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李小龍 結果共201筆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陳翠梅自導自演「野蠻人入侵」 苦練李小龍功夫

    馬來西亞導演陳翠梅自編自導自演新片「野蠻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飾演想讓事業東山再起的演員,為戲學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招牌功夫,練到渾身傷都家常便飯。
    2022/06/11 16:38
  • 消失演藝圈20年!火雲邪神梁小龍驚曝「被台灣封殺」內幕

    許多看過周星馳電影《功夫》影迷,一定都對劇中那位武功高強的「火雲邪神」不陌生,該角色是由香港功夫男星梁小龍飾演。今年74歲的他,憑藉劇集《大俠霍元甲》中陳真一角享負盛名,當紅時期還曾與李小龍、成龍、狄龍被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不過,他曾沉寂多年,日前他在抖音大談自己息影將近20年原因,還爆料曾遭台灣政府封殺。
    2022/05/16 17:22
  • 王羽70歲才奪影帝 李安曾讚「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清晨病逝,享壽80歲,王羽出道於1964年,對電影圈有重大的貢獻,曾是在李小龍走紅之後,最香港電影圈中片酬最高、票房最好的武打明星,他的作品《江湖奇俠》、《金燕子》,以及最廣為人知的《獨臂刀》,都在香港人心中有著一席之地,就連奧斯卡名導李安,都曾誇讚王羽是「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2022/04/05 10:48
  • 陶晶瑩百貨低調打工!李李仁愛相隨 爆:一群人白吃白喝

    綜藝天后陶晶瑩出道多年,有過不少經典作品,近來積極拓展副業,不僅跨足電商,現在更自創麻辣燙品牌,甚至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掀起網友熱議,不少民眾都被吸引前往嘗試,而網路商店訂單也大增,甚至領著全家親自包貨,實體店面因應年假人潮湧入,陶晶瑩更親自穿上圍裙到場為顧客服務,引起粉絲們熱議。
    2022/01/31 11:41
  • 道具槍誤殺案 影星鮑德溫未起訴.副導恐遭究責

    美國片場弄假成真,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週四,在片場以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一旁的導演也遭波及受到槍傷。檢方目前調查的重點是,道具槍交給鮑德溫之前,是誰負責檢查工作,失職人員將是主要究責對象;目前證據顯示,該片副導演可能是出問題的一環。意外身亡的攝影指導今年42歲,是烏克蘭籍,鮑德溫也在事發後,與她的丈夫和兒子見面表達遺憾,上百名的片場工作人員也發起燭光晚會哀悼,同時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片場安全。
    2021/10/25 19:49
  • 驚見「弗力札」本人外送雞排 掀網比拚:遇過李小龍

    叫雞排外送,出現真人版「弗力札」送餐,新竹一家雞排店(25)日受理一張外送訂單時,出現一位裝扮成卡通角色「弗力札」的外送員面無表情來取餐,讓老闆先是愣住,然後笑了出來,拿起手機拍下荒謬的一幕,並貼在粉絲專頁分享,引起廣大討論,還釣出網友回覆「我還遇過李小龍!」
    2020/10/27 16:20
  • 謝金燕驚爆跨年完暈倒!挨轟冷場經紀人心疼:她癱到傍晚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每年跨年都是矚目焦點,2019年最後一天她在桃園跨年晚會開唱,不僅霸氣騎著巨型恐龍當場,更穿上高衩泳裝辣露長腿和「駱駝蹄」,搭配豐富道具讓視覺、聽覺效果都相當驚人。豈料事後竟被部分網友和媒體批評「聽膩了」、「完全冷場」,昨晚(1日)謝金燕驚爆自己演出完暈倒了,而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0/01/02 10:19
  • 告餐廳商標侵權 李小龍女兒索賠9億

    大陸山寨又被告了,一家名叫「真功夫」的餐廳,使用酷似李小龍形象圖當LOGO長達15年,現在被李小龍女兒李香凝告上法院,索賠人民幣2.1億,約新台幣9.2億元。對此真功夫回應,商標是經過審核授權已經使用15年,現在被起訴感到很疑惑。
    2019/12/26 20:51
  • 「葉問4」賣破6000萬 學詠春拳風潮再起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最後一集,上映5天全台票房破6000萬。電影裡還原許多葉問和李小龍真實畫面和故事,讓武術迷很有感,也帶動了學詠春拳的風潮。
    2019/12/24 20:14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 會說話的人在團體中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憑著自身的努力,不但成為截拳道創始人,也是一位武術哲學家,他曾經說過:『我不怕遇到會10,000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10,000次的強敵。』這句話讓我們體悟到勤能補拙的價值,同樣的用在說話的技巧也是,如何讓說話變成一種藝術? 能言之有物,變成一項技能,都必需透過訓練,除了正確的訓練方法,更要不斷的努力練習,才能讓說話的能力更上層樓。
    2019/10/17 13:00
  • 無催淚彈的一天 港示威展現「李小龍精神」

    818香港反送中示威,170萬人上街,這次集會也破了兩個紀錄,一個是兩個月以來警方首次沒有施放催淚彈,另一個是群眾採取和平理性,沒有出現暴力,也沒有留下垃圾,反送中團體展現李小龍「能放能伸」的精神。
    2019/08/20 00:17
  • 「好萊塢」塑造李小龍傲慢 女兒不滿抗議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台票房破兩千萬,美國也熱賣,創下昆汀塔倫提諾生涯最高的首周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李小龍的女兒對於爸爸在電影裡被塑造成「傲慢、愛吹牛」形象表達不滿,導演對此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31 13:39
  • 「好萊塢」創昆汀票房紀錄 李小龍引共鳴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創下昆汀塔倫提諾10年來的票房紀錄!雖然電影以1969年代為主,不過劇情裡出現李小龍讓亞洲觀眾有共鳴。導演考究史實,安插李小龍這個角色,其實和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有關連性。
    2019/07/28 17:57
  • 【觀點】港人去中心化抗爭的優勢與極限

    今年六月香港發生的反送中抗爭,並未因為特首林鄭月娥宣布送中條例「壽終正寢」而結束,尤其在上週發生在元朗地鐵站的白衣人攻擊抗議群眾事件後,港府與港人之間的敵意與衝突更是上升到另一次層次。未來此事將如何落幕實在猶未可知。
    2019/07/28 17:30
  • 李小龍Be Water精神 貫穿香港反送中浪潮

    反送中示威連續進行到第8個禮拜,這1個多月的浪潮中,示威者奉行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名言「be water」,讓占領行動變得有所進退,更為成熟,Be water讓香港的社會運動再進化,也考驗港府的應變態度與處理方式。
    2019/07/27 21:24
  • 拍片情節「自己來」 鮮肉男星:寧可自戳!

    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Tom Mercier)今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為了生活所需而應徵人體模特兒的工作。此片有大膽劇情,要求他「自戳菊花」,湯姆梅西耶相當敬業,二話不說就演出,但相比之下簡單許多的「打手槍」他卻拒絕了,讓人相當意外。
    2019/07/23 18:11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成龍隔17年唱心底話! 電影路感謝林鳳嬌

    67歲的成龍,睽違17年再發行新專輯,溫柔感性,有別於電影裡的他,成龍從6歲就進入中國戲劇學院學習功夫,之後順利成為李小龍接班人,更拿下奧斯卡獎肯定,他說,一切都要謝謝,在背後守候他的林鳳嬌。
    2019/07/14 00:50
  • 華人漫威英雄是他? 《實習醫師》有望演出

    漫威電影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華人英雄角色!因為現在傳出漫威打算把《上氣》漫畫改編成電影。這是一部以李小龍為原型的功夫英雄角色,因此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是誰演出?目前有一說是美劇《實習醫生》的AlexLandi。外形神似王力宏的他,IG追蹤人數也瞬間暴增。
    2019/06/15 21:39
  • 李小龍題材拍不膩 生前手稿改編電視劇

    傳奇功夫巨星李小龍,至今依舊是許多武術電影都會提到的人物。光是今年至少有三部作品,都和李小龍有關。像是甄子丹的葉問4,描述葉問到美國探視李小龍,而美國影集《戰士》更是以李小龍生前編寫的手稿翻拍成電視劇,原汁原味呈現李小龍功夫的特色。
    2019/04/14 18:40
  • 港老牌內衣聯名潮牌 限量T吸粉通霄排隊

    香港本土品牌內衣利工民,有著近百年歷史,包括李小龍、周星馳都是愛用者,日前跨界和潮牌合作,推出聯名T恤,引發搶購熱潮,不但有粉絲前一天下午就去排隊,還有人從台灣、泰國特地飛過去,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排隊黨哄抬價格,還特別訂出遊戲規則,答對品牌相關問題才賣。
    2019/04/08 12:56
  • 洪金寶自爆「功夫」拍幾場 就被星爺炒魷魚

    動作武打巨星洪金寶,最近在座談會分享拍戲經歷,其中還自爆曾在周星馳,主演的《功夫》擔綱動作設計,但才拍幾場戲就被炒魷魚了,洪金寶也感嘆,華與電影圈少有功夫明星,年輕人想出道,多半選擇歌唱比賽,也讓功夫明星出現斷層。
    2019/04/01 12:38
  • 劉德華墜馬後復出 與古天樂合拍《掃毒2》

    由劉德華、古天樂,主演的《掃毒2》預告曝光,兩人分別飾演警察跟毒梟黑白對決,其中這也是劉德華,墜馬後拍攝的作品,另外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故事背景到舊金山,還加入李小龍的角色。
    2019/03/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