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東亞青運 結果共143筆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藍、綠同聲捍衛主辦權

    中國施壓取消台中市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盼朝野一致對外幫台灣發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說,全力支持政府爭取主辦權至最後一刻。
    2018/07/25 13:33
  • 紀政:過去以台灣隊參加奧運 盼未來也可以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提案人紀政今天說,對於東亞奧會以推動正名公投為由,取消台中市舉辦東亞青運的決定,感到痛心疾首,她曾以台灣隊參加奧運,盼未來選手也能以台灣隊出賽。
    2018/07/25 12:58
  • 東亞青運遭施壓停辦 侯友宜:支持台中繼續爭取

    台中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國人應該團結支持台中繼續爭取,讓辛苦這麼久的青年選手躍上舞台,在國際發光發熱,爭取最大榮譽。
    2018/07/25 12:57
  • 籲台灣人民站出來 蘇貞昌:中國蠻橫用政治綁架體育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而遭停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中國蠻橫用政治綁架體育,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挺年輕的運動員,讓他們有為國爭光的機會。
    2018/07/25 12:56
  • 陸打壓東亞青運 總統:不改變台走向國際

    原本預計由台灣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運,受到大陸打壓臨時喊卡,陸方明確表達是因為台灣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以台灣隊名義參賽的公投導致,但公投發起人紀政出面澄清,正名公投也不是他主動發起的,就連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學者也再次對陸方喊話。
    2018/07/25 12:52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擬提國際體育仲裁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會盡所有努力提出申覆,市府也會研究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的可行性,不放棄任何為年輕運動員爭取參賽資格的可能性。
    2018/07/25 12:27
  •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 竟是台灣人自己「通報」奧會!

    原預定2019年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被大陸以台灣民間發起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已違反奧會規定等理由,於24日強勢表決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引起社會譁然;不過如今卻傳出,大陸會知道民間有「正名」活動,竟是因為有台灣人自己去通報。
    2018/07/25 12:22
  • 施壓停辦東亞青運 國台辦:針對正名公投

    東亞奧會決定停辦2019年將由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國台辦今天透過書面形式表示,原因在於台灣部分人士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然挑戰「奧運模式」。
    2018/07/25 11:40
  • 東亞青運遭停辦 柯文哲:北京不智的行為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而遭停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京政府不了解台灣社會,這件事情不僅台中市民不滿,也會造成全體台灣人民不滿,「這是不智的行為」。
    2018/07/25 11:39
  • 中國頻打壓 蔡英文:不改變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而遭停辦,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凱達格蘭論壇:2018亞太安全對話」外國學者,首度公開談此事指出「中國的打壓不會改變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2018/07/25 11:37
  • 快訊/東亞青運被迫取消 陸國台辦:正確決定

    台中市東亞青運主辦權,在中國大陸的施壓之下被取消,府院讉責對岸手段粗暴,大陸國台辦也做出了最新回應,強調東亞奧協的決定,是因為台灣一些政治勢力和台獨分子,在民進黨縱容下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然挑戰奧運模式,使這次的運動會面臨極大的政治風險和干擾,大陸國台辦也說,東亞奧協取消台中辦東亞青運是正確的決定。
    2018/07/25 11:17
  • 府院早知出狀況?小英向全球喊話:台灣是礦坑裡的金絲雀

    台中市明年預計要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卻遭到陸方施壓而面臨停辦的危機,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譴責該行為,除了在臉書發支持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外,也在推特上發表英文聲明,表示「台灣就像是在礦坑裡的金絲雀」,面對此困境全世界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團結起來。
    2018/07/25 10:19
  • 陸硬拔我東亞青運主辦權 呂秋遠:把自己當龜孫子

    原定在明年8月於台中市舉行的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這是台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的國際賽事,但日前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運動」,大陸認為此舉已經違反奧運規定,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決議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直言,「粗暴的無理由剝奪台灣主辦活動的權利,如果我們還認為是自己咎由自取、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孫子歸孫子,那麼無異把自己當作龜孫子而已。」
    2018/07/25 09:40
  • 東亞青運因中打壓遭停辦 美國務院呼籲兩岸對話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而遭停辦,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也呼籲兩岸應恢復對話,避免採取升級或破壞穩定的行動。
    2018/07/25 09:21
  • 東亞青運停辦!蔡英文「台灣沒有錯」 網酸:錯在你身上

    原本預計明年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被大陸施壓而遭到停辦,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中沒有錯,台灣沒有錯,日夜苦練的各國年輕運動員更沒有錯,沒有人應該遭受這種粗暴的對待」,沒想到貼文被轉發至PTT,不少網友紛紛狠酸「因為錯在你身上!」
    2018/07/25 08:48
  • 快訊/東亞青運主辦權被拔 美: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儘管北京當局不斷向國際施壓,連原本由台中市主辦的2019東亞青運,也因為遭到打壓而被取消,但美國國務院表示,仍支持台灣作為國際組織的一員,即便是需要國家地位才能取得成員資格的組織,美方也支持台灣的參與,包括國際民航組織、國際刑警組織、世界衛生組織等60個台灣參與的國際組織。
    2018/07/25 07:35
  • 國共親近才有效 民進黨打大陸牌成「雙面刃」

    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24日因中國大陸施壓進行投票,以7:1票數通過取消台灣主辦權,府院同發聲明譴責,台中市長林佳龍更痛批大陸對民主無知。趙少康認為,以往民進黨主打大陸牌有效,是因為國民黨跟共產黨親近,現在不是了,所以「大陸牌變成雙面刃」。
    2018/07/24 21:53
  • 「東亞青運」主辦遭拔 奧會:陸強勢、深表遺憾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拔除,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表示當時會議上有8國,加上主席一共有9票,7票投贊成取消台中主辦,1票反對是中華奧會,而日本則以太過倉促為由投下放棄票。奧會表示各國因為對「公投正名」覺得不放心,充滿不確定因素而提議取消,現在體育署將爭取申覆,盼望能有一線生機。
    2018/07/24 18:28
  • 「東亞青運」突遭取消! 林佳龍:政治干擾體育

    選前4個月TVBS民調中心公佈6都市長最新民調,台中市長參選人的部分,國民黨籍盧秀燕小贏現任市長民進黨籍林佳龍6個百分點。不過碰上「東亞青運」突然遭到取消的這個變數,雙方是否擔心對選舉產生影響,雙方這回不打口水戰,都強調要以挽回「東亞青運」主辦權為優先考量。
    2018/07/24 18:27
  • 干預東亞青運有徵兆 綠委:北京曾拒林佳龍親訪

    中國施壓東亞奧會停辦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說,中國干預有徵兆,台中市長林佳龍曾計劃親赴北京禮貌性拜訪,但是遭到中國拒絕。
    2018/07/24 18:00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將與奧會討論救濟申訴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主辦城市台中市政府是否求償等議題,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說,台中市是主辦城市,須與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充分討論,不放棄任何救濟途徑。
    2018/07/24 17:53
  • 中市投入6.7億籌辦東亞青運 遭中國打壓而停辦

    台中市為籌辦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歷經2任市長,已投入新台幣6億7000多萬元,今天因中國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而遭停辦,市長林佳龍表示,場館未來仍可使用。
    2018/07/24 17:30
  • 六個任何上綱上線 北京拔台中東亞青運承辦權

    北京動員拔除台中的東亞青運承辦權,屬各部門遏制任何形式「台獨」的政策環節,核心是講政治。高層訂下框架,下層只能依框砍殺,沒人計算此舉對兩岸關係的實際得失。
    2018/07/24 17:23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胡志強:凡事怪別人於事無補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遭停辦,當初申辦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非常遺憾。不過,胡志強也說,如果凡事都怪別人,於事無補。
    2018/07/24 17:19
  • 東亞青運停辦過程還原 台灣反對、日本棄權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今天因中國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而遭停辦,中華奧會還原投票過程,在東亞奧會理事會表決時,台灣反對、日本棄權,其他7票贊成停辦。
    2018/07/2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