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李小龍 結果共201筆

  • 包圍肯德基惹爭議 陸媒:愛國需要理智

    南海仲裁案後,大陸掀起一波反美的浪潮,有大陸民眾糾眾「包圍」麥當勞、肯德基,呼籲大陸民眾集體拒吃美國食物。但這樣的行動,卻遭大陸官方媒體「打臉」,呼籲「愛國也需要理智!」
    2016/07/21 22:34
  • 功夫熊貓or杯麵?洪金寶大變身

    「最靈活的胖子」洪金寶身材圓滾滾卻身手矯健,他在自導自演的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再現無人能近身的超級功夫,有如「功夫熊貓」般功力驚人,片中還出現「功夫熊貓」的台詞,讓粉絲忍不住爆笑,大表讚同「太貼切了」、「洪金寶應該是功夫熊貓的靈感來源吧!」、「大哥大的身手其實不輸動畫」、「不只是熊貓,也好像杯麵」等有趣回應。
    2016/03/30 10:56
  • 彭于晏憑《黃飛鴻》攻美 「比李小龍早」為噱頭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在港、中、台三地搶下近10億台幣票房的亮眼成績,而現在還準備要進軍美國大銀幕,為此特別製作了英文字幕的預告,還打出比葉問和李小龍還要早的英雄人物為噱頭,片商有信心,似乎也是因為先前《葉問3》進軍美國,票房成績不俗,所以這回才讓《黃飛鴻》跟著進攻美國,要延燒這股功夫熱。
    2016/02/29 13:30
  • 葉問宣傳砸千萬! 功夫片預算近年最高

    電影《葉問》第三集台灣票房已經突破1億4千萬!片商趁勝追擊,砸千萬宣傳,包括廣告看板和造勢活動等等,是近年功夫電影少見的大手筆。相較於華人地區因為熟悉甄子丹,美國則主打拳王泰森和李小龍哏,要喚起外國人對功夫的熱情。
    2016/01/09 19:45
  • 《葉問3》北美版預告 李小龍拜師畫面曝光

    葉問第三集,台灣即將在明天31日上映,最新釋出的預告重現李小龍向葉問拜師的畫面,原本電影中的李小龍,打算以電腦動畫的方式重現,劇組也購買了李小龍婚前的影像版權,但因為李小龍遺孀和女兒反對作罷,最後改找曾在電視劇詮釋過李小龍的港星陳國坤演出。
    2015/12/30 16:15
  • 《葉問3》回歸!蝙蝠俠、蜘蛛人 造勢打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片《葉問3》選在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站台,包括像是蝙蝠俠、蜘蛛人、李小龍,還有卡通明星Elsa公主、柯南、以及海賊王蛇姬,不同時代的中西卡通大集合,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木人樁和詠春拳。
    2015/12/11 13:54
  • 甄子丹打拳耍刀秀功夫 對決拳王「生死鬥」

    電影《葉問三》正式預告出爐,而這回甄子丹除了靠詠春拳要對決拳王泰森,預告中也能看到甄子丹和張晉用刀來較量,而除了功夫武打,好萊塢演員巨石強森也會客串一角,另外還有李小龍,原本計畫用動畫方式呈現,但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最後改由長相極相似李小龍的陳國坤代替本尊出演。
    2015/12/05 11:16
  • 甄子丹對決泰森 詠春快拳決戰百磅重拳

    電影《葉問》第三集即將在年底上映,片商特地在香港打造了一座葉問體驗館,除了重現電影道具還可以讓粉絲體驗打木人樁過乾癮,原本傳出第三集將以動畫方式重現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身影,但因為版權問題取消,但粉絲也別失望,片商找來神似李小龍的演員陳國坤代打和甄子丹、泰森互別苗頭。
    2015/11/28 11:17
  • 美警員改拿雙節棍 化身李小龍制伏嫌犯

    說到雙節棍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李小龍,威風打擊敵人的畫面,美國北加州安德森警局也計畫培訓20名警員,仿效李小龍使用雙節棍,代替警棍和槍枝制伏嫌犯。
    2015/10/29 11:22
  • 田豐角色多元 演過李小龍師兄、成龍師父

    其實田豐是台灣演員,最早靠電影《阿里山風雲》嶄露頭角,1960年赴香港發展,曾經演過李小龍的師兄、成龍的師父,甚至是狄龍跟張國榮的父親,從影超過65年,田豐演出作品超過300部,不只是萬年綠葉,更是觀眾心目中的國民爺爺。
    2015/10/23 13:06
  • 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今起關閉維修3年

    香港知名景點,尖沙咀星光大道以電影為主題,有李小龍的巨型銅像和傑出電影工作者的手印,是遊客訪港必遊景點,不過今天開始要關閉維修時間長達三年,不只遊客覺得可惜,對香港市民來說,星光大道也是陪伴多年的記憶。
    2015/10/08 11:29
  • 李小龍親筆秘笈 英拍賣會260萬賣出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去世多年,但他創立的截拳道卻一直流傳下來,究竟他當初怎麼研究出這套武術?最近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上,出現一本李小龍的武功秘笈,他在書中用英文寫下對每一個招式的心得,由於親筆墨寶相當罕見,這本秘笈最後以超過260萬台幣的價格賣出。
    2015/09/19 16:18
  • 李小龍經典畫面 踹NBA巨星賈霸

    華人武術代表演員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去世,近日適逢逝世42周年,雖然每年的這天總少不了他死前那一晚的爆料,然而他對武打電影的貢獻與影響力依舊是不可抹滅的,每一部電影都足以成為經典,每一幕動作都活在粉絲的心中。
    2015/07/20 14:58
  • ​醉男擋公車 亂打猴拳喊「我是李小龍」

    這樣行為真的很危險,有民眾拍下這一段畫面,新北市三重的街頭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在馬路上,先是攔下公車用臀部頂撞車門,還在馬路上打起猴拳,大喊我是李小龍,接著又攔下機車,騎在機車的龍頭上,脫序的行為嚇壞不少人,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民眾拍下,還好當時的車都在等紅燈,不然真的不堪設想
    2015/05/12 12:35
  • 耍雙劫棍激似本尊! 「迷你李小龍」海外爆紅

    日本有一位5歲小男童,因為模仿李小龍耍雙劫棍的影片,和本尊相似度非常高,在網路上迅速爆紅,被封作「迷你版李小龍」,這名男童從南韓一路紅到美國,美國收視率相當高的《艾倫脫口秀》,也打算邀請他當來賓
    2015/05/06 22:02
  • 5歲童學李小龍超像! 影片2天破百萬人看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位迷你版李小龍,是個年僅5歲的日本小男孩,穿著招牌黃色緊身衣手拿雙截棍,還可以準確的跟上李小龍電影裡的武打動作,影片po網2天點閱率已超過100萬,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實在太厲害了
    2015/05/03 17:34
  • ​《葉問3》有請拳王泰森 甄子丹笑稱:不演了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電影《葉問3》25日在上海舉辦開鏡記者會,除了甄子丹和熊黛林將繼續飾演葉問夫婦外,劇組同時公布美國前拳王泰森將加入演出,而已故功夫高手李小龍,也會透過電腦特效重現片中,3大強手對戰話題十足
    2015/03/26 12:44
  • ​【FOCUS新聞】「最美高鐵」通車! 貴廣高鐵炒熱週末旅遊

    26日大陸貴廣高鐵開通,號稱是最美的高鐵路線。貴廣高鐵涵蓋大陸西南地區,貴州、廣西、廣東三省,路線是從貴州貴陽到廣東廣州,以往20小時車程縮短到4小時,沿線能見到包括貴州動族等少數民族風情文化,還有全球上最大喀斯特地形的桂林陽朔山水自然壯觀風景,另外還有廣東佛山,是李小龍、黃飛鴻等武術大師的故鄉,看準這全長857公里,21站,將吸引至少3倍觀光人潮,3省已經準備串聯大搶旅遊財
    2014/12/25 22:27
  • 巨星再世?  20歲阿富汗「李小龍」似本尊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去世多年,熱愛他的年輕粉絲還是不少,阿富汗就有一名20歲的男子,是超級李小龍迷,他從小勤練中國功夫,甚至還會雙截棍,並且複製李小龍的穿著和髮型,看起來簡直就是李小龍翻版,成為網路上的紅人
    2014/12/11 13:46
  • 陸「李小龍」瘋狂殺人 醫院宿舍釀7死1傷

    大陸河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重大刑案,一名醫院裡的切菜工,持刀在醫院行兇,造成7死1傷的悲劇,嫌犯叫做李小龍,與功夫巨星同名,他在半夜先殺死管理員取得鑰匙,再一間間打開女護士宿舍寢室,見人就殺,而且幾乎都朝被害者的頭部臉部砍殺,有死者連頭顱都幾乎被砍斷。
    2014/11/20 17:27
  • 影片《一拳打飛》 李小龍截拳道影片彩色重現

    講到李小龍,就一定會想到他的截拳道,到現在都是無人能比的武打傳奇,而他曾經在1964年,受邀出席空手道大賽,雖然是示範性質,但是精采的畫面,也成為經典,原本這段畫面,只有模糊的黑白影片,現在被還原成彩色版,讓人可以更清楚感受到李小龍武打的強大破壞力。
    2014/10/03 15:52
  • 一秒變「李小龍」!翻轉畫塗鴉 創意畫作

    淡水碼頭有一名畫家,隨機在街頭練習畫畫,一開始大家都看不懂他在畫什麼,最後他把畫板整個180度翻過來,才發現,原來他畫的是一幅栩栩如生的人像,這種顛覆傳統的作畫方法,也讓民眾驚嘆,真的非常有創意。
    2014/08/15 14:11
  • 高捷打造香港地鐵 時空錯位吸客遊港

    香港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像是李小龍、食神裡的雞姐,還有少林足球裡的角色,今天下午在高捷左營站快閃運動,讓許多民眾以為來到了香港,高捷也打造成香港地鐵的風格,就是為了要宣傳香港文化,希望提高高雄人到香港旅遊人數,因為高雄到香港過夜渡假人數,14年比13年成長了26%,比台北成長超過4倍,成為香港旅遊局行銷的重點城市。
    2014/07/04 20:07
  • 影后李冰冰 「變形4」遭酸只有2種表情

    為了拉攏大陸市場,變形金剛4這回不僅部分場景拉到大陸拍,演員也多了不少華人,其中戲份最多的李冰冰,飾演科技公司大陸區CEO,但他的表現卻遭外國媒體批評,說整部片裡只看到他憤怒或焦慮的表情,暗示他表情太僵硬了,另外還說片中的大陸人依舊難脫離,好萊塢對大陸演員,個個都像李小龍般身懷絕技的刻版印象。
    2014/06/26 19:55
  • 美軍力抗哥吉拉? 飛官:請出浩克應戰

    經典怪獸電影《哥吉拉》,前進好萊塢,再度登上大銀幕,在新版哥吉拉當中,大怪獸將入侵擁有核武的國家,美國首當其衝。位在琉球嘉手納空軍基地的美國飛官,日前接受航太雜誌採訪時,也一本正經地回應,如果美軍真的要對抗哥吉拉,發動奇襲的話,不見得沒有勝算,而且他們可以派出李小龍跟綠巨人浩克等超級英雄,力抗巨獸。
    2014/05/1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