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把女兒帶回來」 關中夫婦淚決堤

記者 林上筠 林志偉 / 攝影 林意傑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母親節前夕,考試院長關中夫婦從上海返台,終於帶回女兒關雲娣的遺體,和小外孫女,關中泣不成聲,哭到淚眼決堤,聲聲呼喚「娣娣,回家了,我們回家了」。白髮人送黑髮人,椎心之痛,對於女兒死因和揣測,關中只淡淡地說,我把女兒帶回來了,其他都不重要了。

沉痛、憔悴、關中捧著女兒的遺照,夫人抱著小外孫女,終於返回台灣,照片裡,關雲娣笑得燦爛,人卻再也回不來了,白髮人送黑髮人,叫爸媽何其悲慟。

看到家中長輩、關中悲慟情緒在一瞬間完全潰缇,淚止都止不住,終於「帶女兒回家」,將關雲娣的遺體運回台灣。機場移靈招魂,親戚家人、昔日部屬,還有認識從小看著關雲娣長大的知名導演劉家昌,也趕來了。

關中老淚縱橫,夫人更是哭到淚崩,撫著棺木,聲聲喚。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娣娣,回家了啦,雲娣,上車了、上車了。」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回家了。」

從機場一路到三總靈堂,關中夫婦緊守護女兒返台,不願追究女兒死因和外界揣測,關中這樣說。關中:「我向大家報告,我女兒已經回來了,其他的都不重要。」記者:「那孫女撫養權呢,女婿明天會來台灣嗎?」關中:「別人的事,我不能幫忙代答。」

一句「別人的事」,關中淡淡回應女婿的事,也希望一切揣測到此為止。關雲娣9日告別式,爸爸不忍愛女再受苦,將採取土葬,就像關中說的「女兒累了」,要送她回家,女兒回家了,人世的糾葛,或許就該落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