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李國修 結果共103筆

  • 國修病逝/李國修病逝 屏風無限期暫停演出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今天(8/26)由負責人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的部分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王月在李國修臨終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2013/08/26 18:01
  • 國修病逝/爸爸走後的父親節 李國修子思念深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上海演唱會唱到淚崩,因為她的爸爸心肌梗塞過世,跟她一樣,李國修的一雙兒女今年也是第一次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思念特別濃厚,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接受TVBS專訪,他說已經接受父親不在的事實,會把爸爸對他的愛,未來3倍、10倍給他的兒子。
    2013/08/08 19:30
  • 母子對話!119父母育兒 抗癌渡難關

    台灣劇場教父李國修,在去年底宣布暫時去「當兵」,痊癒就要籌備「菩薩劇」,他的一對兒女也做了改變,感情豐沛的王月兩頭燒,因為她的母親也重病,前陣子王月「血崩」,險些累倒!今天哈新聞要給您,王月的「母子」對話。
    2013/07/18 21:50
  • 國修病逝/難忘爸爸身教 李國修子女憶父淚崩

    劇場鬼才李國修病逝,他的一雙兒女追思會送爸爸最後一程,回憶起跟爸爸相處的點點滴滴,原本故作堅強的一對子女,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哭著回想老爸,讓現場所有人動容,跟著掉淚。
    2013/07/18 19:12
  • 國修病逝/勿忘影中人 3段影片追思李國修一生

    李國修追思會,屏風表演班特別製作了紀錄片,讓大家懷念,用他的照片跟影片勾勒出他的一生,親友看了很有感觸,為了表揚他對舞台劇的貢獻,馬總統特別頒發褒揚令,讓李國修的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
    2013/07/18 14:10
  • 國修病逝/李國修人生謝幕 曾國城Hold情緒搞笑

    李國修追思會,定名為「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傳奇」,在這場追思會上,藝人好友加上戲迷總共三千多人,來送劇場鬼才最後一程,不少人也穿著紅衣強忍淚水,都是遵照李國修遺願,要大家開心送他,除了家人,最難熬的,莫過於扛下要逗樂大家任務的主持人曾國城,他控制情緒的轉換非常得當,他很稱職的扮演好,李國修生前要他演的角色。
    2013/07/18 14:10
  • 國修病逝/「我是永遠第一女主角」 王月淚別李國修

    劇場鬼才李國修,這個月初因為大腸癌病逝,屏風表演班特別選在他跟王月結婚24週年這一天,舉辦追思會,失去一生摯愛,對他的妻子王月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但王月知道李國修不愛她哭,她強忍悲傷,但終究情緒還是潰堤,她哭著懷念李國修,也告訴大家她會堅強,她是李國修人生劇本中,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2013/07/18 13:52
  • 國修病逝/「最後的謝幕」 藝人、戲迷齊送李國修

    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2日因為大腸癌病逝後,今天早上10點舉辦追思會,他生前演藝圈60位好友到場送他,加上曾經共事以及喜愛他的戲迷,將近3千人,場面感人溫馨,有戲迷帶著戲票到場,不少人也穿著紅衣、強忍淚水,一切都是依照李國修生前遺願,要大家別哭,開心送他,只是一想到李國修的好,跟對劇場的付出,很多人還是紅了眼眶。
    2013/07/18 13:52
  • 國修病逝/追思李國修! 18日告別式用歡笑送別

    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初因為大腸癌辭世,家屬18日將在花博舞蝶館為他舉辦告別式,不只將在台上播放李國修生前主演的舞台劇作品,還製作影片介紹他的生平跟成長紀錄,子弟兵曾國城擔任主持人,妻子王月跟兒女也將上台致詞,整場告別式將遵照李國修的遺願,希望大家開心的來看他最後的「謝幕」。
    2013/07/17 19:37
  • 〈快訊〉 李國修告別式 屏風公布時間地點

    劇場鬼才李國修上周大腸癌病逝,臨終時他要大家別為他哭,還說告別式要大家穿紅衣,開開心心的來送他,經過1個多禮拜討論,屏風已經決定好形式跟地點。
    2013/07/11 17:46
  • 國修病逝/李國修頭七 「莎姆」彩排「笑中帶淚」

    7月2日因為大腸癌病逝的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8日頭七這天,剛好也是他的「李國修戲劇作品集」以及屏風表演班9月大戲「莎姆雷特」的開排第一天,這也讓所有子弟齊聚一堂,大家照例穿紅衣、放鞭炮,像是在遵照李國修「笑中帶淚」的劇本風格,跟李國修有亦父亦兄關係的曾國城,還是難掩悲傷,因為他還要主持告別式,得調整到逗弄大家的心情,實在非常困難。
    2013/07/09 13:18
  • 國修病逝/賴聲川剽竊李國修構想? 李立群還原

    劇場鬼才李國修病逝,日前老友馮光遠想替他正名,指控賴聲川剽竊了李國修的構想,催生「暗戀桃花源」,引發軒然大波,當年跟李國修、賴聲川一起創作相聲的李立群,得知消息後,透過錄音檔澄清,「他還原暗戀桃花源」的規劃以及導演的確是賴聲川,李國修並沒有實際參與。
    2013/07/06 13:41
  • 國修病逝/李國修22歲子 遺傳老爸將繼承衣缽

    李國修病逝,當天她的妻子王月跟兒子李思源,強忍悲傷出面感謝各界,讓不少人看了不捨,其中李思源的表現,更讓人覺得早熟,其實他才22歲,4年前到美國攻讀電影,但因為李國修生病,選擇先休學返台照顧,如今李國修病逝,他決定將把爸爸的舞台劇「北極之光」搬上大銀幕,未來也會繼承父業,完成爸爸的心願。
    2013/07/04 14:02
  • 國修病逝/賴聲川剽竊「桃花源」? 李國修身後掀波

    李國修病逝,意外掀起過去的恩怨情仇,李國修老友馮光遠,指控賴聲川剽竊了李國修的心血結晶,當年由林青霞跟金士傑主演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原本是李國修發想的,但在他出走另創屏風表演班之後,表演工作坊卻同樣推出「桃花源」,編導的名字還掛上賴聲川,痛批賴聲川下三濫,對此,人在國外的賴聲川,則是跨海反批馮光遠拿沒查證的故事搏版面,非常可恥。
    2013/07/04 13:26
  • 國修病逝/「綜藝一百」啟蒙 李國修感謝張小燕

    李國修病逝,被他視為啟蒙導師的張小燕,也在3日下午來到李國修的靈堂致哀,但面對鏡頭張小燕低調不語,2人是因為綜藝一百相識,也就是因為綜藝一百,李國修累積了不少創作養分,創作了27部劇本,最後一部宗教劇卻來不及完成。
    2013/07/03 19:35
  • 全靠熱血!李國修推舞劇 曾虧錢停演

    李國修1986年創辦屏風表演班,致力推動舞台劇進入大眾生活,今年暑假還前進百貨商場固定演出,上演的戲劇就是李國修1987年創作的《三人行不行》,粉絲懷念李國修,用實際行動支持,讓首演前3天門票賣光,也突顯舞台劇終於貼近大眾生活,因為李國修推廣熱愛的戲劇,還曾經虧錢虧到停演,向劇團成員跟觀眾道歉、落淚。
    2013/07/03 18:17
  • 國修病逝/他是弟弟!李國修病逝 金士傑不捨

    李國修的辭世令人不捨,靈堂簡單的佈置在他一手創立的屏風表演班,王月整晚守在屏風的靈堂前,前來致意的好友,都哭紅了雙眼,還反過來被王月安慰,令人更加不捨,好友金士傑也特別從大陸傳來錄音檔,表達哀痛之意,據了解篤信佛教的李國修,信佛25年,靠信仰度過化療煎熬,本來計劃在病後重返舞台,寫一齣關於普賢菩薩的宗教劇還願,如今隨著他的病逝,這也成了他未完的夢想。
    2013/07/03 12:43
  • 國修病逝/謝幕掌聲不停! 李國修舞台劇演「人生」

    李國修一生創作了27個作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莎姆雷特」這齣劇,在1992年首演,詼諧逗趣的劇中劇,好評不斷,從此成為屏風表演班的經典代表作,也讓許多民眾開始買票進劇場看舞台劇,至今國內外總共演出107場,值得一題的是莎姆雷特2007年在北京公演,最候謝幕時,讓全場觀眾起立致意,拍手鼓掌長達8分半,這是難能可貴的殊榮。
    2013/07/03 12:22
  • 國修病逝/「那一夜」成絕響! 李立群:萬分悲慟

    李國修病逝,揮別人生的舞台,好友李立群得知消息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來,李國修和李立群過去曾合作「那一夜我們說相聲」,說學逗唱,默契十足,儘管後來因為想法不同沒再合作,但李立群說李國修是最好的演員,李國修的靈堂設置在屏風劇團不對外開放,但告別式那天,會讓戲迷送李國修最後一程。
    2013/07/02 23:59
  • 國修病逝/ 慟!李國修辭世 子弟兵淚眼送別

    李國修的辭世,令許多演藝圈好友哀慟,許多藝人都曾經因為演出屏風的戲,演技大躍進,和李國修建立起亦師亦友的特殊情感,像是藝人曾國城,回憶起和李國修長達30年的情誼,在鏡頭前一度難過得說不出話來;而如今的模訪天王郭子乾,也因為當年被李國修挖掘,獲得《連環泡》的演出機會,才有如今的演藝成就;女弟子黃嘉千聽到李國修辭世的消息,更是泣不成聲。
    2013/07/02 18:26
  • 國修病逝/〈快訊〉李國修逝 趙自強:台灣少一分精彩

    藝人趙自強當年與李國修同樣是「蘭陵劇坊」的成員,他非常感激李國修對他的照顧,他表示李國修在戲劇上啟發他很多,做人方面,也是充滿溫暖。
    2013/07/02 16:55
  • 國修病逝/好友李國修病逝 張小燕聞訊淚崩

    李國修病逝的消息,震撼演藝圈,曾在《綜藝一百》合作過的張小燕,聽聞好友病逝消息,忍不住流下眼淚。
    2013/07/02 16:30
  • 國修病逝/〈快訊〉屏風:公演照常 戲迷留票根參加告別式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因罹患大腸癌,今天凌晨3時34分病逝,享年58歲。
    2013/07/02 15:41
  • 國修病逝/〈快訊〉回家了!李國修辭世 大體下午送台北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凌晨在台中病逝,他的大體在下午從醫院送回台北。
    2013/07/02 15:12
  • 國修病逝/母子對話!119父母育兒 抗癌渡難關

    台灣劇場教父李國修今天因癌辭世,而去年5月,王月與兒子李思源特別在鏡頭前「對話」,以下將帶你一起回顧。
    2013/07/0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