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新訓!提問聚焦MA案 李鴻源:警學教訓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內閣今天進行新生訓練,首堂課要學的就是「如何與媒體溝通」,不過只見首長們被問到敏感爭議話題,還是躲的躲、閃的閃,倒是對於MA案,警方將關鍵影片證據,「放置」在警局整整6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坦承,警方有很大疏漏,這是一次很大的教訓。

記者VS.經濟部長施顏祥:「問一下美牛問題,部長…。」記者VS.國防部長高華柱:「部長,夏瀛洲的事,要怎處理?」

閃、閃、閃,內閣首長遇到媒體第一動作就是閃,新生訓練首堂課「如何與媒體溝通」?畢竟規避爭議問題,總不是辦法,內政部長李鴻源對MA案,警方讓關鍵證物影片躺了6天,坦承確實有很大疏失。

內政部長李鴻源:「我們希望大家都得到教訓,下一次不要再犯同樣錯誤,該懲處的,都懲處了,我們該從這裡記取教訓(警漏證物)。」

馬總統關切MA案進度,內閣新訓,提問也聚焦MA案,閃答、實問虛答,陳內閣新生訓練,要多修修「如何與媒體溝通」這堂課,找來資深媒體人助講,陳?把與記者互動形容成練功。

行政院長陳?:「你跟外面資訊接受者,怎麼溝通,要透過媒體,閣員互相交換意見,這武功『切磋』一下,功夫一定會大增。」

要老將新手多「切搓」怎麼跟媒體互動,把「這門功夫」練好,畢竟新內閣上路,MA案、美牛爭議、稅改問題,在嚴格監督下,首長們通通得要全面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