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李英宏 結果共44筆

  • 李英宏患恐慌症多年!嚴重到「懼怕睡覺」悲嘆:擔心治不好

    李英宏、姚吉慧、龍語申、林意箴今(8)日出席茁劇場《走過愛的蠻荒》首映會,李英宏從饒舌歌手轉戰演員,飾演情緒起伏很大的補教名師,他坦言自己患有恐慌症好幾年,嚴重時會害怕到無法入眠、無法呼吸,感慨說:「我常常擔心會治不好,走在路上也怕發作。」
    2022/09/08 17:43
  • 【今日熱搜】張善政/次世代疫苗/李英宏/Jennie/陳以真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今日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民間企業時,以抄襲方式編寫研究報告,領取農委會近6000萬元的研究經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根據媒體爆料,張善政過去主持的研究報告,涉嫌以抄襲手法,領走國家近六千萬納稅錢,依照張善政曾說過,「誠信破產的時候,就應該退選」,相同標準,張善政應向全民道歉並退選,否則,就是間接承認自己是個「偽善抄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0 13:10
  • 李英宏開唱暴走砸水瓶! 李英宏還原「對方狂挑釁」

    得過金馬原創歌曲的歌手李英宏被爆出上周六在台中一場音樂節演出時,與台下觀眾爆發肢體衝突,引起撻伐。李英宏親上臉書致歉,並指出當時面對觀眾不斷挑釁,比出不雅手勢,才讓他不滿衝下台理論。
    2022/08/29 17:41
  •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2022/07/13 18:39
  • 農曆春節被逼婚、問收入怎回?女星秒播「這首歌」打趴親戚

    創作新人藍婷去(2021)年底推出新專輯《旋轉的蘇菲》,過年期間釋出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MV,坦言穿衣風格和行為舉止時常被許多人閒言碎語說:「我覺得這不像妳耶!」而她也曾在意他人眼光、害怕不被接納,她說:「覺得是時候向這些指指點點的標籤說,你的喜好與我無關,我不在乎!」
    2022/02/01 18:06
  • 高雄跨年「雙金卡司」重磅出爐!李英宏霸氣邀粉齊嗨唱

    「2022高雄跨年晚會」日前宣布將由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今(21)日再公布雙金卡司,邀來「金馬金曲原創歌曲嘻哈才子」李英宏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同台飆唱,接下高流開幕後首場跨年晚會表演,而李英宏更放話:「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
    2021/11/21 23:36
  • 疫情影響!侯昌明甜點店「無限期休業」 魏如萱遇佛心房東降房租

    疫情期間,侯昌明的甜點店撐不下去,忍痛無限期休業,魏如萱則遇到好房東,主動降咖啡店的租金只收六成,但也有人沒那麼幸運,身為租屋族的李英宏與小賴,房東還是沒調降租金。
    2021/06/02 18:44
  • 痞帥當道!不只邱澤 4「台帥男神」迷倒萬千少女心

    因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又台又帥的魅力,讓「台帥型男」再度掀起一波討論,要能巧妙融合台味和潮流感,還要摻點壞痞的叛逆感,真的是不分性別通殺圈粉,讓人無法招架的迷人魅力,而小編這回便搜出了在演藝圈中,擁有「台帥」特質的藝人,再順便解析一下他們的穿搭風格,各位「太太」們~這篇請收!
    2021/04/24 11:35
  • 李英宏、茄子蛋打造洗腦廣告歌 MV彩蛋多

    李英宏和茄子蛋為手機廣告聯手創作歌曲,副歌輕快又洗腦,MV還找知名YouTuber How How、泰辣等人客串,彩蛋滿滿!而替女性生理用品廣告寫歌的9m88,這回改編成單曲,MV以7套造型化「月事精靈」,逗趣安慰生理期心煩的女性。
    2020/07/19 19:57
  • 茄子蛋高人氣! 手機廣告歌MV吸300萬點閱

    台語樂團茄子蛋,高人氣讓她們接下不少代言歌曲邀約,像是為手機打造廣告歌,找來李英宏合作,結合國、台、英三種語言,就連YouTuber HowHow也現身MV,至今超過300萬點閱;老牌飲料廠商,也找他們重新詮釋經典歌,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2020/06/11 19:21
  • Galaxy S20 我看我定義一起拍MV

    三星首次結合李英宏 x 茄子蛋兩大鍍金台帥音樂人攜手打造洗腦神曲<我懂我的ZOOM>,並拍攝超喜感的MV,MV中可看到大家最喜歡的How哥、時尚網紅泰辣、電競女神小熊一同演出,透過Galaxy S20系列的最新功能,百倍變焦、超穩定動態攝影和一鍵拍錄,打造銀河系最強MV!
    2020/04/27 09:43
  • 戴愛玲攜手黃妃 新曲「歹姐妹仔」台味十足

    最近不少歌手在MV加入本土元素,戴愛玲新歌《歹姐妹仔》,首度合作台語歌后黃妃,但她為了台語歌詞可是吃足苦頭,而李英宏則演唱《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摩登台味」相當有潮流感。
    2019/09/29 18:20
  • 十組藝人+藝術家 瑪莎領軍辦跨界展覽

    結合音樂跟藝術雙展覽的概念,五月天成員瑪莎當起音樂執行總監,和策展人方序中共同製作,找來10組藝人和藝術家合作,有五月天阿信、家家、魏如萱、以及李英宏等其他歌手樂團,將流行音樂與藝術做跨界合作,可以邊看展覽邊聽音樂,最後還會收錄成一張專輯,新穎組合讓不少粉絲期待。
    2019/04/26 21:58
  • 凱道音樂會登場! 亂彈阿翔、李英宏接力唱

    總統府音樂會(6日)晚間在凱道登場,今年首度開放民眾進場,找來滅火器、亂彈阿翔等人嗨唱,由於正值民進黨總統初選期,有年輕人舉牌挺小英,大喊「辣台派」,宛如造勢大會。
    2019/04/06 23:36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金曲28/謝銘佑力壓勁敵 勇奪最佳台語男歌手

    曾奪下金曲台語歌王的台語天王「伍佰」,這回再以專輯《釘子花》入圍,和羅時豐、廖士賢、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賴銘偉及謝銘祐共同角逐第28屆金曲歌王寶座,在新專輯中採用大量創新非洲舞蹈旋律的元素,但依舊充滿濃濃的在地味,果然也讓他再度摘走金曲台語歌王大獎!
    2017/06/24 19:25
  • 【金曲28】五月天入圍8+1 通殺還是讓位悶世代?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攤開入圍名單來看,由於去年許多天王天后缺席發片,讓今年入圍名單誠如評審團主席黃韻玲所言呈現「悶世代反撲的力量、企圖及野心」,包括草東沒有派對、李英宏、艾怡良等,成為本屆入圍的大亮點。
    2017/06/24 07:08
  • 女同學向「阿樂學長」求婚 蔡凡熙立馬這麼做

    由於《通靈少女》在亞洲多個國家播出拉出高收視,因該劇爆紅的蔡凡熙,他所主演的《痴情男子漢》也引起各國片商關注,目前確定賣出亞洲數十國家電影版權,其中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香港等地。1日導演連奕琦帶領演員蔡凡熙、李英宏以及韓笙笙來到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宇宙首映以及見面座談會,當場就有女學生向「阿樂學長」蔡凡熙告白:「你願意娶我嗎?」
    2017/06/02 15:54
  • 年度10大專輯 五月天、方大同、林宥嘉強勢回歸

    由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選出的「2016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20日公佈,包括五月天、方大同等老將全都入列,新人李英宏、草東沒有派對也殺出重圍入選,加上金曲女唱將楊乃文、盧凱彤等,都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專輯。
    2017/01/2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