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影響!侯昌明甜點店「無限期休業」 魏如萱遇佛心房東降房租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8:44
圖/TVBS
圖/TVBS

疫情期間,侯昌明的甜點店撐不下去,忍痛無限期休業,魏如萱則遇到好房東,主動降咖啡店的租金只收六成,但也有人沒那麼幸運,身為租屋族的李英宏與小賴,房東還是沒調降租金。

鐵門拉下深鎖,侯昌明位於台北市內湖的甜點店,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房東反而想漲房租,無奈決定無限期休業。

 

主打手工甜鹹派,每一樣都是限量發售,侯昌明2017年,投資三百萬,打造45坪的時尚甜點店,員工最多曾到10人,侯昌明表示每月成本,員工薪水、店面租金和材料,真的都是在燒錢,最少也要破百萬,目前看不到疫情盡頭在哪,只好忍痛收攤。

侯昌明曾雅蘭直播:「最近大家都很關心疫情,校正的很多也要呼籲大家,沒事千萬別亂跑。」

圖/TVBS

 
近幾年來,侯昌明夫妻倆,同時也經營服飾品牌,這波疫情訂單也比過去少了4成,幸好老主顧捧場苦撐,另外魏如萱跟好友陳建騏開的咖啡廳,則是遇上了佛心房東。

圖/TVBS

以白色與木質調裝潢的,文青風格咖啡廳,位於台北市永康街,熱鬧區域,魏如萱在IG發文,房東主動降房租2個月,只收六成讓她很感動,因此咖啡店主力轉戰外送,但生意也不如以往期望能撐過疫情,至於歌手李英宏,就沒那麼幸運了。

李英宏臉書發文,聽過上千種都市傳說,自己想試一試,詢問房東願不願意降租金,對方卻回再撐幾個月看看,我們也是有被影響到,幾個月後還是很嚴重,再來討論看看。

另外藝人小賴也是,尋求房東能不能降房租,對方也回我們也要繳房貸,他也在IG讓網友投票,有沒有被降房租,總共近7000人投票,有8成6的網友都沒有降到房租,要遇到佛心房東也是很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北市#臉書#台北#外送#直播#投資#北市#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