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江一片灰! 南韓霧霾嚴重空氣瀰漫黃沙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31

南韓最近霧霾相當嚴重,空氣品質糟糕,周日全國9個城市啟動緊急減排措施,知名景點首爾廣場溜冰場以及漢江周邊,都瀰漫大量粉塵,整個天空一片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首爾知名觀光景點漢江,雖然大白天,但天空一片霧濛濛,遠方的麻浦大橋幾乎已經看不見。

韓聯社記者:「今天很難看到晴朗天空,如果呼吸系統較弱的人,需要多注意,如果計劃外出,要佩戴能過濾粉塵的口罩。」

韓聯社記者連線時,也緊緊戴上口罩,因為南韓最近碰上嚴重霧霾,空氣品質糟糕,全國9個城市啟動緊急減排措施。

 
韓聯社主播:「(環境部)將在首爾、仁川和京畿道,世宗和忠清道,大邱和慶北等首都圈地區,發布緊急粉塵減排措施。」

霧霾讓首爾廣場溜冰場,也因為大量粉塵暫停開放,不過不少民眾,則選擇到雪場享受連假。

南韓民眾:「雖然霧霾很嚴重,但滑雪很好玩,還是想跟朋友來玩,想跟家人一起留下回憶,冬天很想來一次雪場。」

南韓氣象廳預估,預計下週三之前空氣品質都會很差,只是相對氣溫沒有先前這麼低,降雪也趨緩,預估都會是乾冷天氣型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氣溫#霧霾#粉塵#空氣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7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