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10
張敏飾演的趙敏相隔29年仍令影迷念念不忘。(圖/翻攝自微博)
張敏飾演的趙敏相隔29年仍令影迷念念不忘。(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更多新聞:與李玟相似度超高!楊繡惠驚吐:她找李進良整得?

 

張敏重現當年「回眸勾魂眼」。(圖/翻攝自微博)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陸續於農曆春節上映,王晶更釋出「張敏版趙敏雲千千版小昭跨時空同框」影片,只見張敏身穿如同當年的一襲白衣、英氣十足的髮型加上金色髮髻,坐在竹林間優雅彈琴,但臉上仍難掩歲月留下的痕跡。

更多新聞:大手筆!男星送紅包「整排千元鈔彈出」 母笑到合不攏嘴
 

張敏和「新版小昭」雲千千同框。(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在竹林中優雅彈琴。(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網友一看紛紛直呼「趙敏眼睛像睜不開似的」、「張敏年輕真的是容顏啊,現在整得姥姥都不認識了」、「看著也不老,可是變樣了,當年那個回眸一笑勾魂眼怎麼沒了」、「何必要毀經典呢?」、「趙敏的臉…有點嚇人」;不過也有人認為「原來一個人的氣質是刻在骨子裡的,張敏永遠的女神」、「經典就是經典」。
 
更多新聞:掰了阿嬌兩年!賴弘國驚爆「梅開3度」 絕美新歡身分起底

1993年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選角堪稱經典,由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飾演趙敏、邱淑貞演小昭,至今無人能超越;續集卡司大多請到香港硬底子演員,由林峯扮演「張無忌」、文詠珊扮演「趙敏」、古天樂扮演「張翠山」,甄子丹扮演「張三豐」、劉浩龍扮演「宋青書」、方中信演「楊逍」、徐錦江演「金毛獅王」、梁琤演「滅絕師太」、郭政鴻演「苦頭陀」、駱應鈞演「白眉鷹王」、黃浩然演「青翼蝠王」;中國大陸演員包括邱意濃扮演「周芷若」、陳紫函扮演「紫衫龍王」、朱晨麗扮演「殷素素」,陣容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敏#趙敏#倚天屠龍記#雲千千#小昭#邱淑貞#經典#回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401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