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飯店奢華當道 最便宜1.7萬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14 22:40

看好日本經濟開始復甦,超五星級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始在東京最昂貴的地段搶灘,這些高檔飯店,一致走奢華路線,因為看好桃太郎的砸錢本事,甚至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就要價2萬台幣,到您到東京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飯店,收費會這麼高檔。

位在東京第一高摩天樓Midtown裡,今年3月才開幕的五星飯店,到底有多奢華?從大片的窗戶望出去,東京鐵塔就在眼前,設計感十足的浴室,佔了房間1/3大,衛浴用品大手筆,採用頂級精品,在這裡睡一個晚上,最便宜要6萬5日幣,超過台幣1萬7。房客:「這是我住過最棒的一間飯店,貴得很有那個價值。」

為了不讓外資飯店專美於前,日本本土頂級飯店,也積極打「奢華牌」,這家李登輝訪問日本,下榻的飯店,在明亮高雅的和風裝潢中,還有更不一樣的奢華享受。飯店公關:「可以坐下來享受淋浴,而且上面也有,兩邊也都還有蓮蓬頭。」

對於長途旅行的商務客人,飯店還祭出,號稱能舒緩時差的神奇燈光;香港的香格里拉集團,也計畫在2009年進軍東京,要用最豪華的亞洲風情,迷倒多金的桃太郎。

看好日本經濟開始復甦,世界各地的飯店集團,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在東京這塊兵家必爭之地,打造奢華旅遊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4

0.1582

0.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