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批! 北市銷毀6771kg樹森瘦精牛

記者 顏偉哲 劉欣逵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基隆-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牛瘦肉精風暴持續,由樹森公司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上午進行首批銷毀,總計約有6771公斤,將近有550箱的問題牛肉,而這批牛肉來源一部份是在樹森的基隆倉庫被查獲,另外一部分則是從高雄的我家牛排及貴族世家等通路回收,對於相關損失,樹森公司不願多談,倒是這個星期三,立法院就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朝野黨團都提出修法版本,但日前宣示「有條件開放」的行政院,修法版本至今都還沒出爐。

一塊塊包裝好的牛肉,全被丟進焚化爐銷毀,另一頭環保局人員,也趕緊將一箱箱的問題牛肉,從貨車卸下,這些首批銷毀的含瘦肉精美牛,全是由樹森公司進口。

北市衛生局食藥處處長陳立奇:「這不是全部,這是從2月初到3月初,這邊我們總共查緝,已經封存下架,應該要銷毀的量,總共是6700多公斤,總共分成7個產品,那有500多箱。」

一大早基隆衛生局人員就忙著清點查獲的牛肉數量,並且一一貼上封條,準備送往台北銷毀,6千多公斤的牛肉,除了一部分在基隆倉庫查獲,另外也包含高雄我家牛排跟貴族世家,所回收的牛排肉,也全數銷毀,過程中,樹森公司也一路派員協助處理,卻不願多談相關損失。

樹森公司副總黃士衍:「今天這批。」記者:「銷毀有多少損失?」樹森公司副總黃士衍:「今天這批是無價之寶,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多少價錢可以衡量的。」

政府大動作銷毀,想平息民怨,但瘦肉精事件連環爆,立院將在週三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目前各立院黨團總共有14個版本送審,多數提案都將「零檢出」編入法案,但關鍵政院版修正案卻還沒出爐,美牛進口的下一步怎麼走,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39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