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李國修 結果共103筆

  • 睽違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再現

    睽違十年,經典劇作《京戲啟示錄》將重返舞台,這部由台灣劇場國寶李國修,追思父親而創作的半自傳作品,這次由演員王月擔綱要角,李小平擔任導演,率領黃金陣容,經典再現。
    2021/03/08 22:26
  • 塵封十年! 《京戲啟示錄》十月重返舞台

    劇場國寶李國修經典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塵封十年後再度開箱重啟,由王月擔任藝術總監並演出「二大媽」一角,率領樊光耀、郭子乾等子弟群,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1/03/07 20:57
  • 丈夫離世後…消失許久 王月「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55歲藝人王月自7年前丈夫李國修過世後,便成立屏風特攻,努力將丈夫生前經典作品轉拍成電視劇或電影,以期能廣為流傳。許久未現身的她近日接下主持棒,但一現身就被發現竟「暴瘦10公斤」,她也大方分享瘦身絕招。
    2020/11/25 11:49
  • 李國修經典作品「昨夜星辰」 6/26起全台巡迴

    隨著全台大解封,藝文活動也漸漸恢復正常!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作品-昨夜星辰,也將由子弟兵樊光耀當導演,帶領老中青三代演員,全台巡迴!
    2020/06/10 22:40
  •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2018/10/31 16:04
  • 外食族小心「大腸癌」找上身!醫師建議吃這些護腸胃

    「大腸癌」幾乎年年位居台灣人癌症發生數第一名,不少名人像是劇場大師李國修、「心海羅盤」葉教授、豬哥亮都因為罹患大腸癌去世,加上台灣外食族人口多,大腸癌也成為國人相當關心的健康問題。
    2018/09/10 09:28
  •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2017/12/05 16:08
  • 徵婚啟事5度上演 梁志民翻新李國修

    戲劇大師李國修取自作家陳玉慧原著的知名舞台劇《徵婚啟事》,最近由屏風表演班授權果陀劇團重新演繹搬上舞台,這也使得國修的劇本得以繼續傳演下去。
    2017/11/03 21:43
  • 感念李國修 三人行不行經典再現

    劇場大師李國修經典喜劇作品《三人行不行》將重新搬上舞台,由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領軍,號召演員黃嘉千、杜詩梅等班底,加入新生代陣容阿喜、吳怡霈等,帶領觀眾再次回味。
    2017/09/06 17:07
  • 染毒再「藝」起!喜劇小王子林東緒 吸毒遭逮

    又見藝人染毒!曾在「屏風表演班」,擔任總監李國修代排演員的舞台劇演員林東緒,今天(8日)在北投住家,遭警方搜出大麻和水煙吸食器,林東緒向警方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是因為「好奇」,但警方表示,監控林東緒吸毒已達半年以上。
    2017/05/08 21:42
  • 快訊/又有藝人染毒!住家搜出大麻 警方:已監控半年

    又見藝人染毒!曾在「屏風表演班」擔任總監李國修代排演員的舞台劇演員林東緒,今天上午在北投住家遭警方搜出大麻和水煙吸食器,林東緒向警方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是因為「好奇」,但警方表示監控林東緒吸毒已達半年以上。
    2017/05/08 16:53
  • 連續8年 大腸癌發生人數居國內癌症之首

    無論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還是去年9月過世的台灣綜藝教父黃義雄,他們都曾是大腸癌患者。連續8年,大腸直腸癌成了國內癌症發生率之冠。包括西化飲食、多肉少蔬菜,都增加了罹患大腸癌的風險。尤其初期沒有太大的症狀,讓多數人都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時間。
    2017/03/29 12:36
  • 李國修愛女新婚後回憶慈父 最想告訴爸「我很幸福」

    藝人王月,日前帶著與老公、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愛女「妹子」李慧凭,還有妹子剛新婚的老公Jonathan一起上廣播節目,節目上妹子談起已故的爸爸李國修,說李國修病逝時曾對家人說:「我走是一件喜事,總算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妹子說現在結婚之後,總算懂那句話的意思:哽咽的說:「自從爸爸走後,原來思念那麼長,等不及到天上跟他說我現在很幸福!」讓人非常動容。
    2016/11/02 11:38
  • 王月嫁女兒「舞台劇」式婚禮 感念李國修

    藝人王月和李國修的女兒,今晚舉辦婚宴,席開約35桌,演藝圈眾星雲集,包括張小燕、楊丞琳和康康等人,都出席祝福;王月女兒特別把婚禮,打造成舞台劇形式,要感謝李國修20多年來給她的愛。
    2016/10/02 22:29
  • 【當掌聲響起】「極光之愛」飆演技 楊丞琳影視歌全能發展

    資深男藝人堅守崗位持續繳出精采作品,女藝人部分最近有亮眼表現的要算是楊丞琳,12月份楊丞琳除了新專輯之外,還有電影和電視劇同時上映,演出改編自李國修舞台劇的《極光之愛》,讓人看到楊丞琳不同以往的角色詮釋,出道超過14年,曾經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演技肯定,採訪中我們問到楊丞琳,接下來是不是瞄準其他金字輩的獎項,她笑著說一切隨緣,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全方位發展的楊丞琳
    2014/12/28 20:58
  • 《極光之愛》有洋蔥 號稱保證讓人感動流淚

    (▲圖/達志影像/TPG)  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電影《極光之愛》,上映3天全台累積將近600萬票房,劇情滿滿洋蔥,讓不少觀眾紅了眼框,很多人都說不出話,這部小品電影沒有大場面,靠的是敘事手法精緻,還有演員表演到位,像是楊丞琳、季芹、宥勝都有接受舞台劇訓練,表演的方式跟一般電影或偶像劇不太一樣
    2014/12/23 17:32
  • ​「極光」預告手勢引討論 導演李思源揭密!

    改編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原作的電影《極光之愛》,不少網友看了預告後發現,片中有個特殊的敬禮手勢,包括演員和明星推薦時都會做,好奇手勢有什麼特別意義,原來這是李國修和妻子王月,年輕談戀愛時,彼此的甜蜜小動作,除了在舞台劇中看得到,也被擔任導演的兒子李思源延用到電影裡,象徵的是一種等待與心痛的感覺
    2014/12/19 19:07
  • 「獻給李國修」王月監製電影首映 全員到齊

    舞台劇大師李國修,去年過世,雖然屏風表演班跟著暫停演出,但子承衣缽,兒子李思源像是遺傳了父親的戲劇天分,把李國修12年前的經典作品北極之光,改編後搬上大螢幕,找來楊丞琳和宥勝等人演出,監製「王月」,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哽咽,要把這部戲當作李國修冥誕獻禮
    2014/12/16 07:18
  • 挺《極光》! 五月天、梁靜茹攜手創《小小孩》

    ▲(圖:達志影像/TPG) 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執導電影處女作《極光之愛》,還特地邀約五月天創作電影主題曲《小小孩》,獻唱的則是2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如,衝著對原著劇本作者李國修老師的感佩,梁靜如產後首度復出的處女作,就獻給電影主題曲,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2014/12/13 17:28
  • 國片宣傳大手筆 5頻道廣告同步聯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又有強檔國片上映了,由李國修舞台劇作品改編而成的小品國片,卻有大手筆的宣傳方式!這部由楊丞琳、季芹是演母女的新片,講的是媽媽因為初戀沒有結果帶來一輩子遺憾,影響女兒的戀愛觀,雖然是小品題材,但是敘事手法精緻,更大手筆砸錢在5個頻道,同步首播預告片
    2014/12/12 23:13
  • 李國修舞劇登銀幕 《極光之愛》宥勝蛻變

    改編屏風表演班,也是已故劇場導演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即將上映,5日晚間劇組舉辦座談會和學生對談,男主角宥勝提到這一次的演出,經過專業表演課的磨練,才發現原來過去自己對演戲的了解實在不夠深入,這次會讓大家看到他的突破
    2014/12/06 09:49
  • 屏風再出發! 李國修子拍「北極之光」傳世

    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把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卻堅持拍電影,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李國修過世後,王月一度走不出來,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讓她意志更堅定,如今又以《屏風特攻》為電影出品,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
    2014/11/07 19:21
  • 年度10大八卦! 銀色夫妻離婚上榜

    2013年年度10大八卦出爐,知名網站舉行票選,第一名是這一年演藝圈逝去的藝人,包括劇場鬼才李國修、戎祥等,第二名則是在今年轟動離婚的銀色夫妻,像是王菲、李亞鵬,另外,還有第三名是今年最紅不讓的戲劇,「蘭陵王」跟「半澤直樹」。
    2013/12/04 13:24
  •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10/25 23:10
  • 國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後 屏風年底吹熄燈號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在李國修臨終前就已經決定,消息傳出後,藝文界震驚,李國修生前子弟兵也非常不捨,過去屏風曾經不止一次傳出危機,但都靠李國修撐下來了,如今他離開,王月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3/08/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