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咬炒地皮!吳敦義再諷蔡英文打模糊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白天才說國民黨打抹黑選戰沒格調,沒想到晚上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拉票,又被同場不同台的副總統吳敦義批評,「土地爭議跟宇昌案一樣是打模糊仗」,吳敦義更呼籲蔡英文應該要把問題講清楚,但蔡英文在現場沒有回應。


蔡英文現身雲林同鄉會的聚會,鄉親有夠嗨好多人更放下手邊筷子,就是要一賭蔡英文本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差點忘記了蘇治芬這回也要選舉耶,我們的蘇治芬蘇縣長這回要在我們的雲林,要選我們的海線的立委,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老縣長。」

主席你累了吼,好險這場活動已經是本日最終場,待會就能回家休息喘口氣,只不過在蔡英文來之前副總統吳敦義也來這幫國民黨搶票,而且受訪時更直言蔡英文沒把土地問題講清楚。

副總統吳敦義:「那難道他批評人家(王如玄)挑剔人家(王如玄)就很自然,然後人家問她她就可以含糊,要你們不要用這個來打擊,質疑王如玄副總統候選人的,就希望她講清楚、說明白,甚至於有的還不是事實。」

一開口欲罷不能連18%宇昌案都能講,看來吳敦義想發言想很久。

副總統吳敦義:「我覺得基本上,她還是維持她那種模糊空心的狀態,我覺得這樣不好,我建議蔡主席總統候選人還是要坦坦白白把事情講清楚比較好。」

吳敦義的批評蔡英文不願回應,原本只是場拉票大會,沒想到蔡英文又意外身陷炒地皮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國民黨#雲林同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617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