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高人氣! 手機廣告歌MV吸300萬點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21

台語樂團茄子蛋,高人氣讓她們接下不少代言歌曲邀約,像是為手機打造廣告歌,找來李英宏合作,結合國、台、英三種語言,就連YouTuber HowHow也現身MV,至今超過300萬點閱;老牌飲料廠商,也找他們重新詮釋經典歌,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圖/翻攝自EggPlantEgg 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vs.李英宏《我懂我的ZOOM》:「我懂我的ZOOM,ZOOM這邊ZOOM那邊,我懂我的ZOOM,ZOOM頭前ZOOM後面,我懂我的ZOOM。」

把英文字母「ZOOM」,和台語這邊那邊、前面後面搭在一起,竟然毫無違和感,最強台語樂團茄子蛋,和饒舌歌手李英宏,受邀打造手機廣告歌,MV也出現熟面孔。

茄子蛋vs.李英宏《我懂我的ZOOM》:「我來我在,我看我定義美好,不敗再改,不跟著流行變老,夜晚的我,比你想的還牢靠,(你會被我的專業嚇到)。」

 
一下是保全人員,又化身服務生和DJ,還和李英宏、茄子蛋一起嗨,YouTuber HowHow分飾多角很搶鏡,讓粉絲直呼根本變成「HOW哥宇宙」,MV上線將近一個半月,已經有300多萬點閱率,而茄子蛋的高人氣,也讓老牌廠商找上門。

茄子蛋《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搖滾版《我的未來不是夢》,輕快節奏讓人忍不住跟著打拍子,知名汽水品牌迎來70週年,找來茄子蛋重新詮釋歌曲,還復刻每個時代的經典廣告。

茄子蛋《我的未來不是夢》:「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只見茄子蛋穿上80年代服裝、1988年廣告的加油站場景,再串聯各年代經典,包括2003年挺過SARS、2005年星光大道等,鼓勵大家勇敢追夢,而這也是茄子蛋代言首度遇上疫情,希望能將「壞的會過去、好事情持續努力」的正能量,傳達給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茄子蛋#李英宏#廣告#HowHow#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