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雙金卡司」重磅出爐!李英宏霸氣邀粉齊嗨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3:36
法蘭與李英宏為此次高雄跨年高流舞台的表演嘉賓。(圖/華視提供)
法蘭與李英宏為此次高雄跨年高流舞台的表演嘉賓。(圖/華視提供)

「2022高雄跨年晚會」日前宣布將由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今(21)日再公布雙金卡司,邀來「金馬金曲原創歌曲嘻哈才子」李英宏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同台飆唱,接下高流開幕後首場跨年晚會表演,而李英宏更放話:「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也認證!出道以來「最難唱歌曲」竟出自天王神手

 

李英宏對此次演出相當有自信,特地放話「要讓大家跟著一起唱」。(圖/華視提供)

李英宏坦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並希望自己能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而法蘭則認為高雄天氣肯定好,可以跨一個與以往不同的年,還特地粉絲們喊話:「冬天嘛!一路向南,一起去找溫暖!」

更多新聞:獨/李進良街邊喇妹狂嗑薑母鴨 友失控叫囂鄰桌險爆衝突

 
法蘭透露自己相當喜歡品嚐高雄的新鮮海產。(圖/華視提供)

2人提到過去時常會到高雄演出,法蘭說:「高雄的海鮮很好吃,天氣氣候宜人,城市街景到處都很明亮。連著好幾年都有去大港開唱參加音樂祭,覺得高雄是很熱情充滿生命力的地方。」李英宏則說:「高雄是一個浪漫又熱情、步調輕鬆的城市,以前在高雄演出時,很喜歡早餐就先吃個鍋燒意麵,配上一杯茶的魔手飲料。」並期待能夠再次感受高雄的魅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蘭#李英宏#2022高雄跨年晚會#金曲獎#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1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