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修病逝/難忘爸爸身教 李國修子女憶父淚崩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劇場鬼才李國修病逝,他的一雙兒女追思會送爸爸最後一程,回憶起跟爸爸相處的點點滴滴,原本故作堅強的一對子女,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哭著回想老爸,讓現場所有人動容,跟著掉淚。

李思源送父親遺體火化,走完最後一段路,追思會上,故作堅強的他,一想到爸爸再也壓抑不住悲傷的情緒。

李國修兒子李思源:「(爸爸問我)你記不記得,10年前的某一個早上,你跟你的鋼琴老師頂嘴,把他氣出門,當時還在睡覺的我,馬上衝去房間甩了你巴掌,他沉默了5秒,然後他說我現在向你道歉,總是用一切身教替代言教的他,最後一次用他的身教告訴我,如果這個世界上一個父親,能向自己的兒子道歉,那麼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事情不能和解?」

追思會播放家庭影片,畫面中李思源看起來才2、3歲,追著爸爸跑,父子情深溢於言表。李思源:「我幻想(未來)有一天,當我終於見到我爸爸,我希望、我希望他能抱著我,緊緊的抱著我對我說,李思源,你做得很好,你功德圓滿了。」

女兒李慧凭台上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李國修女兒李慧凭:「有些人可能會認為,爸爸這一生沒有機會看到我的婚禮,而感到遺憾,但其實早在2005年『昨夜星辰』中,爸爸已經把我的未來(婚禮)都編好了。」

李國修生前錄音:「在我為你蓋上頭紗的時候,如果我不小心哭了,記得給我一個充滿幸福的微笑。」

一雙子女相伴,用最深的愛送走爸爸,人生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