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葉問 結果共197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大咖男星驚爆婚變!妻深夜淚吐「無法溝通」 突拋震撼彈

    50歲香港男星樊少皇憑藉精湛的武打動作闖蕩演藝圈,在電影《力王》、港劇《天龍八部》中用好功夫征服觀眾,成為一代武打巨星,2008年以《葉問》裡「金山找」一角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2016年與小10歲的賈曉晨結婚,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沒想到今年初樊少皇突然公開離婚的消息,之後又以手誤為由刪除貼文。正當外界認為只是烏龍一場,賈曉晨日前深夜無預警悲嘆「無法溝通」,疑似訴苦婚姻經營不易,兩人婚變傳聞再掀波瀾。
    2023/07/02 12:07
  •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23/05/19 11:20
  • 影音/葉問傳人?鐵桿變木樁 男赤膊練拳網笑:嘜問

      
    2023/03/16 21:09
  • 《捍衛任務4》部分內容外流 基努李維大方暴雷

    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捍衛任務》系列,推出最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更加入《葉問》甄子丹、《子彈列車》真田廣之、《牠》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等全新華麗卡司。該片主演同時擔任監製的基努李維表示:「本集的動作場面規模將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少有14段大型動作場面,包含穿梭在巴黎街頭狂野且史詩級的追逐戰。」
    2023/03/03 18:09
  • 甄子丹批評《捍衛任務4》角色名字 拒絕搞「亞裔刻板印象」! 

     「葉問」甄子丹在《捍衛任務4》軋上一角,飾演一名盲人刺客「肯恩」,準備與「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上演精采對手戲,日前,甄子丹在受訪時爆料起初拿到角色不是很滿意,他批評在角色取名上,涉及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直到與導演嚴正抗議才改名。
    2023/03/02 13:31
  • 基努李維激鬥甄子丹! 曝「捍衛任務4」動作場面史上最多

    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以獨樹一格的動作場面獲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原班人馬打造全新《捍衛任務4》,台灣上映日定檔3月中,飾演「殺神」的基努李維,將與「葉問」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展開激鬥。
    2023/02/07 14:51
  • 葉問甄子丹跨界任陸全國政協委員 王滬寧料將任全國政協主席 

    隨著大陸各省人大與政協陸續開議,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也在17日曝光,其中包含新任七常委之一的王滬寧,《星島日報》認為,按照過往慣例,王滬寧將接替汪洋,成為新一屆全國政協主席。至於其副手人選,港媒預測將由統戰部長石泰豐、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與新上任的國台辦主任宋濤出任,新一屆政協主席團名單勢必將出現大洗牌。
    2023/01/19 09:32
  • 他在北市政見會大跳「淋巴操」 手語老師也得跟著一起跳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首都之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第二位發言的11號候選人謝立康表示,自己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政見環繞在健康話題,更自曝參選原因是因看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大哭,還喊出「幫台灣拿下第一個諾貝爾醫學獎」,此外他也在發表的尾聲教大家所謂的「淋巴操」,由於負責的手語老師也跟著一起做動作,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2 14:26
  • 警界葉問教「強制下車」法 僅抓腿秒制伏嫌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有警方模擬看到嫌犯持刀落跑的畫面,原來影片中的主角是前刑警,過去因為追捕過程曾被刀傷,所以拍影片提醒同仁獨自面對危險時,不要硬拚,保命第一,另外台中大甲分局也聘請技術教官,教導第一線員警,快速安全強制嫌犯下車的方法。
    2022/08/25 13:44
  • 不跳毽子操!陸網瘋「葉問蹲」吳謹言輕鬆挑戰 「他太用力痔瘡破」

    繼劉畊宏男孩女孩,毽子操熱潮後!現在大陸網路又掀起一股「葉問蹲」的挑戰風,就連藝人吳謹言、鍾麗緹都來挑戰。即便明星的影片看起來輕而易舉,但四川居然傳出有民眾因為一下子太用力,痔瘡破裂,緊急送醫。健身教練就建議蹲下時腳掌必須緊貼地板,否則膝蓋承受過多壓力會受傷。
    2022/07/01 18:46
  • 甄子丹再演《天龍八部》喬峰被嫌不夠魁梧 盤點6男星他倆最經典

    58歲香港巨星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至今仍是經典,近期他又挑戰另一經典《天龍八部》的喬峰一角,金庸此作被翻拍數次,他主演的新版《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概念海報近日亮相,因此角過去已有許多男星擔綱,引發不少網友熱議,《TVBS新聞網》盤點6位代表男星,尤以胡軍和黃日華最受人稱讚。
    2022/05/21 18:50
  • 就是不讓羅智強選桃園?黃暐瀚稱朱立倫「像洪金寶」:怕這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非常有意願參選桃園市長的選舉,不過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願讓羅智強批戰袍,引發羅智強支持者不滿,甚至傳出羅智強與朱立倫講了3小時的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形容,現在的朱立倫就像是《葉問2》裡頭的洪金寶一樣,雖然看起來像壞人,不過細看才發現他有許多責任要扛,而他也直言「魚死網破不是擔憂,幾乎成為結論!」
    2022/04/05 12:32
  • 嫁百億富商6年!熊黛林罕洩心聲:好像迷失自我

    41歲香港女星熊黛林曾經參與《葉問》、《拜金女王》等電影、電視劇演出,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富商、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育有雙胞胎女兒,近日暌違多年重回小螢幕,坦言「很想找回自己、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
    2022/01/24 05:38
  • 「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在粉絲心目中有著「永遠的葉問」、「宇宙最強」稱號的男星甄子丹,和妻子汪詩詩結婚18年,一直都給人恩愛、甜蜜的模範夫妻形象,近日他錄製大陸談話節目《魯豫有約》透露當年一見到汪詩詩就被電到,來電的兩人也完全沒想到彼此間有著18歲的年紀差異,甄子丹更是慌張的說,「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那麼小啊!」
    2021/09/10 11:50
  • 最美星二代!甄子丹愛女甜挽男神爸 逆天顏值曝光 

    58歲香港男演員甄子丹出道近40年,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如電影《葉問》、的電視劇《精武門》等等。用武打片行走天下的他還曾打入好萊塢,獲封「宇宙最強」,2003年與名模汪詩詩再婚後,育有1子1女,而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清秀臉蛋與姣好身材更是完全遺傳父母的好基因。
    2021/09/05 10:12
  • 婚鬧還是砸場?親友太過火 新郎爆氣回擊「1打10」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和親友本應該開心,但在大陸部分地區,長久以來有「婚鬧」習俗,結果發展至今卻愈來愈荒腔走板,過去曾發生過不少婚鬧太過火的事件,反而變成一種陋習。日前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婚鬧事件,新郎不滿親友搞得太過火,當場氣到動手,形成1對10打群戰的混亂情況,事後影片瘋傳,網友群起撻伐這些親友太誇張,「這到底是捧場還是砸場來了?」
    2021/07/03 05:43
  • 帥炸!甄子丹曬「17歲嫩照」 網友看傻:一模一樣

    57歲香港演員甄子丹因演出《葉問》系列電影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武打巨星,他近日曬出17歲時的青澀照,刻意穿著類似服飾、擺出相同姿勢,雖然時隔40年,歲月卻幾乎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凍齡外貌驚豔大批網友,有人還打趣回應「哥,能請教一下髮際線為什麽能後移得這麽慢嗎?」
    2021/04/15 14:15
  • 王建復學詠春「凍齡減脂」 習武11年自稱武癡

    44歲演員王建復,在《女力報到》戲份吃重,11年前回到台灣,開始跟著葉問的外甥學詠春拳,練武成癡的他,最高紀錄一天打8小時。
    2021/03/18 18:38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教授變身葉問詠春暴毆學生 教室成格鬥場遭停課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法學院教授,日前在課堂上聽到男學生一句「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引起不滿,要求對方上台比武,2人竟直接在教室內開打,有練武的教授人高馬大不斷攻擊比他矮小的同學頭部,甚至還不斷出言挑釁,這也讓一旁的同學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現場狀況,事件才曝光。
    2020/04/01 12:54
  • 拳王泰森招女婿大方送3億 愛女「漢草」曝光網驚呆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過去在賽場上戰績顯赫外,退役後也陸續參與電影演出,其中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葉問3》的演出。只是今年已經53歲的他,心中一直煩惱1件事,就是女兒的終身大事。為此泰森還開出條件,祭出1千萬美金(約新台幣2.97億元)招乘龍快婿,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0/03/0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