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泰遭警盤查討2萬7 女星控被「黑警勒索」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2:00

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她卻指控疑似遇上當地黑警,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時,經過臨檢站,莫名被盤查一個多小時,這名員警不斷威脅她們,最後勒索2萬7千泰銖才肯放人,甚至要求她們不能在攝影機下數錢。

圖/TVBS

 
開放觀光之後大批人潮湧入泰國曼谷,有「小林依晨」之稱的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就是前往曼谷旅遊,卻發生讓她難以置信的恐怖經歷。

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提醒很多朋友被搶劫,自己也因為被泰國警方臨檢黑走了2萬多泰銖。

藝人安于晴:「警察一開始會先搜妳的身體,他是想要看妳有沒有毒品,但其實他是要看妳身上有多少現金,就是會用各種理由。」

 
圖/TVBS

4日晚間曼谷行程最後一天,她們一行人被計程車刻意載往臨檢站,泰國警方莫名盤查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才懂是錢的問題。

藝人安于晴:「就是說那我們數2萬7給他,然後要避開攝影機,因為是在中國大使館前面它有一些CCTV。」

事後問了導遊他也說這很常見,最好的做法還是找來當地人解套,還是要給錢但或許能打折,亦或者再次報警到了官方警察系統,也比較難從中作怪。

藝人安于晴:「後面聽說其實當地計程車是跟警察勾結的,很多他會直接載你去臨檢站,那如果覺得你有錢的話,就會盡可能跟你要錢,那時候心情很複雜就是有點被綁架的感覺,因為你也沒辦法跟外界聯繫。」

圖/TVBS

只是當下若不能使用手機恐怕也沒人能來救,她公開自己的經歷就是想提醒大家要小心,卻也讓期待已久的泰國行留下不好回憶。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勒索#安于晴#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