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下達大雪預報 首爾氣溫連4天「零下」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55

受到負北極震盪影響,台灣周末即將迎來霸王級寒流,而不只台灣,南韓這周也面臨最強寒潮來襲,首爾今(15)日上午的氣溫僅有零下兩度。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入冬以來,南韓首當其衝面臨最強一波寒流,所以在南韓的民眾感受到的威力很強大,而今早和中午南韓都陸續有開始下雪,導致路面積雪高、能見度低,不少民眾也出來剷雪。」

楊虔豪補充「南韓氣象廳今(15)日不只針對許多地區發布寒流特報,包括首爾在內,韓半島的中部地區也被下達大雪預備特報,預估在首都圈,還有江原道、忠清北道等局部地區,最高會降下8至10公分以上的雪,另外,首爾未來一周的溫度從16日起會有整整4天,氣溫都處於零下的範圍,在週日寒流的最高峰,最冷則會到零下13度,隨後才會開始慢慢回暖,故除了要注意保暖,同時也要防範流感盛行。」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彭惠筠#楊虔豪#南韓#氣溫#寒流#下雪#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2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