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東京飯店 結果共16筆

  • 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日本人「激推這家」一晚不到750還有桑拿

    想到日本東京旅遊又嫌住宿價格貴森森嗎?長住台灣的日籍網紅「日本人的歐吉桑」下坂泰生近日發文指出,自從疫情結束後,東京飯店的價格就漲破天花板,對日本人來說,倘住宿超過1.5萬元日幣(約合台幣3170元)就不太能接受,他激推了1家飯店,1晚不到750元台幣而且還有桑拿。
    2024/01/31 09:19
  • 東京飯店驚傳男持刀挾持女子 與警僵持3小時遭逮捕

    日本東京台東區一間飯店,今天(12日)早上驚傳一起人質挾持案件。警方到場後,一名男子反鎖在飯店房間內不願意開門,疑似持刀並挾持一名女子。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僵持約3小時,女性人質已獲釋,警方依監禁嫌疑當場逮捕犯案男子。
    2024/01/12 09:49
  • 當地人也吃不消!東京飯店房價狂漲 背後3原因曝光

    隨著日本政府解除新冠肺炎的嚴格入境限制,各國旅客紛紛前往日本旅行。然而,許多人在訂房時,可能會發現飯店價格比疫情前更高。日媒《NHK》指出,隨著日本大型連假黃金週的到來,就連當地人都因為住宿費高漲,選擇改變旅行地點。美國市場數據公司,也舉出3個導致飯店價格上漲的原因。分析師則指出「日本大城市的房價至少還會漲1年」。
    2023/04/23 14:48
  • 東京飯店價格狂漲3倍 他傳授日本便宜住宿小撇步

    隨著全球開始與新冠疫情共存,日本政府去(2022)年放寬入境管制後,吸引大批台灣民眾赴日觀光。旅居台灣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分享,過去住一晚只要1500元台幣的東京飯店,現在竟然漲價到1晚5千元,受到關注。事實上,不只是東京,《日本經濟新聞》指出,跟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2022年12月日本平均客房單價就漲了約2成左右。一名日本旅遊分析師,也傳授了幾招尋找便宜住宿的方法。
    2023/03/25 16:00
  • 巴西代表隊入住東京飯店驚傳群聚感染 7名飯店人員確診

    2020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正式開幕,各國好手已紛紛抵達日本進行準備。昨(14)日卻傳出巴西代表隊所入住的飯店內驚爆群聚感染,目前已有7名飯店人員確診,所幸代表隊人員從用「奧運泡泡」(bubble)模式,確診人員並未與巴西代表隊接觸。
    2021/07/15 12:39
  • 東京飯店電梯區分日本人用及外國人用 挨轟歧視

    東京的東急赤坂卓越大飯店為了做好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措施,在等候升降梯的大廳分別標示著「日本人專用」、「外國人專用」的告示,遭批評具種族歧視意味。
    2021/07/12 06:22
  • 東京飯店美味飄香 黑毛和牛漢堡也能外帶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許多飯店餐廳的高檔料理,現在開始提供外帶。包括黑毛和牛漢堡、近江牛壽喜燒,甚至是鰻魚製作的精緻日式便當「六重段」,現在都能外帶品嚐。
    2021/01/05 18:01
  • 東京飯店營運長 困台灣、無法入境日本

    有台灣人在日本工作六、七年,在東京擔任日商人才仲介,同時也是飯店營運長,4月1日返台躲避疫情,沒想到4/3日本禁制入境,這下等於回不去了,困在台灣一個多月,除了透過網路了解飯店營運,現在只能靠線上教日文維生。
    2020/05/21 19:29
  • 住一晚還能大啖美味 東京飯店獻無敵美食

    東京飯店開始賣起美味餐點,有人不住宿,專門上門吃美食,有飯店櫃檯賣土司,好吃到被咖啡廳拿來當賣點,有的是靠正宗抹茶拿鐵來吸客,也有七彩繽紛自助吧,澎派的蔬菜盤,不只解餓,還能補足營養。
    2020/03/05 17:00
  • 東奧倒數一年! 王貞治、錦織圭現身加油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365天,主辦單位特別請出王貞治、錦織圭現身造勢。日本準備奧運進度超前,讓國際奧委會相當讚賞。不過奧運舉辦期間,東京飯店客房可能不夠用,當局計畫動用豪華郵輪,充當飯店使用。
    2019/07/24 22:23
  • 來去東京飯店吃一頓 靠招牌美食奇招吸客

    造訪東京的外國觀光客人數,每年都不斷寫下新高,不只鎖定住宿客,現在東京飯店也開始用美食來拉客,像是一開店就花九小時來燻製的烤BBQ,還有添加了紫蘇梅子的烤牛肉丼,吸引附近上班族特地前來享用。
    2019/07/15 20:30
  • 貓咪巧克力、抹茶貓熊 東京飯店祭甜點搶客

    東京飯店近日頻頻用甜點,展開搶客大作戰,有的祭出超濃抹茶吸引抹茶控,也有飯店用當季哈蜜瓜,獻上濃郁「哈味」,還有一家則是以貓咪主題,巧克力噴泉打上萌貓圖案,連夾子都做成貓爪,讓少女們開心尖叫。
    2019/06/11 17:59
  • 東京飯店驚傳台男死亡 體內竟藏50包毒品

    日本東京台東區某飯店上月30日發現1名台灣籍旅客陳屍房內,調查人員指出,該名男子解剖後從體內找出約50袋毒品,研判可能是因部分毒品袋子破損,導致他中毒而死。
    2019/04/02 14:15
  • 媽媽的禮服穿出來! 日本萬聖節改走「大人風」

    不用裝扮也能感受萬聖節,因為今年日本改走「大人風」,東京飯店和餐廳推出大人口味的萬聖節套餐,大阪環球影城更捨棄以往的活屍出沒,改以懷舊的「大人風」為主題,讓遊客把媽媽80年代的衣服全穿出來。
    2018/10/29 16:40
  • 【一步一腳印】遠征男兒深情料理

    廚房裡穿著一雙能聯想起家鄉木屐的日式夾腳拖,陪著中年的工藤茂巳,落腳台灣1年半了,原因是為了陪太太黃婕瀅,回故鄉定居,還不太會說國語,只有料理,是不管身在何方,最熟習的歸屬,過去大半輩子,廚房一直是工藤的天地,足跡卻天寬地闊的,從10多歲離鄉到大阪學法式料理,在東京飯店工作7年後,徵選入軍事基地硫磺島負責伙食,一待17年,之後最遠又外派到南極1年,成了日本探險隊員的料理長,幾乎是長年四海為家,所以更懂得出門在外的隊員們,思鄉情切需要安慰。
    2014/05/04 22:36
  • 東京飯店奢華當道 最便宜1.7萬

    看好日本經濟開始復甦,超五星級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始在東京最昂貴的地段搶灘,這些高檔飯店,一致走奢華路線,因為看好桃太郎的砸錢本事,甚至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就要價2萬台幣,到您到東京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飯店,收費會這麼高檔。
    2007/06/1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