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昌配成形! 葉菊蘭任競選總幹事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出訪行程,回到台灣第一天,馬上前進桃園中壢,搶攻客家票源,謝長廷不只用客家話致詞,還宣布邀請葉菊蘭擔任2008競選總幹事;只是謝蘇之前為了初選大動干戈,如今傳出前新系大老吳乃仁不願接下輔選的棒子,謝長廷不願回應。

主持人:「長昌配!」民眾:「衝!衝!衝!」

口號喊的震天價響,謝長廷宣布副手搭檔蘇貞昌,隔天一早就到桃園固樁還秀客家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大家早,各位鄉親大家早。」

謝長廷:「昨天晚上我一回來,我特別去拜訪她(葉菊蘭),那她(葉菊蘭)非常豪爽,她(葉菊蘭)說她不會缺席,在這個選戰上,我對她(葉菊蘭)說,我說一定黃金三角要大團結,所以我邀請她(葉菊蘭)擔任我們競選總部的總幹事。」

謝長廷頻頻釋出善意,邀請葉菊蘭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18日清晨還要親自到桃園機場迎接蘇貞昌返台,指示謝長廷的「共生和解」,似乎還是無法軟化新系大老吳乃仁。記者:「院長,新系大老吳乃仁到現在有沒有答應…?」謝長廷:「謝謝。」

確定謝蘇配,行程馬不停蹄,上午到客家庄下午代替蘇貞昌回到屏東勘災,全力衝刺選票,宣示選戰起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6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