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節檔期 四部中文片大混戰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的聖誕節檔期都是電影的旺季,今年將會有四部中文片混戰,有兩部更是明年奧斯卡的競賽電影,分別是陳可辛執導、張學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的「如果愛」,以及陳凱歌執導,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的「無極」,另外兩部是劉鎮偉執導,謝霆鋒、陳柏林,亞SA的「情顛大聖」以及由劉偉強執導,黎明、杜汶澤主演的「情義我心知」。

「情義我心知」故事是在日本發生,黎明是一名長得帥的喜憨兒,視杜汶澤為好友,想不到杜汶澤一心要把他訓練為一個牛郎,當中發生很多趣事,而且是以兩人的情誼作為賣點。

「情顛大聖」是以西遊記作為藍本,故事內容是描述唐僧師徒少年時代的事蹟,謝霆鋒飾演的唐三藏,愛上了外星人亞sa,因而生出很多事故。

「無極」以一個神話故事作為開始,一個小女孩與女神定下賭局,究竟想當人人爭奪的美女,還是只要一份真愛?結果張柏芝傾城傾國,成為大將軍真田廣之,北宮爵謝霆鋒,以及崑崙奴張東健的最愛,三個男人四角戀,戰鬥祗為羸得美人歸。

「如果愛」也是以三角戀掛帥,周迅為了當明星,10年前放棄愛人金城武,10年後成為了大明星的她,與金城武再度重遇,這時她已是張學友的愛人,兩人一同成為張學友執導的戲班新劇的主角,3人在情海再度角力。

這四部聖誕檔的大片,當中以「無極」及「情顛大聖」最愛採用電腦特效,「無極」以畫面優美,以及張柏芝極度性感取勝,「情顛大聖」以故事神怪,且大賣青春演員取勝,而「如果愛」則以是中國首部歌舞片作為賣點,「情義我心知」則以黎明扮喜憨兒作為賣點,各有各的特色,到時那一部會成為票房冠軍,現在真的無法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1727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