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李國正,林意傑 結果共98筆

  • 再戰總統「親美抗中」 柯:對她的戰略存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曾提到,總統蔡英文的「親美抗中」態度不太對,這也讓總統回擊指柯文哲的說法「太簡化」,對此柯文哲今天(5月13日)再回應,指他對總統的戰略非常存疑,認為總統應該是要「避戰」而非「可戰」!
    2019/05/13 13:08
  • 挺廢核「王不見王」! 賴刻意晚到避開總統

    下午廢核大遊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現身支持,但跟總統王不見王,刻意晚到避開見面,就連走的隊伍上,也相隔至少500公尺,與黨內同志互動也不多,尤其跟同為新潮流,卻表態挺英的鄭文燦更是零互動!
    2019/04/27 20:46
  • 總統稱「做民調黨必分裂」 賴:初選不可怕

    儘管民進黨的總統初選仍是喬不攏,不過總統蔡英文似乎已就戰鬥位置,其中上午在宜蘭和民進黨支持者座談時,總統直言初選用民調一定讓黨造成分裂,黨就無法團結,對此賴清德也強硬回擊指"初選並不可怕,脫黨競選才會分裂"!不過總統炮口不只對內,也對外!
    2019/04/19 19:30
  • 拜廟別苗頭? 總統拜媽祖賴拜保生大帝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表示,對於黨內的蔡賴之爭,再度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強調「家和萬事興」,另外也透露民進黨內成員對他的指責,讓他感到腹背受敵,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參加的是黨內初選,而且初選是民主機制,有助於凝聚黨內力量,重新團結!
    2019/04/19 14:01
  • 快閃出訪以國3天! 柯P出席市長會議、拜會總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晚間啟程飛往以色列,進行為期三天的快閃出訪行程,出訪前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獲邀出訪是不是因為他有政治影響力,柯P回答說,國外都會算投資報酬率高的人來邀請。至於有LINE ID改名為KP2020,是否意味著義勇軍要拱他選總統,柯文哲則說「再說啦」。
    2019/02/24 10:50
  • 藍營新春團拜!  吳朱為初選時程隔空交火

    國民黨新春團拜馬吳朱王四大天王到齊,四個人都有互相握手致意,不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兩人在營營的總統初選時程上隔空互槓,吳敦義傾向6月提名人選,朱立倫則是希望越快月好應該在4月確定人選,王金平力挺吳敦義,吳王結盟態勢明顯。
    2019/02/11 15:38
  • 賴堅走不留幫扛責? 敗選原因多總統權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月初曾說「適當時間就會離開」,他今天在年終記者會上,除了用「上車下車」譬喻外,也說自己本來就是「中繼投手」,但對於總辭時間表仍舊口風緊不提,但外界認為這次敗選原因,有不少都是總統職權,賴揆要離開只是幫忙扛責!
    2018/12/28 22:49
  • 「有上車就有下車」! 賴請辭時間閉口不談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舉行年終記者會,盤點這一年來的政績,心情看起來一派輕鬆,但月初曾說過「適當時機就會離開」,因此外界最關注的,還是他什麼時候要總辭,不過賴揆口風很緊,不管媒體怎麼問,就是不說!
    2018/12/28 13:31
  • 攻柯票倉! 丁車隊掃街鎖定「松信、港湖」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把握最後時間衝刺,今天(23日)選擇到港湖區和松信區車隊掃街,而這兩區剛好也是柯文哲的票倉,不過丁守中僅強調全北市12個選區他都要跑,因為任何一張票都不能放過,而對於柯文哲可能在今天宣布未來4年會做好做滿一事,丁守中諷刺地說,「柯文哲過去承諾都跳票了,他說的話還能信嗎?」
    2018/11/23 14:56
  • 深澳條件停建後 總統赴桃鄭文燦沒現身

    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觀塘天然氣接受站如果興建順利,新北的深澳燃煤就可以重新評評估,被質疑是中央要挽救比較危險的新北選情,卻犧牲相對穩定的鄭文燦,巧合的是總統蔡英文參加桃園市主辦的環保活動,市長鄭文燦卻沒出現。
    2018/10/06 14:52
  • 憲兵遇襲肉身阻擋 右頸刀傷近15公分長

    持續帶您關心這起事件,遭到呂姓嫌犯的周姓憲兵其實今年5月才剛到部隊,專門負責總統府正後門西大哨的站崗勤務,這次被攻擊,最嚴重的傷勢就在右頸部,傷口有將近15公分那麼長,若是當下其他憲兵沒有馬上拔槍嚇阻,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前往病房探視他。
    2017/08/18 17:16
  • 巴拉圭總統訪台! 府:已接獲反年改「抗議」

    慶祝我國和巴拉圭建交60週年,巴拉圭總統卡提斯7月11日將造訪台灣,屆時蔡總統除了用軍禮歡迎外,還首度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巴拉圭總統,另外還要陪同參訪高雄重大建設,吃在地小吃,不過一系列活動,府方說他們也接獲情資反年改團體將如影隨形,因此府方也說重話,若在這樣於外賓前抗議下去,社會不會認同,法律也不會容許!
    2017/07/10 18:00
  • 力推國車國造! 蔡總統試乘電車「好驚」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新竹,參觀台灣車輛公司,包括全台首列輕軌列車、台灣製造的電聯車,以及未來台中捷運等,蔡總統甚至親自試乘,強調力推「國車國造」的決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陪在旁邊,之前遊覽車事件行政院長林全力保,這回和蔡總統一起現身,也頻頻展現好交情。
    2017/03/13 13:36
  • 「守藍營兩岸優勢」 洪赴陸先溫情喊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搭機前往對岸參加洪習會,前往送機的支持者和台聯抗議民眾爆隻體衝突!洪秀柱起飛前,定調洪習會是和平交流,對黨內喊話,要守住國民黨的兩岸優勢。
    2016/10/30 18:52
  • 漢光演習首日! 阿帕契「避敵軍」打頭陣

    為期5天的漢光演習,今天開始陸軍派出阿帕契戰機打頭陣,模擬躲避在民間基地的戰力保存,另外OH-58D戰搜直升機則是演練熱加油和熱掛彈!
    2016/08/22 17:11
  • 要馬總統特赦扁以測風向? 蔡微笑避答

    民進黨勝選後的首場臨時全代會今天登場,只不過高喊團結的背後場面卻是相當冷清,而且針對陳水扁特赦案,黨內更是迷漫一股詭譎氣氛,不只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低調避談,拋出要馬總統特赦陳水扁的高雄市長陳局也不願回應,外界質疑蔡英文此時丟出特赦議題,是想要測社會輿論風向,因為特赦陳水扁一事勢必是他上任後的一顆燙手山芋。
    2016/04/09 17:59
  • 4分鐘下光!北市交九防堵 規定下車時間

    過年期間為紓解台北轉運站內的加開客運班次,台北市交通局下午3點後啟動站外下車,在轉運站週邊規劃三個下車點,各客運業者也加派人力,因為就怕下車速度太慢,會影響原本就已經不好的交通,而交通局也希望每班客運都能在4分鐘內完成下車作業,因為這次的疏運攸關未來,議員是否願意放行讓國光客運車輛,到轉運站週邊下車!
    2016/02/05 18:24
  • 憂小額捐款不夠用! 蔡英文催養豬戶回家

    上次總統大選民進黨用「小豬撲滿」帶動小額捐款風潮,4年後再度延續,只不過民進黨坦言可能因為活動起跑較晚,民眾經濟不好和選情看好等因素,回收量和上屆同期相比有落差,盼能回收更多小豬,民進黨20日在全台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更以親自上陣催小豬回家,還稱現場民眾是「養豬戶」!
    2015/12/20 18:13
  • 再咬炒地皮!吳敦義再諷蔡英文打模糊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白天才說國民黨打抹黑選戰沒格調,沒想到晚上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拉票,又被同場不同台的副總統吳敦義批評,「土地爭議跟宇昌案一樣是打模糊仗」,吳敦義更呼籲蔡英文應該要把問題講清楚,但蔡英文在現場沒有回應。
    2015/12/13 23:12
  • 翻轉桃竹苗! 蔡英文月跑7趟搶藍票

    2016總統和立委選舉,民進黨把目標放在翻轉桃竹苗,一個月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就去了這3縣市七次,但畢竟是傳統藍營票倉,蔡英文下午到竹北人潮仍有限,而要全方位搶票,蔡英文還出書「英派」,說明自己如何在失敗中重新找到定位。
    2015/09/13 17:56
  • 競選歌曲「亮點」宣傳 蔡英文難得開金嗓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天公佈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專輯,其中一首《亮點》被列為主要競選歌曲,而一向不愛唱歌的蔡英文,也破天荒和歌手們開金嗓,但蔡英文麥克風雖拿在手裡,聲音小到不行,蔡英文也自嘲他真的不會唱歌,競選歌曲的MV她也只貢獻了最後一句口白!
    2015/09/04 17:37
  • 「小英商號」重出江湖! Q版蔡英文成新商品

    迎戰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第二代的小英商號今天正式開張,相關商品除印上Q版蔡英文外,競選標語和三隻小豬也是設計主題,支持者看到後愛不釋手,另外民進黨還號召「小英頭」義剪,希望選民能成為蔡英文活廣告,而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國民黨考慮將代表洪秀柱的辣椒作成系列商品。
    2015/07/25 20:05
  • 一男三女組阿帕契第五團! 軍稱當天營區開放

    李蒨蓉阿帕契參觀團曝光後,爆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眾提供照片檢舉,有一男三女在去年12月就進到阿帕契機棚參觀,旁邊還有兩名飛官幫忙接待。不過陸軍司令部嚴正否認有違紀,表示曝光的照片當天,是營區公共藝術造景落成,開放民眾參觀戰機,一切合法。但才剛解釋完照片沒問題,國防部記者會自行公佈的調查數據,卻承認的確有第五團,但或許因為還沒有照片曝光,軍方也以檢調偵辦為由,不肯透漏細節
    2015/04/10 18:22
  • ​怯戰拖死國民黨?! 朱立倫:扮演「任謗」角色

    國民黨總統提名工作落後民進黨,讓藍營陷入焦慮,立法副院長洪秀柱表示,真的沒人,起碼還有她在!直言黨主席朱立倫這樣拖會拖死自己跟國民黨,基層還質疑朱立倫是怯戰,對此朱立倫回應,他的角色是要任勞、任怨、任謗,堅持按部就班
    2015/03/26 17:59
  • 主嫌落網!柯:怎花這麼久時間 警改會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重大刑案「雙屍案」主嫌陳福祥落網!警方破案後,7分鐘之內就打電話給柯文哲報告進度,但柯文哲第一時間沒有鼓勵,反而是公開對媒體說,明明已經掌握特定人士,怎麼還花那麼長時間,有改善空間。這樣言論引發警界反彈,認為出生入死破案,卻沒得到掌聲,警改會批評如果柯文哲要求「破案效率」,可能會造成江國慶案當時,刑求逼供的爭議
    2015/01/2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