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國正,林意傑 結果共98筆

  • 「連勝文不靠連家」 連戰為子站台猛誇

    為了全力拉抬連勝文的選情,國民黨大動員,晚間中正、萬華區合辦造勢大會上,連勝文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立法院長王今平都站台力挺,連戰用台語向大家推薦兒子,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第一次」,也強調「連勝文出社會工作以來,都是靠自己打拚,不曾靠過家裡」。或許是不習慣爸爸公開肯定稱讚,連勝文在一旁愣到張大了嘴,不可置信地看著爸爸,連勝文笑說,爸爸平常很嚴肅,和父親同台還是很有壓力。
    2014/09/14 23:49
  • 深入綠票倉! 連勝文講台語搏感情

    連勝文以「振興西區」為競選主軸,西區競選辦公室即將開張,晚間他積極深入綠營票倉,跑攤拜票,還說,他不是最聰明的人,希望大家多幫忙多給意見,為了和基層搏感情,連勝文努力「用台語」,只是不太流利,遇到「政見」馬上跳回「國語模式」。
    2014/03/02 23:09
  • 遊樂園1折搶客賺更多! 營收千萬贏過年

    張大口就在路邊嗑起雞排還有烤魷魚,轉個身還有人邊走邊吃冰淇淋,爆米花也很夯,有人說來遊樂園就是要吃這些東西才對味,其實這也是遊樂園業者看重的二次消費商機,不然特價門票100元,可是比原價999元,少賺899元。
    2014/03/01 19:38
  • 天兔颱風/狀告總統! 張花冠嗆李鴻源「下來勘災」

    面對強颱天兔颱風來勢洶洶,馬總統下午進駐防災應變中心,坐鎮督軍,特別和警戒區內的縣市首長視訊連線,確認地方已經做好準備,台南市長賴清德趁機「告御狀」,抗議內政部用下水道比率看治水成效,不夠客觀,嘉義縣長張花冠更當著馬總統的面,要內政部長李鴻源下鄉視察。
    2013/09/20 20:52
  • 馬競走輕鬆奪冠 首長頻瞄不敢逾越

    馬總統今天起了大早,參加一年一度的中央機關運動會,比賽前特地換上小短褲,全心和部會首長們拚競走!只見官員們出發後屢屢偷看總統跑到哪,腳步絲毫不敢任意「踰越」,最後總統輕而易舉奪冠,總統說自己熱愛運動、推廣運動如同「傳教士」一般,但對這回2分35秒成績不甚滿意。一開始總統的「對手」還包含行政院長陳冲,但鳴槍開跑後,陳冲進度大落後,消失在人群中。
    2012/09/08 11:58
  • 多金誘惑! 法律系學生淪詐騙車手

    國立大學的法律系學生,竟然成為詐騙集團成員!19歲的大一生落網後供稱,短短7天內,幫忙送文件、跑腿就能賺到1萬5,這樣的高報酬的利誘,儘管知道違法,也願意當集團的車手。
    2012/04/16 20:57
  • 全台首批! 北市銷毀6771kg樹森瘦精牛

    美牛瘦肉精風暴持續,由樹森公司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上午進行首批銷毀,總計約有6771公斤,將近有550箱的問題牛肉,而這批牛肉來源一部份是在樹森的基隆倉庫被查獲,另外一部分則是從高雄的我家牛排及貴族世家等通路回收,對於相關損失,樹森公司不願多談,倒是這個星期三,立法院就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朝野黨團都提出修法版本,但日前宣示「有條件開放」的行政院,修法版本至今都還沒出爐。
    2012/03/12 13:11
  • 量能課稅!總統陳揆同聲:所得多 負擔多稅

    新內閣新氣象,面對歐債風暴來襲,府院思考「加稅」的可能性嗎?行政院長陳冲首度鬆口,賺比較多錢的多課稅,負擔稅金原本比較高的,可以負擔更多一點,相對的「賺比較少」,稅金負擔輕的人未來可再減輕一點,這樣才會「富民」,馬總統、陳院長今天不約而同提到這番「資本利得稅」理論,財政部長劉憶如表示,若講富人稅感覺有分「階級」,應該稱為「量能課稅」。
    2012/02/11 18:47
  • 內閣新訓!提問聚焦MA案 李鴻源:警學教訓

    陳內閣今天進行新生訓練,首堂課要學的就是「如何與媒體溝通」,不過只見首長們被問到敏感爭議話題,還是躲的躲、閃的閃,倒是對於MA案,警方將關鍵影片證據,「放置」在警局整整6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坦承,警方有很大疏漏,這是一次很大的教訓。
    2012/02/11 17:46
  • 直搗馬老家! 蔡英文攻北市冒雨掃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掃街車隊,今天下午開進了台北市,在這個藍營大票倉,沿途還是可以看到不少蔡英文的支持者歡呼喊凍蒜,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蔡英文路線還經過馬總統老家巷子口,頗有叫陣的味道。
    2012/01/05 18:31
  • 劉憶如再嗆蔡! 宇昌官派董事變少不尋常

    選前倒數,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今天再度「親上火線」,拿公文再攻宇昌案!她質疑,蔡英文擔任宇昌董事長開會那天,持股4成的國發基金,依法應該官派3董1監,當天卻只有1董1監出席,不合常理。劉憶如還反諷,蔡英文惡補生技,怎妄想比擬張忠謀,她還說,為什麼非要等何大一這些美國人才補齊官派董事,難道台灣沒有任何生技人材了嗎?蔡英文對此只說,「劉主委」最近言行有些失控,民進黨則回擊,經建會再講錯一次,就告一次。
    2011/12/26 10:51
  • 改變選前不剪髮慣例 蔡恢復學生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最近趁著跑選舉空檔悄悄去剪了頭髮,由於蔡英文之前聲稱過去歷次幫忙民進黨輔選,因為沒有時間剪髮,結果包括立委補選和三合一選戰中綠營屢戰屢勝,這回她改變不動刀原則了嗎?蔡英文說她頭髮實在太長了,不過剪成短學生頭,的確比較不會披頭散髮,比較有精神。
    2011/12/25 18:02
  • 慟!「把女兒帶回來」 關中夫婦淚決堤

    母親節前夕,考試院長關中夫婦從上海返台,終於帶回女兒關雲娣的遺體,和小外孫女,關中泣不成聲,哭到淚眼決堤,聲聲呼喚「娣娣,回家了,我們回家了」。白髮人送黑髮人,椎心之痛,對於女兒死因和揣測,關中只淡淡地說,我把女兒帶回來了,其他都不重要了。
    2011/05/07 17:59
  • 施明德70大壽 笑稱「向閻王騙命」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過70大壽!回顧施明德前半生革命歲月,和台灣民主發展歷程息息相關,施明德因為政治案件,三次入獄,坐牢20多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施明德還曾經整容大逃亡,做過民進黨主席,也發起倒扁運動,在70歲生日這天,施明德笑著說能活到今天,他的這條命,算是從閻羅王那騙來的。
    2011/01/15 20:12
  • 權益「看不見」 視障盲胞衝勞委會

    接近中午,上百名視障按摩師從立法院走到勞委會,抗議大法官649號解釋文,民國100年10月,按摩師工作不再是盲胞專屬,也就是明眼人也能考按摩師執照,聲稱工作權被剝奪的盲胞要見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提出基本工資補償要求!但協商破局,盲胞把白手杖當武器,丟擲蕃茄雞蛋,看不見的視障朋友往前衝,和警方爆發兩波嚴重推擠衝突。
    2010/01/05 16:25
  • 曾志朗:台灣可丟金牌 不能丟尊嚴

    香港東亞運,中華代表團返國,今天晚間舉行歡迎晚宴,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頒發國光獎章給選手,當中在跆拳道賽事,捍衛台灣選手曾敬翔權益,向南韓及裁判抗議不公平的政務委員曾志朗也出席,曾志朗重申,台灣可以丟金牌,但是不能丟掉尊嚴。
    2009/12/14 21:00
  • 直奔災區 達賴:不想製造「不方便」

    達賴喇嘛上午到受災嚴重的小林村,為災民誦經祈福,只是之前取消中外記者會,但在現場達賴並沒有迴避媒體提出的政治性問題,被問到這次來台沒有跟馬總統見面,達賴說,他這次訪台並沒有任何政治意涵,而且也不想造成任何人的「不方便」。
    2009/08/31 14:01
  • 振興1500億過關 藍四巨頭致謝

    立法院上午通過,將近1500億的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建設預算,國民黨四大巨頭,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傳政績,感謝朝野立委,不過地點卻選在國民黨中央。
    2009/04/10 17:50
  • 衝回北縣 蘇貞昌暖身測試人氣?!

    儘管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直不鬆口,不過本土社團今晚在三重舉辦「搶救台灣危機」晚會,蘇貞昌一上台,現場鼓譟加油聲不斷,怎麼看都像一場暖場造勢,也有意願參選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也說要撂下去幫老縣長輔選,但卻意有所指,要蘇貞昌趕緊表態、別再拖時間,直說戰士不應該選擇戰場。
    2009/03/15 21:33
  • 卡玫基颱/還要下雨! 中南部持續豪雨特報

    到底雨勢何時會停?恐怕還要再等!尤其是中南部,雨到現在還是下下停停,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而至於北部和東北部,中午過後,不但有午後熱對流加上西南氣流北抬,也會下雨,較大雨勢會落在山區,提醒民眾嚴防坍方落石!
    2008/07/19 12:12
  • 謝志偉爆紅 深綠教會力挺選總統

    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相當忙錄,為了宣傳入聯,不但每天行程滿檔,還好幾度槓上立委,也因此成為最近最火紅的話題人物,深受深綠民眾支持的他,有教會做了打油詩,希望他成為「未來的總統」。
    2007/10/21 19:45
  • 雪梨APEC/和布胡會面? 施振榮:主動溝通

    代表陳總統參加今年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的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就要在明天啟程,行前舉行記者會,儘管記者問題尖銳,但施振榮似乎也有備而來,他強調,不管和誰見面,都不會主動談到敏感的政治問題,而為了避免敏感,施振榮說,他將會穿著黃色的衣服出席,因為這既不藍也不綠。
    2007/09/05 19:18
  • 長昌配成形! 葉菊蘭任競選總幹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出訪行程,回到台灣第一天,馬上前進桃園中壢,搶攻客家票源,謝長廷不只用客家話致詞,還宣布邀請葉菊蘭擔任2008競選總幹事;只是謝蘇之前為了初選大動干戈,如今傳出前新系大老吳乃仁不願接下輔選的棒子,謝長廷不願回應。
    2007/08/1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