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給李國修」王月監製電影首映 全員到齊


發佈時間:2014/12/16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舞台劇大師李國修,去年過世,雖然屏風表演班跟著暫停演出,但子承衣缽,兒子李思源像是遺傳了父親的戲劇天分,把李國修12年前的經典作品北極之光,改編後搬上大螢幕,找來楊丞琳和宥勝等人演出,監製「王月」,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哽咽,要把這部戲當作李國修冥誕獻禮。
 

楊丞琳穿著像是鍍金一樣的洋裝,出席電影首映,粉絲尖叫聲很捧場,她說拍完電影就像吸收了屏風最精華的表演學。

藝人楊丞琳:「在這個拍攝過程當中,大家都非常支持我,無論是演員們,也是一起陪我做表演課,月姊跟導演,也是用他們的方法讓我在拍攝過程,非常迅速的吸收屏風最精華的表演學。」

不只男女主角都出席首映,還有不少人來站台,因為要幫忙宣傳的這部戲,和已經過世的舞台劇大師李國修有關。  

電影監製王月:「也非常感謝我的兒子,思源,這麼爭氣的改編劇本和導演,國修常說,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而我今天,我可以說,我這輩子做了這件事情,我此生無憾。」

電影對白:「你覺得我聖誕節要送Yolo什麼,張北川曾經送過我一個布娃娃,他最喜歡看我做這個動作,喜歡到他會心痛。」

電影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描述約定、等待 錯過和原諒的故事,不只在耶誕節前上映,也是電影監製王月要獻給老公的冥誕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月#屏風表演班#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