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毒再「藝」起!喜劇小王子林東緒 吸毒遭逮


發佈時間:2017/05/08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2:27

又見藝人染毒!曾在「屏風表演班」,擔任總監李國修代排演員的舞台劇演員林東緒,今天(8日)在北投住家,遭警方搜出大麻和水煙吸食器,林東緒向警方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是因為「好奇」,但警方表示,監控林東緒吸毒已達半年以上。


 

雙手被緊緊上銬,31歲演員林東緒,戴著口罩,一路低著頭,不願面對鏡頭,因為這次,他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

演出風格活潑鮮明,林東緒被戲迷封為「喜劇小王子」,同時還是已故知名舞台劇,演員李國修的愛徒,演出的舞台劇「三個諸葛亮」,還被網路票選為,2015年最值得看的舞台劇之一。

一直以來,形象也都很正面,過年前,還特別錄製搞笑賀年影片,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吸毒被逮。而這次其實,警方一開始,是先鎖定一名徐姓毒販,擴大追查後,發現林東緒,和對方竟然有聯繫。
 

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廖韋勝:「徐姓嫌犯販售毒品,給一些下游的藥腳,有曾經擔任過音樂,以及演藝工作的人員,相關的部分,本隊會繼續追查釐清案情。」

警方也在林東緒家中,起出毒品和吸食器,並一口氣將林東緒在內等5人逮捕到案,目前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要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以及流向。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東緒#吸毒#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7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