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談「色戒」被尺度嚇到 拍「重慶森林」沒申請躲警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9:58

梁朝偉演出漫威電影《尚氣》,最近受訪時,除了提及他自己角色心境,更分享許多,他過去的拍片趣事,像是在拍《英雄》的時候,李連杰吊鋼絲拍動作戲拍到吐,梁朝偉還心想自己會不會死掉,而拍《重慶森林》的時候,則是沒申請,就穿警察制服拍戲,導致真的警察巡邏時,立刻躲藏。

圖/翻攝自tonyleung_chiuwai ig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十環給了我家人力量,如果你想成為它們的主人,你得證明你夠強配得上。」

梁朝偉進軍好萊塢,拍攝漫威電影,飾演反派文武透露心境。

港星梁朝偉:「文武被寫成超級反派,但這次我試著從人性的角度,重新創造這個角色,所以我試著探討他的內心,他為什麼會成為這樣的人。」

 
講解如何詮釋反派,身為影帝,梁朝偉分享過去作品的拍攝過程。

港星梁朝偉:「李安找我的時候他有說,(色戒)裡面有情慾戲,我心想我演戲演了十幾年,情慾戲有什麼特別的,我到了片場才發現,哇,這麼大膽。」

當時跟湯唯拍戲兩人不熟,導演李安經常安排活動,讓兩人互相認識,梁朝偉也為電影苦練國語發音,而拍重慶森林時還要躲警察。

港星梁朝偉:「我記得我的角色是個警察,我們應該要取得許可,才能穿警察制服拍片,但我們沒有那張許可,所以我們一看到警察,就要拿大衣把我遮住。」

電影《英雄》時,當時也是忍著寒冷在拍攝。

港星梁朝偉:「我記得有天早上,李連杰好像有吐,因為我們很早起床就去吊鋼絲,在湖上飛來飛去,哇,我看到他吐了之後心想,換我拍的時候會不會死掉。」

另外透露周潤發,拍《辣手神探》時,還踩到假血滑倒,自己則是被碎玻璃打到眼睛,從影之路,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漫威#巡邏#申請#導演#眼睛#尚氣與十環傳奇#梁朝偉#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011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