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李連杰 結果共286筆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楊紫瓊宇宙來了!奪奧斯卡影后「同框李連杰」 新作飾觀音娘娘

    演員楊紫瓊剛奪下奧斯卡影后,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在頒獎典禮後台的合照,與她同框的竟是許久未見的李連杰,身體狀態看似不錯,而楊紫瓊雖然今年已經60歲,仍持續衝刺演藝事業,新作品「西遊ABC」,將合體吳彥祖、關繼威等演員。
    2023/03/16 12:39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今晚熱搜】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李連杰/汪小菲/王鴻薇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22:02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今年63歲的「向太」陳嵐,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甚至像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明星都以錄影方式祝賀她;日前她更在叫賣床墊的同時,脫口「可拿去送女友,但分手別要回來唷」,引發網友聯想是在暗暗嘲諷汪小菲和張蘭。
    2022/12/20 13:05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李連杰19歲愛女顏值曝光! 搭私人飛機「兜風炫富」

    男星李連杰在1999年與選美冠軍利智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日前19歲的小女兒Jada(23)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而Jada的顏值從小就備受稱讚,擁有一張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與媽媽根本無違合。
    2022/10/24 18:04
  • 59歲李連杰近照曝光 手拿「佛珠」燦笑甩憔悴衰老傳聞

    現年59歲的香港動作巨星李連杰,近年來不斷遭傳健康亮紅燈,更出現不少駝背蒼老且滿頭白髮的照片,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他,今(23)日難得在個人IG發出照片分享現況,只見他拿著佛珠寨寺廟前露出燦笑,還透露自己在寺廟內完成3周的靜修課程。
    2022/08/23 16:51
  • 遺憾一輩子!李連杰錯失這部片 周潤發接演名留青史

    華人明星進軍好萊塢成功的案例,最多人想到的就是成龍、周潤發和李連杰3位影壇巨星。其中功夫電影,一直是華語片的經典,在好萊塢最經典的華語電影,絕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臥虎藏龍》,其實當初男主角是屬意「功夫皇帝」李連杰出演,但他卻錯失了,最後反而成就了發哥周潤發。
    2022/08/10 21:48
  • 【今日熱搜】李連杰/彩虹眷村/陳綢阿嬤/陶晶瑩/李登輝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連杰」。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怎料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31 11:51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謝苗獲封「李連杰接班人」 傳因周潤發1句話消失10年

    90年代曾參演多部港產片的謝苗,憑著可愛樣子及好身手,加上跟李連杰多次合作,而獲封為「李連杰接班人」。當年親自選中謝苗來港發展的王晶,更開戲給對方當第一男主角,但謝苗卻在發展得最順風順水時退出演藝圈,一別就十年,有指這個決定跟周潤發一句話有關,究竟發生什麼事?
    2022/03/16 10:21
  • 為小黃90元車資辱警 李連杰合夥人賠30萬

    曾是影星李連杰合夥人、前華夏投資總經理董宋元,日前在信義區搭計程車回家,卻因為路線問題,和運將為了90元車資,鬧上警局,他不滿警方要他出示證件,竟然飆罵員警,遭到移送,事後他賠償三名員警各10萬元,達成和解,妨害公務,則給予緩起訴。
    2022/03/10 23:32
  • 新《倚天》挨酸換湯不換藥 全靠兩演員撐整部戲

    29年前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集合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及洪金寶等電影明星,最後雖然不算叫座,但將金庸小說融合王晶式不文笑料,加上李連杰的好身手,總算成為經典。
    2022/02/06 20:51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新《倚天屠龍記》月底上映 張無忌趙敏隔29年終於赴約

    由王晶執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趙敏告訴張無忌要救六大派,就到大都找她,為續集留下伏筆。29年過去,這個「大都之約」終於要實現,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宣布1月31日將於網路上映。
    2022/01/26 11:37
  • 梁朝偉談「色戒」被尺度嚇到 拍「重慶森林」沒申請躲警察

    梁朝偉演出漫威電影《尚氣》,最近受訪時,除了提及他自己角色心境,更分享許多,他過去的拍片趣事,像是在拍《英雄》的時候,李連杰吊鋼絲拍動作戲拍到吐,梁朝偉還心想自己會不會死掉,而拍《重慶森林》的時候,則是沒申請,就穿警察制服拍戲,導致真的警察巡邏時,立刻躲藏。
    2021/09/06 18:26
  • 遭列開鍘名單!謝霆鋒證實「退掉加拿大籍」:我是中國人

    近來大陸瘋傳演藝圈將實施「限籍令」,還流出一份9人開鍘名單,包括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劉亦菲等大咖明星都入列,其中擁有加拿大、香港雙國籍的41歲男星謝霆鋒也上榜,但他近日在節目專訪透露,他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05:11
  • 陸整治娛樂圈 傳下波封殺李連杰、王力宏等歸化外籍藝人

    中國大陸官方整治文娛領域的同時,中國大陸網路則盛傳下一波將封殺的藝人名單,且人數不斷擴大,其中包括李連杰、王力宏、謝霆鋒等出身兩岸三地者,共同特徵則是擁有外國籍。
    2021/09/04 14:37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