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老共會嚇到尿褲子


發佈時間:2018/07/2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4: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鴨霸拔掉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我方的第一個報復行動是要求金門縣政府取消廈門供水給金門的金廈通水典禮,政府此舉遭來不少批評,但其實酸民、酸媒有所不知,這只是先給對岸一點警告,如果不能幡然悔悟立刻認錯改正,莫怪我大台灣政府政府使出殺手鐧,到時候可就後悔莫及。

取消通水儀式算什麼?金門四面環海,別的不多,就是水多,只是懶得費工搞海水淡化而已,願意接受廈門供水,是給廈門面子,即使廈門不給水,從台灣拉水管去金門有很難嗎?台灣人通常只喝品質最優無污染的台灣水,喝廈門水是很委屈的,是給對岸面子,何況美國、日本對台灣可好了,彼此關係處在「史上最佳狀態」,這些國家一定非常樂意供水給金門,台灣和美日的關係就更加水乳交融,第一島鏈更形精實強固。

 

老共本應好好珍惜台灣的認證和善意,如今竟剝奪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簡直是恩將仇報,台灣取消通水典禮,只是小小示警,希望北京趕快腦袋清醒過來,不然後面就要祭出真正狠招了。

水又不是石油,也不是黃金,擺著不會漲價,只會蒸發,台灣假如真的火大,禁止廈水進口,中方將一無所有,就自己看著辦吧。

台灣有些人老是唱衰看衰自己,以為沒了中國,台灣會活不下去。但台灣水果品質這麼好,賣到中國,是讓中國消費者開開眼界,這是恩賜,中國不買,世界上多的是國家搶著買,尤其台灣政府超會幫忙賣農產品,賣不掉就下令20萬國軍幫忙吃,還打算把總統府廣場變成市場,最重要的是,中國消費者吃過了台灣香蕉、鳳梨、芭樂……,還吃得進大陸自產的那些爛瓜醜果?北京難道不怕已經喝過假奶粉,注射過無效疫苗的廣大人民群眾,會因為吃不到好棒棒的台灣水果而起義抗暴?
 

報復就是要讓對方會痛、會怕,但台灣是文明上邦,從不不教而殺,甚至先拿自家人開刀,M503事件時如此,東亞青運事件亦復如此。這種半套式的,具有台灣特色的報復,絕對舉世無雙,敵人一定嚇到尿褲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台灣#中國#金門#通水典禮#東亞青運#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4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