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李國修 結果共103筆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與夏克立離婚官司ing! 黃嘉千露面哭了:當我可以說我會說出來

    藝人黃嘉千近日現身舞台彩排,面對記者提問時不禁感嘆地說,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會想念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深情的話語不禁讓她留下了眼淚。然而,除了這份惋惜,近期藝人黃嘉千卻也捲入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風波。
    2023/08/17 19:28
  • 李國修無預警現身! 娓娓道來「演員實驗教室」畫面曝光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得到熱烈迴響,導演王耿瑜以鏡頭記錄台灣第一個實驗性劇團「蘭陵劇坊」,40週年時演出、排練經典劇碼《演員實驗教室》的珍貴畫面,將金士傑、趙自強等傳奇演員踏進劇場的生命故事搬上大銀幕。另外,電影中連已逝的蘭陵創始成員李國修,也以1983年的演出畫面登場,令人紅了眼眶。
    2023/08/08 16:42
  • 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在東區經營早餐店,賣豆漿、蛋餅和獅子頭,生意超好,被爆出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看到在場媒體,她趕緊澄清:「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擔心她會有危險。
    2023/06/13 05:59
  •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2023/05/04 05:59
  • 大腸癌盛行率「這區」奪冠!8食物別再吃 抗癌6絕招公開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癌逝,除了讓他與林靖恩「爺孫戀」再度受到矚目外,癌中之王「大腸癌」也備受重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國修也都是因為大腸癌逝世,她指出,若想預防大腸癌,良好的「飲食習慣」超級重要!
    2023/04/13 05:30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王月李國修時空合體

    「一大家子人全沒了。當初活著,吵著吵,爭的爭,到頭來就剩下我一個人」,《京戲啟示錄》中孫婆婆哭著說!這孫婆婆即戲中梁家班二大媽,首次由李國修遺孀王月擔綱演出。
    2023/04/07 20:56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李國修半自傳大戲

    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半自傳經典大戲《京戲啟示錄》,最近再次搬上舞台。劇中的靈魂人物二大媽,由王月親自演出,李國修則由屈中恆詮釋。大時代的戲中戲,映照出李國修對父親的思念。
    2023/03/17 21:27
  • 3度酒駕被抓!宋少卿重返舞台劇 曝「真實心聲」:壓力很大

    李國修逝世10年再度開箱《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上週於台北首演佳評如潮,今(15)日宣布加場,劇中主角「李修國」將由宋少卿接棒擔綱演出,這也是他3度酒駕後,再度重返舞台劇演出,他表示相當期待與王月合作。
    2023/03/15 17:28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李國修經典作 《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

    已故劇場國寶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京戲啟示錄》,睽違12年,週四將重返大舞台,在北中南演出,而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10周年,別具意義。
    2023/03/07 23:46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王月自爆當年「耍小心機」吸引李國修 他秒淪陷當眾霸氣告白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老友王月,王偉忠笑說,當時21歲的王月天天在他們公司混,居然沒人察覺王月正在跟李國修談戀愛,王月表示談戀愛「全靠念力」,這幾年一直在學「氣」的王月,原來早就會使用念力了。
    2023/02/08 18:56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影音/王月淚崩憶亡夫李國修 確診「咳到快死」轉念換角黃嘉千

     
    2022/11/29 19:33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彩排「濕成一片」 李運慶數度淚崩

    台劇《用九柑仔店》將推出舞台劇版本,主演李運慶、涂善存、亮哲、林佑星、吳念軒等人今(29)日正式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男主角李運慶數度淚灑排練室,現場堪稱「水災」等級。
    2022/04/29 16:15
  •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2022/03/25 10:50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百白合作偶像陳柏霖看到失魂 擒北影女配爸爸竟無預警道歉

    33歲的女星百白沉浮演藝圈10年,日前演活電影《詭扯》裡的村姑美女,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是她首座演技類的獎座,在北影頒獎台上感謝天上恩師李國修的一席感言讓不少人溼了眼眶。現實生活中她是個能為愛不顧一切的女人、是個想用喜劇讓傳遞快樂的演員、更是個看著陳柏霖害羞到失魂的小粉絲。
    2021/11/09 18:45
  • 北影23/百白奪女配角 哽咽謝李國修「沒有屏風沒有我」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配角由《詭扯》的百白拿下。百白在《詭扯》中飾演飾演村姑「美女」,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擊敗其他強敵拿下獎項。
    2021/10/09 20:44
  • 母過世妻才吐「受氣一輩子」 李立群懊悔這事:我糊塗!

    影視歌三棲的69歲「老戲骨」李立群,和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二嫂的妹妹林麗欽結褵34年,近日他分享了過去接受大陸主持人金星專訪的影片,坦言老婆直到高齡91歲的婆婆辭世,才鬆口過往遭受到的不合理對待,李立群直呼老婆「太了不起了!」
    2021/06/29 13:29
  • 李國修經典「京戲啟示錄」 12月台中加場

    睽違十年,李國修半自傳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重新開箱,在台北台南高雄演出,開賣到現在票房已經超過七成,在中部劇迷的苦苦哀求下,終於確定12月在台中加場!
    2021/04/1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