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李國正,林意傑 結果共98筆

  • 為原民互槓! 藍委潑咖啡馮世寬火大單挑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天上演全武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對上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兩人為了原民廠商跟退輔會的財務糾紛,不惜出拳大打出手!馮世寬甚至嗆聲,立委運氣很好,要是在大街上被他遇到,絕對不會放過他!
    2020/11/05 19:11
  • 郵差也迷航!北市門牌之亂 信義區變「松山」

    北市信義路一社區,明明就在位置信義區,但門牌卻寫著「松山區」,而且編號亂亂跳,就連郵差要送信都很難找到,住戶自救乾脆擺了箱子讓郵差統一投遞,只是這樣一來等於個資全外洩,甚至常常信不見,讓他們很苦腦。
    2020/10/16 20:46
  • 侯鄭績優股! 被點選2024、視察林口暗交鋒

    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被視為角逐2024總統大位人選,他們到林口視查解決塞車方案,對於未來是否更上層樓都相當的低調,但致詞中明顯可以感受到兩人暗中交鋒。
    2020/09/09 20:34
  • 快閃來台4hr! 日前首相弔李登輝、會總統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組團來台弔唁李登輝,下午2點4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後,全程帶著口罩團進團出,首站就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森喜朗 爆料,此趟行程是安倍首相私下打電話授意的,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況,才會選擇當天快閃來回,而在北賓弔唁後致詞時發現,森喜朗的口罩不小 心戴反了。
    2020/08/09 21:29
  • 藍委攻破議場大門 占立院要求撤換陳菊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就要展開,國民黨團團總召林為洲,今天(6/28)率領30多名藍委突襲,打破議場大門,並佔據主席台,要求總統退回監委名單,並揚言如果不撤換陳菊,就會抗爭到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到議場,表示這是一個最爛的名單,也是一個最綠的名單,認為會抗爭都是蔡英文逼的。
    2020/06/29 00:05
  • 20藍委攻破議場大門 占立院要求撤換陳菊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就要展開,國民黨團團總召林為洲,今天(6/28)率領20多名藍委突襲,打破議場大門,並佔據主席台,要求總統退回監委名單,並揚言如果不撤換陳菊,就會抗爭到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8點半將到議場,強調支持黨籍立委決定,絕不退出議場。
    2020/06/28 20:41
  • 惡火吞噬!紙風車劇團 500坪工廠全燒毀

    紙風車跟綠光劇團,位在新北市八里的鐵皮倉庫,凌晨竄出濃煙,當時還有一名加班的林姓經理,一度想自行滅火,但由於擺放的道具,都是木工、布料,加速延燒,手腳還因此2度燒燙傷,兩大劇團團長也無奈表示,廠房裡存放28年的心血,全都付之一炬!
    2020/06/06 12:46
  • 「紙風車」道具毀團員哭! 文化部:可請2千萬救助

    紙風車劇團幕後工作室付之一炬,包括《武松打虎》、免費演給小朋友看得「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等知名作品道具通通燒光,不僅損失慘重,團員們趕到現場更忍不住哭了出來,對此網友紛紛號招募款之外,文化部長也表示,劇團可申請最高2000萬元的緊急救難金。
    2020/06/06 12:37
  • 高鐵4/4起車廂禁食、全程戴口罩 違者開罰

    疫情拉警報,大眾運輸跟上政策,高鐵從今天(4/4)開始,全車禁止脫下口罩飲食,5日起車全面停賣便當、推車飲料,雜誌也撤下,剩下商務車廂,改提供瓶裝水和包裝點心,而台鐵則從5日開始,暫停販售便當和飲料,同時禁止乘客脫下口罩,在車上飲食,如果違規勸導不聽,可開罰3000到1萬5千元。
    2020/04/04 19:41
  • 雙鐵4/5起列車停售便當、飲料 全線戴罩禁食

    大眾運輸跟上防疫政策,台鐵從5日開始,列車暫停販售便當和飲料,乘客也在車上也盡量禁止飲食,不過也有人抱怨,如果是小孩或低血糖患者,搭長途火車不吃東西難度高,另外高鐵也跟上腳步,同樣明天(4/5)開始,列車全面停賣便當、推車飲料,雜誌也撤下,剩下商務車廂改提供瓶裝水和包裝點心,如果有自備餐食,也要帶下車才能食用。
    2020/04/04 13:04
  • 「鑽石」19台人檢驗過關! 續隔離14天採1人1房

    從鑽石公主號回台的19名旅客,下午第二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兩次檢驗都是陰性,因此將會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比照武漢台商的模式採一人一間房,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上PO文,笑說等檢驗報告跟大學放榜一樣緊張。
    2020/02/23 22:28
  • 「鑽石」19台人檢驗過關! 續隔離14天採1人1房

    從鑽石公主號回台的19名旅客,下午第二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兩次檢驗都是陰性,因此將會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比照武漢台商的模式採一人一間房,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上PO文,笑說等檢驗報告,跟大學放榜一樣緊張。
    2020/02/23 21:15
  • 屢傳分手!郭返台合體柯 三度喊一定合作

    郭柯老是被傳不合,兩陣營也常對外放話,郭台銘從美國回來,立刻跟柯文哲合體,只是行程安排,雙方似乎沒喬攏,也臨時取消受訪改由子弟兵唸聲明,稱被外界見縫插針,雙方要合作大於競爭,而郭台銘則連喊三次跟柯文哲,一定會合作。
    2019/12/14 22:18
  • 郭柯宋三角關係霧煞煞! 柯稱遭見縫插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宋楚瑜、郭台銘的關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上午郭台銘到土城陪子弟兵輔選,稱跟柯文哲就是朋友,但宋楚瑜前一天卻開嗆柯文哲,只是,柯文哲把原因歸咎外界見縫插針,並說就算有縫在那,也不影響門的功能。
    2019/12/14 12:38
  • 12月才辭遭指為年終 學姊難得發火回嗆

    民眾黨首度大造勢,包括新光千金吳欣盈,都背著氣球到淡水老街拉票,但綠黨的王浩宇質疑,蔡壁如跟黃敬瑩請假拖到12月才辭職,是為了要領十幾二十萬的年終,黃静瑩難得展現火力,回嗆王浩宇管好自己的市政,不需要一天到晚管其他人。
    2019/12/07 22:21
  • 大撒幣是執政心虛? 蔡英文:心虛不會是我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顏面神經失調,暫時取消外出行程,就連女兒蘇巧慧競選總部成立的大日子,蘇貞昌也缺席,但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到場,面子十足,而總統蔡英文被質疑,選前撒幣是執政心虛,蔡總統反擊說心虛的絕對不是她。
    2019/11/24 12:35
  • 英德配後首造勢 賴清徳展笑容甩憂鬱臉

    總統蔡英文宣布,副手人選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出擊,英德配首度聯手造勢,賴清德一甩之前笑得不開懷的表情,活動上嶄露笑容喊話,要在2020拿下勝利,蔡總統也跟著喊話要讓國會過半,只不過就在距離舞台不到30公尺的地方有人近距離抗議,讓警方捏了一把冷汗。
    2019/11/17 21:44
  • 網傳百人陪帶貓看病? 總統:假日假訊息多

    總統蔡英文假日不只忙國政也要拚連任,碰上假訊息,更是立刻闢謠,像是這兩日網路就流傳一張總統特勤在動物醫院前的照片,其文字更說總統大陣仗帶貓去看醫生,但當天的狀況是總統和黨籍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到動物醫院談動保政策,對此總統也特別意有所指,只要碰上連續假日,假訊息似乎特別多!
    2019/10/13 19:04
  • 比921嚴重!南機場「旋轉樓梯」 竟龜裂、位移

    受到地震災害,在萬華南機場有55年歷史相當知名的旋轉樓梯,竟然也首次出現嚴重龜裂,當地住戶有的怕到今晚不敢住,就擔心如果有餘震加上強颱,可能會影響到樓梯的結構,不過當地里長強調,目前已經通報區公所,最快今天就會修繕完畢。
    2019/08/08 12:29
  • 「總統身邊都貪汙」 柯再嗆:我要道歉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怒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而面對柯文哲大開地圖砲,把蔡總統身邊的人都拖下水,讓發言人們接連在臉書發文,要求柯文哲道歉,曾是柯文哲發言人的林鶴明夠更說,過去的美好只剩過去,不過柯文哲依舊堅持自己沒有錯,還說「我要道歉什麼」!
    2019/08/05 20:50
  • 王不見王!總統指南宮參拜 馬待貴賓室

    指南宮的年度盛事邀請了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參拜,不過廟方為了避免尷尬刻意排開到場時間,但就算兩人王不見王依舊隔空互嗆!
    2019/06/20 13:58
  • 非紀念日卻謁靈蔣經國 韓國瑜:明我生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天下午臨時到桃園大溪,首度到前總統蔣經國陵寢追思,但今天並非特別的紀念日,韓國瑜表示明天是他的生日,是發自內心的懷念。
    2019/06/16 20:04
  • 自信度破表! 賴清德嗆韓「2020贏不了我」

    2020總統大選,目前各方民調顯示,民進黨若對決國民黨的韓國瑜時,賴清德的落後差距比較小。對於韓國瑜拋出,若當總統要留在高雄辦公,賴清德超有自信回應說,這是假議題,因為2020韓國瑜贏不了他。
    2019/05/14 20:49
  • 「雙威廉」合體! 沈玉琳:安慰賴受傷的心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文名字是威廉,最近自稱「威廉賴」,今(14)天跟英文名字同樣叫做威廉的藝人沈玉琳同台,要搶吸引年輕人支持。因為明天黨中央將針對蔡賴之爭進行事務協調,將討論民調方式,以及有無蔡賴二會。
    2019/05/14 20:25
  • 備戰2020? 柯重啟LINE唱「愛拚才會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2020,儘管目前都還沒有正面答案,但私下動作卻是不少,像是去年選戰時期用的LINE帳號,就在今天(5/13)重新啟用,而且首發影片還是「愛拚才會贏」,另外還有跟柯文哲友好的名嘴蔡玉真也被發現,以「柯P聽您說餐會」名義,替柯文哲打組職戰!
    2019/05/1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