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修病逝/李國修頭七 「莎姆」彩排「笑中帶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2:48

7月2日因為大腸癌病逝的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8日頭七這天,剛好也是他的「李國修戲劇作品集」以及屏風表演班9月大戲「莎姆雷特」的開排第一天,這也讓所有子弟齊聚一堂,大家照例穿紅衣、放鞭炮,像是在遵照李國修「笑中帶淚」的劇本風格,跟李國修有亦父亦兄關係的曾國城,還是難掩悲傷,因為他還要主持告別式,得調整到逗弄大家的心情,實在非常困難。

戴著墨鏡的曾國城,在李國修頭七的這天,率領郭子乾、鍾欣凌等人,出席舞台劇「莎姆雷特」的開排拜拜儀式,大家照例穿紅衣、放鞭炮,就像是在遵照李國修「笑中帶淚」的劇本風格,跟李國修有亦父亦兄關係的他,還是難忍悲傷。

藝人曾國城:「經過一個禮拜調整之後,我覺得我比較坦然,因為要調整到一個,到時候在告別式現場的時候,能夠讓大家感覺到一個人生的謝幕中不那麼難過的事情,希望我逗樂大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為了傳承李國修,開門、上台、演戲的堅持,屏風表演班的演出照常進行,包括即將登場的「三人行不行」。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你被Fire了,Fire?太嚴重了吧,我對他已經有了Fire。」

將在信義區百貨公司連演114場,首週賣出的門票已經接近全滿,接下來到8月初的也賣出65%。

舞台劇「莎姆雷特」:「對不起,沒關係。」

這次為了9月大戲「莎姆雷特」,所有屏風子弟齊聚一堂,不但剛好是李國修頭七,李國修戲劇作品集也上市,一千套幾乎被秒殺。

7月2日李國修大腸癌病逝,告別式時間地點,因為想參加的人很多,但二殯最大場地也只能容納400人,已經排除在外,加上李國修生前也曾經交代不可以佔用任何一個表演場地,以免影響其他人權益,所以地點還在確認中,希望大家都能來送劇場鬼才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8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