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春節被逼婚、問收入怎回?女星秒播「這首歌」打趴親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8:44
藍婷自製過年圍爐迷因圖。(圖/宇宙信號提供)
藍婷自製過年圍爐迷因圖。(圖/宇宙信號提供)

創作新人藍婷去(2021)年底推出新專輯《旋轉的蘇菲》,過年期間釋出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MV,坦言穿衣風格和行為舉止時常被許多人閒言碎語說:「我覺得這不像妳耶!」而她也曾在意他人眼光、害怕不被接納,她說:「覺得是時候向這些指指點點的標籤說,你的喜好與我無關,我不在乎!」
 
更多新聞:獨/虎你好野!宮主賴銘偉不藏私 「求財、桃花」撇步禁忌一次看

 

藍婷過年期間釋出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MV。(圖/宇宙信號提供)

藍婷在MV中被3名黑衣人洗禮10堂美姿美儀課程,要將她變成一位「溫良賢淑」的女人,她回想學生時期都會被要求挺胸站直,展現大眾心目中的理想模樣,寫歌期間她正逢低潮漸漸提高自我意識,終於在曲末任性一回:「希望大家別再約束我了,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
 
更多新聞:農曆春節最狂!告五人雲安辦「家族路跑」分組奪獎盃獎金

 
李英宏讚藍婷聲線輕柔舒服。(圖/宇宙信號提供)

〈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邀請到李英宏擔任編曲,對方豪爽地說:「這首歌寫得很好,我很喜歡,歌曲想表達的就是要當一個浪漫的自私鬼,藍婷輕柔舒服的聲線,完美詮釋了多巴胺大量分泌時的自我沉浸。」
 
更多新聞: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藍婷曝光一招擊退長輩。(圖/宇宙信號提供)

農曆春節圍爐,總會遇到親戚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工作收入多少?」等咄咄逼人的問題,藍婷笑說這首歌可以在年節對付長輩,如果他們再囉嗦,就微笑回應:「愛我,不然就拉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婷#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李英宏#農曆春節#圍爐#親戚#長輩#迷因圖#結婚#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96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