    台鐵松山車站昨(7日)驚傳爆炸,現警方已鎖定涉案55歲林姓男子,嫌犯也因爆炸威力重傷送醫。目前專案鑑識會議比對相關跡證討論後,初步認為是林男1人所為。
    2016/07/08 17:32
  • 進松山站前傳巨響 電聯車被炸起火25傷

    搭火車竟然也會遇到恐怖爆炸事件,台北市松山火車站昨晚一列從新竹開往基隆的電聯車,就在接近松山車站時,第六節車廂突然發生爆炸,現場驚叫聲不斷,有人身上瞬間著火,許多人四肢、頭臉都有燒燙傷,周遭民眾協力幫忙,但總共25人受傷送醫,而車廂內焦黑一片,地上還發現了爆料物的殘骸。
    2016/07/08 17:02
  • 盯風災兼顧火車爆炸案 柯文哲蠟燭兩頭燒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蠟燭兩頭燒」,忙翻天,柯文哲除了要坐鎮緊盯「颱風災情」,避免處理應變「不夠快」引發民怨,還要關注7日晚間發生的松山車站爆炸案相關後續,原來爆炸意外發生後,柯文哲第一時間原本只在臉書po文解釋市府處理狀況,還說「期盼大家平安」,卻被網友痛批「市區內有爆炸案,市長怎麼不去關心」。
    2016/07/0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