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推國車國造! 蔡總統試乘電車「好驚」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4:15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新竹參觀台灣車輛公司,包括全台首列輕軌列車、台灣製造的電聯車以及未來台中捷運等,蔡總統甚至親自試乘,強調力推「國車國造」的決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陪在旁邊,之前遊覽車事件行政院長林全力保,這回和蔡總統一起現身,也頻頻展現好交情。


 

電聯車突然啟動,蔡總統抬頭瞄了一下,東看看西瞧瞧彷彿好奇寶寶,全新的車廂,蔡總統還忍不住靠了一下扶手,南下新竹參觀台灣車輛公司,Made in Taiwan的輕軌正式亮相。

水藍色粉嫩外觀,全車不鏽鋼打造,以後淡海輕軌就靠它行走,蔡政府力推「國車國造」,500億商機還包括台中捷運、新北環狀線列車,不再倚靠外國進口。

總統蔡英文:「過去台灣的交通以公路為主,除了環島鐵路之外,一直到90年代台北才有第一條捷運的軌道,跟其他先進國家相比,軌道運輸確實有很多可以努力的空間。」
 

交通部長賀陳旦也緊跟在旁,不時和蔡總統咬耳朵,國車國造拚出成績,賀陳旦由黑翻紅,不只林全力保,蔡總統也疼惜有加。

總統蔡英文:「目前規劃中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將軌道運輸列為重點項目。」

加上行政院前瞻計劃,交通部的軌道運輸佔比最大宗,賀陳旦爭議一筆勾銷了嗎?從兩人併肩合照或許可見端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電聯車#國車國造#賀陳旦#林全#輕軌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0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