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李連杰/汪小菲/王鴻薇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2:02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圖/翻攝自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圖/翻攝自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中藏阿胖蔥麵包人氣非常高。(圖/翻攝自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臉書)

 
★台中蔥麵包

麻花青蔥麵包創始店台中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天固定生產1500到2000個蔥麵包,且一人每日限購30個,時常大排長龍,開店一小時內就會被秒殺,人氣超高。近日藏阿胖在臉書發文透露,連續好幾天看到相同的人來排隊買滿麵包數量,甚至去騷擾客人幫忙多買。《全文

高雄今日空氣品質非常差。(圖/TVBS資料畫面)

空氣品質

 

高雄天空灰矇矇,空氣品質好差,讓一早出門的民眾感到不太舒服,因為有部分地區出現驚人的「紫爆」,PM2.5濃度超標,讓市府環保局趕緊動起來,除了灑水掃街降低揚塵之外,也針對各大工廠進行降載減排,而這波空汙範圍也擴大到雲嘉南,就連中部地區的民眾也要注意了。《全文

李連杰和過去相比老化狀態明顯。(圖/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全文

汪小菲首次正面提及現任女友張穎穎。(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汪小菲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於今日凌晨直播的汪小菲,因收到律師函怒嗆前妻大S和其現任老公具俊曄,還詛咒律師賴芳玉「下輩子不得好死」,言論震驚網友。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不會離開她。《全文

王鴻薇當選立委,蔣萬安表示,相信王鴻薇一定不會辜負選民的託付。(圖/TVBS)

 
★王鴻薇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立委補選今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出,順利接棒蔣萬安遺缺。蔣萬安稍早也到王鴻薇競總,感謝中山、北松山的民眾全力挺鴻薇,並喊話,相信王鴻薇一定不會辜負選民的託付。《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李連杰#汪小菲#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95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