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 林佳龍:已正式寄出


發佈時間:2018/07/3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東亞青運主辦權的申復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他已經以主辦城市首長及東亞青運籌委會主委的雙重身分,上午將申復書寄給東亞奧會主席及所有會員國家與地區。

中國以台灣進行「你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2020年東京奧運?」全國性公民投票案連署為由,24日在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臨時理事會發起表決,決定停辦2019東亞青運。

 

台中市政府將於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向世界各國提出訴求,林佳龍呼籲國人團結支持台中市政府的決定,做台灣年輕選手及所有會員國家與地區選手的後盾,市府會盡所有能力爭取應有權利。

關於今天提出申復的行動,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政府一直跟體育署及中華奧會保持密切聯繫及開會,經過協調,分別採取相對行動;台中市因為是主辦城市,他本身又擔任籌委會主委,雙重身分是能夠提出申復案的最適當代表,中華奧會也會循其途徑提出申復,大家一起努力為應有權利奮鬥。

至於申復書內容,林佳龍指出,內容包括實質面及程序面,取消主辦權已侵犯權益,根據整個會議,到目前包括會前未告知、會議中缺席,及會議後收到的決定沒有寫明理由,這些都成為提出申復最強而有力的證據。
 

林佳龍說,東亞奧會僅寄出一封信函表示中止台中市的主辦權,表示不能再使用東亞青運所有文字或資料代表東亞青運的主辦城市,沒有具體說明任何理由,市府有權提出申復,也有權提出仲裁,不論是申復或仲裁,都已跟各相關單位做好研究及分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亞青運被喊卡

#林佳龍#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書#正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