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壓還沒結束!台主辦U19橄欖球賽 大陸試圖拔主辦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1:4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大陸近期不斷打壓台灣,繼東亞青運在大陸施壓後,本月24日被迫取消台中市主辦權,沒想到將在年底於台北舉辦的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現在又傳出在哈薩克亞洲橄欖球協會臨時會議中,大陸竟然再度干預,要求台灣讓出主辦權。

近年來,台灣橄欖球實力在國際上闖出佳績,在2016年的亞洲U19賽事上,台灣更獲得第2名的好成績,也讓台灣在今年12月,獲得亞洲U19橄欖球錦標賽的主辦權,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在臉書上表示,由於早已取得主辦權,因此已積極進行各項準備工作,但大陸28日卻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橄協年度理事會議中,再度干預國際賽事,試圖拔除台灣主辦權。

 

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另一項亞洲U18錦標賽,原訂台灣在2019到2021年連3年舉辦,現在大陸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橄協理事會議上,要求和台灣爭搶主辦權,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陸再度干預台灣主辦的賽事,讓國內教練無奈表示,「球員專心準備比賽,現在卻變得很複雜。但至少會專注在今年底的U19賽事,一切訓練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除#主辦權#打壓#U19#橄欖球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