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東亞青運 結果共143筆

  • 東亞青奧申復 北京重彈「一中原則」舊調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向東亞奧會提交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下午對此重彈「一中原則」舊調;而對陸方日前拒絕入境參加APEC活動,耿爽則聲稱責任都在台灣。
    2018/07/30 16:23
  • 台中不放棄辦東亞青運 林佳龍願走一趟北京

    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大陸打壓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不放棄任何主辦機會,也將在適當機會向EAOC會員爭取,若中國大陸允許,「我也願意走一趟北京」。
    2018/07/30 14:43
  •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籲國際友人共同發聲

    2019年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舉辦國際記者會,表達向EAOC提出主辦權申復一事,並將此事訴諸國際,更呼籲台灣的國際友人共同為此事發聲。
    2018/07/30 14:15
  • 東亞青運遭停辦 林佳龍:最大輸家是中國

    東亞青運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指出,這顯然在中國操控下違反東亞奧會的精神跟規定,此錯誤決定,在運動場上、在國際間最大的輸家是中國。
    2018/07/30 13:36
  • 中國不斷打壓 蔡英文: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中國近年來不斷打壓台灣,威脅台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如原定在台灣舉辦的東亞青運被迫停辦,但台灣不會在壓力底下屈服,持續努力維持區域和平穩定。
    2018/07/30 12:49
  • 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 林佳龍:已正式寄出

    針對東亞青運主辦權的申復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他已經以主辦城市首長及東亞青運籌委會主委的雙重身分,上午將申復書寄給東亞奧會主席及所有會員國家與地區。
    2018/07/30 11:56
  • 打壓還沒結束!台主辦U19橄欖球賽 大陸試圖拔主辦權

    大陸近期不斷打壓台灣,繼東亞青運在大陸施壓後,本月24日被迫取消台中市主辦權,沒想到將在年底於台北舉辦的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現在又傳出在哈薩克亞洲橄欖球協會臨時會議中,大陸竟然再度干預,要求台灣讓出主辦權。
    2018/07/30 11:40
  • 金門引水典禮爭議 4天密集協調終落幕

    金門引水典禮爭議經過多次協調,金門縣政府將通水「典禮」變為通水「觀摩活動」,僅邀請金門相關人員出席,陸委會昨晚發出回應,宣告此事告一段落。
    2018/07/30 11:28
  • 東亞青運爭議未歇 台灣參加青奧暫不受影響

    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今表示,只要台灣遵守1981年所簽訂的洛桑協議,且不要挑戰國際奧會(IOC)底線,今年10月在阿根廷舉辦的青年奧運會,中華隊參賽應不受影響。
    2018/07/30 10:38
  • 紀政:支持正名公投不等於支持台獨 網批:騙3歲小孩!

    台中預計明年8月舉辦的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因東京奧運正名公投,24日遭東亞奧會拔除主辦權,但公投提案人紀政昨(29日)強調,「支持公投並不等於支持台獨」,希望外界能支持東京奧運正名的連署;對此,不少網友狠酸「在那邊騙3歲小孩」、「不是想要台獨,那不用浪費時間公投了啊」。
    2018/07/30 08:35
  • T怪客踢新聞/老共會嚇到尿褲子

    中國鴨霸拔掉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我方的第一個報復行動是要求金門縣政府取消廈門供水給金門的金廈通水典禮,政府此舉遭來不少批評,但其實酸民、酸媒有所不知,這只是先給對岸一點警告,如果不能幡然悔悟立刻認錯改正,莫怪我大台灣政府政府使出殺手鐧,到時候可就後悔莫及。
    2018/07/29 14:09
  • 憂東亞青運停辦阻亞奧運! 選手發聲捍權益

    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被拔主辦權,讓不少選手擔心日後參賽權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希望選手用自己聲音捍衛權益,羽球好手周天成率先號召選手團結,包括「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黃金右臂」鄭兆村都錄製影片響應。而跆拳道選手劉威廷與2008年北京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陳葦綾認為正名運動已經影響運動員參賽權益!
    2018/07/28 18:26
  • 主辦權被取消 林佳龍PO CF:幫世界上一課

    東亞青運,台中市主辦全被取消,林佳龍在臉書po出原本拍攝,來不及曝光的宣傳片,第一支片,我們幫你上一課,說的是運動員精神,他說這是件會幫全世界上一課,運動應該公平競爭,盧秀燕則說,已經花掉很多錢了,要林佳龍獨力挽回主辦權,他恐怕能力不足,請總統院長出手相救。
    2018/07/28 14:20
  • 反制「東亞青」遭取消 金廈通水典禮恐暫緩

    歷時20多年研商,金門自大陸引水的工程終於完工,原訂要在8月5日舉行的通水典禮,陸委會卻以現在「時機不宜」為由,呼籲金門縣政府暫緩通水典禮。陸委會不諱言,就是因為大陸出手打壓,取消我國東亞青運的主辦權,讓社會觀感不佳才呼籲典禮暫緩。對此金門縣政府表示尊重,但也擔心典禮延期,會影響到金門民眾的用水權益。
    2018/07/28 13:12
  • 蔡英文稱「台灣是金絲雀」 奇葩比喻唱衰自己?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在大陸施壓下遭拔,總統蔡英文痛批陸方蠻橫打壓,也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全球團結抗中,並把台灣比喻為「礦坑中的金絲雀」。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7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蔡英文的比喻代表「台灣會先掛」,所以要全球多關注,但把自己形容是金絲雀,「怎樣都覺得怪怪的」。
    2018/07/27 23:59
  • 東亞青運遭停辦 林佳龍:9國選手被剝奪權利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灣選手權益受損,原訂參賽9個國家地區運動員也被剝奪權利,台中市政府允諾讓年輕選手14歲到18歲這4年能有繼續參賽機會。
    2018/07/27 16:27
  • 東亞青運遭拔 陸媒爽稱:2天接連2次「捷報」

    中國大陸政府近年強力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最近接連讓我國失去東亞青運主辦權,並成功讓各大航空公司官網更改有關台灣標示。不僅如此,中國大陸媒體還沾沾自喜地表示,這是中國外交接連2天2次傳出「捷報」。
    2018/07/27 14:09
  • 青運遭停辦 海峽盃兩岸開打致詞藏玄機

    海峽盃大學棒球聯賽上午在台中市進行複賽,但適逢東亞青運遭到大陸取消停辦,敏感時機,就連台中賽事主席林華韋致詞時都說,兩岸交流的賽事愈來愈不容易了,大家要好好珍惜,而中華棒協主席辜仲諒也說,難得能舉辦沒有政治問題的比賽,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也期勉台灣的學生,要好好招呼招呼對岸的選手們。
    2018/07/27 12:21
  • 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將署名申復

    2019台中市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教育部體育署會商後決議由台中市長林佳龍署名向東亞奧會提出申復;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著手彙整各方意見,進行最後文字檢視,儘速申復。
    2018/07/27 11:30
  • 台國力最強只爭到「中華台北」 今搞正名結果能更好?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在大陸施壓下遭拔,不僅台灣運動員表現機會被奪,國際空間更受到嚴重打擊。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回到現實來看,台灣國力最強盛時,都只能爭取用「中華台北」參與國際賽事,如今兩岸實力完全逆轉,提出正名參加奧運「你能爭到什麼?」
    2018/07/26 23:37
  • 民進黨放任「正名公投」?鄭麗文斥:連後果都沒種講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在大陸施壓下遭拔,陸方把矛頭指向台灣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認為此舉違反奧會規定。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2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就算民進黨政府沒有放任公投案,但身為執政黨有責任向外界說明可能的後果,結果蔡政府「連這樣的話都沒種去講!」
    2018/07/26 22:54
  • 握完手後下殺手!他與林佳龍把酒言歡卻主導取消東亞青運

    原訂由台中市所舉辦的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因中國大陸方施壓,在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臨時理事會中硬拔我國主辦權,其中一票來自於中國大陸籍主席劉鵬。但其實在取消之前,東亞奧會曾3度派考察團到台中視察,劉鵬在2016年時也曾親自造訪,當時劉還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把酒言歡,共同舉杯預祝東亞青運圓滿成功。
    2018/07/26 22:39
  • 東亞青運停辦 疑禁掛五星旗公投惹議

    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24日北京召開的臨時理事會中,決議拔掉台中市明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知情人士透露,台灣正在醞釀的禁掛五星旗公投,才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2018/07/26 22:22
  • 大陸打壓東亞青沒善意?她:鐵了心台獨就沒國際空間

    原訂明年8月舉行的台中東亞青年奧運會,日前遭中國大陸干涉停辦,引發我國朝野不滿,不少人認為是大陸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的機會,對台灣沒有善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若大陸對台沒有善意,4年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何可以爭取到主辦權,但民進黨執政鐵了心台獨,那大陸就不會讓台灣有任何國際空間,讓台獨沒有任何一絲空間。
    2018/07/26 20:49
  • 台中市提申復 體育署盼和平磋商解決問題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天表示,台中市明年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停辦,目前將先以申復著手,盼透過和平磋商來解決爭議問題。
    2018/07/2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