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東亞青運 結果共143筆

  • 拿大陸沒辦法 蔡政府「關門打狗」砍自己人

    從陸方啟用M503航線、中國銀行招聘台生、台布斷交到東亞青運被取消,蔡政府研擬了不同方式反制,結果很多反制方式反而更限制台灣人或台商的發展。趙少康認為,蔡政府現在拿大陸沒辦法,「所以你就關門打狗,打自己人打的很好。」
    2018/08/07 23:43
  • 政院代表參加兩岸通水儀式 致詞慘遭民眾譙三字經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運,因大陸打壓主辦權遭拔除,陸委會曾希望金門縣能夠暫緩「金廈通水典禮」,但金門縣政府今(5)日仍如期舉行「見證儀式」,行政院官員上台致詞時,也談到「我國遭中國打壓,才建議緩辦典禮」,沒想到被台下民眾誤解,現場不但噓聲四起,還有民眾用三字經辱罵、狂轟。
    2018/08/05 15:58
  • 民生工程政治爭議 金泉「通水」倒數計時

    儘管陸委會以大陸打壓,迫使東亞青運停辦為由,希望明天將登場的金門通水儀式暫緩,但是金門縣府還是決定儀式將在金門跟福建泉州兩地同步舉行,相對於政治上的爭議,金門當地民眾普遍認為,跟大陸買水確實有助改善當地缺水問題。
    2018/08/04 20:48
  • 兩岸爭議中登場 金門通水儀式今彩排

    儘管陸委會以大陸打壓迫使東亞青運停辦為由,希望明天將登場的金門通水儀式暫緩,但是金門縣府還是決定,儀式將在金門跟福建泉州兩地同步舉行,今天上午金門縣長陳福海親自到現場視察,對於自己跟中央不同調,他說尊重陸委會,但民生工程還是排在第一。
    2018/08/04 20:44
  • 英國國會友台小組聲援 籲恢復東亞青運主辦權

    2019東亞青運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召開國際記者會發聲後,英國國會友台小組2位共同主席也發表聲明呼籲恢復台中市主辦權,林佳龍今天對國際聲援台中,表達感謝。
    2018/08/03 17:45
  • 嗆陸打壓 綠委:把陸配和外配差別待遇「剛好而已」

    大陸對我國施壓力道漸增,近日更強拔台中市東亞青運主辦權,引發全台公憤。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日在臉書表示,「中國從最近東亞青還是航線代碼一事處處打壓台灣,我們把陸配和外配做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啦!」不過,一席話並未獲得支持者認同,反而遭砲轟是刻意分化族群、歧視陸配。
    2018/08/03 16:50
  • 英國會議員挺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外交部感謝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東亞青運主辦權。外交部對此表達感謝,並呼籲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反制中國。
    2018/08/03 14:46
  • 「進球、裁判竟不算」 曲棍球隊遭「不公判決」

    台灣在國際體育賽事又遭打壓,這回是中華女子滑輪曲棍球隊,上個月遠赴義大利參加世界盃,在7月27日與芬蘭隊爭奪冠軍戰門票時,進球卻遭到裁判吹哨,判不算,儘管當時教練表達抗議,但主審居然不採納,讓中華隊以1分之差飲恨,當時敲進這球的選手家長受訪說,相當難以接受!他們認為自從東亞青運被取消停辦之後,台灣各種出國比賽都受到不平等對待。
    2018/08/02 15:59
  • 認講稿沒有「兩岸一家親」 柯P:為了辦好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去年為了讓世界大學運動會平安舉行,市府進行很多背後的談判;「相對現在台中東亞青運被取消,就知道我們當年要做多少的努力去維持那個局面」。
    2018/08/02 13:17
  • 金廈通水藍委籲別為難人民 綠委:應注意社會觀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金門通水事件攸關民生,也是地方事務,奉勸民進黨政府不要為難人民;民進黨團書記長鄭運鵬說,並沒有不准通水,只是提醒注意社會觀感。
    2018/08/02 12:40
  • 美航網站改名 駐美處籲全球反制中霸凌台灣

    對於中國近來頻頻打壓台灣國際空間,駐美代表處今天投書華盛頓郵報呼籲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反制中國在國際社會的霸凌,防止北京干預他國企業經營變成可接受的模式。
    2018/08/02 10:18
  • 台英小組聯合聲明 支持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Lord Rogan)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2019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
    2018/08/02 09:28
  • 【新新聞】無端遭取銷 中市府申復救濟有望嗎?

    一九四九年國際奧委會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奧委會,兩岸在國際奧委會的戰場正式展開。隨著台灣本土化,國人對於「中華台北」名稱漸感不耐,因而有正名運動提出。東亞青運爭議反映了正名運動的策略魯莽,而台中市府提出的策略能否成功?
    2018/08/01 16:29
  • 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案 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代表主辦城市提出申復案並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國際發聲,台中市政府今天說,事後受日、星及英等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讓此事件浮上國際檯面。
    2018/08/01 12:28
  • 抗議如影隨形 總統訪奇美博物館又遭嗆

    面對陸方打壓台灣的運動賽事,總統特地南下替正在集訓的亞運選手加油打氣,只是總統的態度似乎也逐漸放軟,畢竟出訪在即就怕節外生枝,但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也在幕後操盤東亞青運的對應方法,不過總統南下參訪,抗議嗆聲也如影隨形。
    2018/07/31 19:05
  • 探視亞運選手 總統籲挺台中申復辦東亞青運

    2018雅加達亞運8月18日將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探視亞運集訓選手,為他們加油,同時不忘籲請國人力挺台中市申復續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到底。
    2018/07/31 18:42
  • 我們需要舞台!劉威廷把握每次機會「仍不支持正名」

    台中市申辦2019年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大陸以台灣民間發起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行動為由取消,許多運動員都很憂心接下來該怎麼辦?但也有不少運動員站出來發聲,捍衛選手們的參賽權益。
    2018/07/31 13:01
  • T怪客踢新聞/別害「台灣人」越來越少

    以前台商去中國大陸做生意賺錢,常被罵是「商人無祖國」。最近不少學生選擇去對岸就學,也許不久又要說這叫做「學生無祖國」。台中市的東亞青運主辦權被取消,有運動選手呼籲紀政等人不要繼續推動東奧正名公投,大概也逃不過「運動員無祖國」的罵名。
    2018/07/31 12:38
  •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六成民眾感到氣憤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民調,60.1%的民眾對於東亞青運遭停辦一事感到生氣,54.8%的民眾認為此事應該譴責中國的打壓,25.9%則認為應怪罪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
    2018/07/31 11:43
  • 是否拒中華台北更名? IOC:洛桑協議不變

    中國以台灣正名公投為由取消台中市主辦2019年東亞青運。國際奧會在中央社詢問是否不允許中華台北更名時表示,近期確認關於名稱的洛桑協議不變,並獲中華台北奧會支持。
    2018/07/31 09:13
  • 對台灣越來越沒認同感 他預言金門高粱將成大陸品牌

    因為陸方打壓而取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運,連帶影響到原本金門要舉行的「兩岸通水」典禮,陸委會還特別告知此時機不宜,要金門縣政府「以大局為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質疑,民進黨政府敢這樣講,「你到底為金門做了什麼?」更說再這樣下去,未來金門高粱將變成大陸品牌。
    2018/07/30 23:25
  • 台中東亞青運申復 體育署盼全民支持

    台中市政府、中華奧會因為東亞青運遭停一事,今天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申復,對此體育署呼籲,希望國人共同支持申復。
    2018/07/30 18:27
  • 寄東亞青運申復函 林佳龍「願赴陸磋商」

    想奪回東亞青運主辦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召開國際記者會,說已經向東亞奧會寄出申復信函,還強調會在8月的亞運上說服各國替台灣發聲,林佳龍甚至表態,如果陸方願意,他也會到北京親自磋商,但他也拒絕為了運動員低頭說出兩岸一家親等論述。
    2018/07/30 18:05
  • 台中提東亞青運申復 中華奧會同步進行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申復,中華奧會也同步作業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申復。
    2018/07/30 17:33
  • 台中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加害者是中國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正式為東亞青運遭停向EAOC申復,並期待台灣團結起來,向世界說明這個不合理現象的加害者是中國。
    2018/07/3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