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3》回歸!蝙蝠俠、蜘蛛人 造勢打詠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片《葉問3》選在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站台,包括像是蝙蝠俠、蜘蛛人、李小龍,還有卡通明星Elsa公主、柯南、以及海賊王蛇姬,不同時代的中西卡通大集合,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木人樁和詠春拳。


睽違5年,葉問系列強勢回歸,功夫巨星甄子丹在《葉問3》大秀拳腳功夫,對戰拳王泰森,葉問詠春拳對戰泰森閃電連環拳,片商搶在上映前來到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卡通明星大集合。超級英雄人物,蝙蝠俠、蜘蛛人遇上功夫巨星李小龍,中西名人打詠春還不是最弔詭的,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冰雪奇緣的Elsa公主以及海賊王蛇姬輪流打木人樁,場面好跳tone。

《葉問3》搶在跨年夜上映,力抗其他洋片,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勞勃狄尼洛、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溫暖喜劇《翻轉幸福》,同樣也是親情喜劇,還有馬克華伯格的《家有兩個爸》,另外奇幻冒險的《怪物遊戲》格外有看頭,華語片大戰洋片,搶攻跨年檔,就是要用這股魅力延燒到2016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葉問#造勢#翻轉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7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