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杜汶澤 結果共118筆

  • 香港佔中/盼「香港平安」!李烈談港人佔中 語重心長

    香港爭取特首真普選,不少港台藝人相挺,港星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現任特首梁振英,導演九把刀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為香港加油,藝人林青霞晚間現身台北友人婚禮也很關心佔中議題,製片人李烈直說希望香港能夠平安!
    2014/09/30 00:47
  • 香港佔中/港佔中祭「催淚彈」 杜汶澤咒特首「全家死」

    香港人民為了爭取特首真普選,但官方始終未能付諸實行,社運團體26日號召學生和民眾「佔領中環」,遭到警方以催淚彈攻擊,不少港台藝人相挺,包括何韻詩葉蘊儀以行動支持,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詛咒現任特首梁振英,九把刀按讚,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
    2014/09/29 13:41
  • 挺學運遭封殺 杜汶澤離港:錢買不到自己

    星杜汶澤日前因挺台灣學運惹惱大陸網友,大批網民發起「杜汶澤滾出大陸」話題圍剿,揚言封殺他演出的所有電影,部分大陸影視公司高層也抵制,接連2部他有參與演出的電影票房都相當慘澹,他執導的新片也被片商無限期延後開拍,演藝事業再度停擺,杜汶澤25日透過專欄宣布將暫時離開香港,並且強調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自己。
    2014/05/25 17:03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杜汶澤挺台學運 溫兆倫轟侮辱祖國

    杜汶澤聲援台灣太陽花學運,引發部分大陸網友揚言抵制他的所有作品,甚至連同是的港星溫兆倫都加入撻伐,此舉讓港星黃秋生跟著跳出來罵溫兆倫公報私仇,他也支持台灣學運,但三人當中,就以溫兆倫在大陸發展最活躍,有影集演出,反倒是杜汶澤還回嗆,有本事阻止他去大陸發展,讓人更好奇,難道他不擔心失去大陸市場嗎?
    2014/03/26 11:45
  • 〈獨家〉咖啡接受度廣! 個性、異國咖啡館搶進台

    85度C咖啡往海外發展,不過卻是有許多咖啡店會想來投資台灣,港星杜汶澤就認為,台灣的個性咖啡店多元,每次都帶著太太到小巷找特色咖啡店,不只如此,現在就連國外大型的咖啡連鎖店,也搶進台灣,從在韓國有9百多間的連鎖咖啡店和大陸擁有5百多家分店的咖啡店,都紛紛選在北高雄先展店,他們說,南部房租較便宜,想在高雄賺飽人氣,再往北開。
    2013/12/16 19:19
  • 減肥判若兩人 杜汶澤大方秀人魚線

    港星杜汶澤為了拍攝新電影,這半年積極健身,最近在臉書上秀肌肉照,結實健美的身材,還驚見人魚線,跟之前肉肉的模樣差很大,照片一出立刻被瘋傳,甚至還有人完全認不出是他,他也大方公布減肥食譜及心得,但不忘叮嚀,別相信減肥產品,相信自己的意志。
    2013/10/05 14:19
  • 金馬獎/金馬盛會在宜蘭 挾帶明星商機

    這次金馬盛會在宜蘭舉辦,除了台灣明星之外,大部分港星也都選擇住在當地,像劉德華住在總統套房,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張家輝、杜汶澤也都選擇入住,除了明星之外,粉絲也很熱情,讓飯店間間客滿,有飯店還祭出全國第一名的烤鴨「櫻桃鴨」宴請貴賓,在明星加持下,為宜蘭帶來追星商機。
    2012/11/23 19:06
  • 港星杜汶澤罕病停工 羅慧娟傳抗癌命危

    演出電影「頭文字D」和「無間道」,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港星杜汶澤,驚傳罹患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候群」,病情嚴重時,會出現四肢癱瘓、甚至窒息致死,在醫學上是一種相當罕見疾病,現在他已經全面停工,接受治療。
    2012/04/27 11:43
  • 挺甄子丹 繼舒淇後杜汶澤也關微博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現在演變成支持的明星在網路上被惡意攻擊,甄子丹昨天終於透過老婆表示,事情鬧成這樣,他很難過;而另外一位事件男主角趙文卓則透過微博表示,希望揪出那些惡意攻擊的網友,還他清白。
    2012/03/29 12:54
  • 〈快訊〉天心、杜汶澤搞笑頒獎 「詭絲」最佳視覺特效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天心與杜汶澤則頒發最佳動作設計與視覺效果獎,兩人在杜汶澤搞笑的表演下,引起現場的笑聲。
    2006/11/25 19:42
  • 東亞娛樂擺春酒 成為周董的澄清大會

    東亞娛樂的老板林建岳為公司設春酒,圈中紅人紛紛現身,穿上粉紅色春裝的光良,戴上帽子的房祖名,正與樂基兒愛得熱烈的黎明,快當爸爸的陳可辛,吳彥祖與女友LISA S手拖手進場,一身黑衣的余文樂,快將來台發片的混血兄弟組合SOLER。 戴上眼鏡的馮德倫,穿上皮草大衣的黃秋生,破產令快要屆滿的鐘鎮濤,有3美女相陪的成龍,擅演小人物的杜汶澤,內地名導演馮小剛,收起性感的葉璇,杜其峰導演,許志安,黃貫中及何超儀,不過以剛在日本開唱回來的周杰倫風頭最健。
    2006/02/13 21:29
  • 黎明出席「情義我心知」宣傳活動

    黎明杜汶澤以及葉琁昨天一同為自己主演的新電影「情義我心知」出席宣傳活動,葉琁以低胸裝出席,成為眾人的焦點,她雖然是女主角,但戲份一點也不及兩位男主角,不過她一點也不介意。
    2005/12/20 20:55
  • 聖誕節檔期 四部中文片大混戰

    每年的聖誕節檔期都是電影的旺季,今年將會有四部中文片混戰,有兩部更是明年奧斯卡的競賽電影,分別是陳可辛執導、張學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的「如果愛」,以及陳凱歌執導,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的「無極」,另外兩部是劉鎮偉執導,謝霆鋒、陳柏林,亞SA的「情顛大聖」以及由劉偉強執導,黎明、杜汶澤主演的「情義我心知」。
    2005/11/07 19:56
  • 黎明香港個唱 嘉賓表現搶眼

    黎明這回在香港開個唱,也難得請嘉賓助陣,一口氣找了4個自己公司的師弟妹們,分別是搞笑派的杜汶澤、實力派新人衛蘭、應昌佑,以及大家很熟悉的創作才子光良。
    2005/10/17 21:39
  • 黎明10月開唱 邀來杜汶澤當固定嘉賓

    已有4年沒有在紅館開的黎明,將會在10月份開一連7場的演唱會。
    2005/09/12 22:46
  • 頭文字D破5千萬 導演來台慶功

    「頭文字D」全台票房突破5千萬,導演劉偉強和片中的開心果「阿木」杜汶澤特地來台參加慶功宴,眾人敲冰磚、大開香檳,氣氛熱烈。
    2005/07/07 20:54
  • 「金雞2」探班 吳君如老妝扮相

    「金雞」在台港二地賣出好票房,還讓吳君如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影后,續集「金雞2」將在月底殺青,一直很低調的劇組也難得開放探班,只見吳君如化了老妝,與杜汶澤成了西元2046年的老人,談著50年前的香港社會,吳君如:「這個妝化了3個小時,所以因為今天天氣蠻好的,所以感覺不會很辛苦!」
    2003/11/21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