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醬油麥芽糖醃番茄 去除土味更甘甜

    大家都知道,番茄營養價值高,但也有人覺得番茄有土味,不好吃,日本業者發現,用「白醬油」和「麥芽糖」去醃番茄,不但可以突顯番茄的甜味,還可以去除不好的味道,甚至還有「味噌番茄」,口味相當獨特。
    2013/07/24 21:40
  • 關東地區瞬間暴雨 東京市區淹大水

    日本關東地區昨天開始下起暴雨,東京一小時累積雨量達到100毫米,河川水位突然暴漲,導致許多住宅區淹水,還發生大規模停電事故,新幹線也一度停駛,影響3萬5千名乘客,日本氣象廳預估,豪雨天氣還會持續,要前往旅遊或洽公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13/07/24 17:09
  • 鰻魚太貴吃不起 茄子作「假鰻魚飯」

    日本人習慣在夏天吃鰻魚進補消暑,不過現在鰻魚產量減少,吃鰻魚變得越來越貴,於是日本業者,開始找鰻魚替代品,有人用「茄子」以假亂真,淋上鰻魚醬汁做成鰻魚飯,不只外觀,據說連口感都很像,而且做法很簡單,吃不到真鰻魚,也可以過過乾癮。
    2013/07/23 21:40
  • 厚度僅3公分 摺疊烤爐輕薄易攜帶

    假日外出郊遊烤肉,最麻煩的就是準備烤肉架和餐具,一般烤肉架,不但攜帶不便,也不容易清洗,日本發明一種新的烤肉架,摺疊起來,厚度只有3公分,可以輕輕鬆鬆帶出門,另外還有摺疊式的碗盤水杯,攤平後只是一塊塑膠板,攜帶非常方便。
    2013/07/23 18:45
  • 北韓阿里郎改版 用歌舞展示「太空夢」

    為了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北韓不但盛大舉行閱兵,而且還推出全新的阿里郎大型表演曲目,這次主題是關於「太空衛星」,10萬名舞者一邊跳舞,背後圖板排出衛星造型,搭配煙火燈光,用歌舞表現,向全世界展示北韓的太空夢。
    2013/07/23 17:19
  • 安倍取得「完全執政」 修憲箭在弦上

    日本參議院改選結果出爐,由安倍晉三領軍的執政聯盟大獲全勝,在參議院攻下過半席次,安倍晉三終於取得「完全執政」,除了貨幣寬鬆政策將繼續推行,安倍一再提出的修憲擴軍計畫,也可能在任內啟動,安倍刺激經濟,先前已經接連放出三支箭,如今執政少了阻礙,第四支箭也可能依照計畫射出。
    2013/07/22 21:27
  • 台灣鰻價格漲 日本逆勢低價賣鰻魚

    今天是日本的鰻魚日,日本人認為,在夏天吃鰻魚,可以進補消暑,尤其今年夏天特別熱,鰻魚非常搶手,偏偏台灣出口給日本的鰻魚,比去年少4成,1公斤批發價漲到5千日圓,將近1千5百元台幣,日本鰻魚業者逆勢操作,趁機祭出折扣,以低價搶市,希望能搶下夏日商機。
    2013/07/22 17:09
  • 安倍旋風幕後功臣 愛妻精力湯助陣

    身兼自民黨總裁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參院改選,全日本跑透透,安倍一改平日嚴肅形象,一下子是農產推銷員、一下子又變成美食節目主持人,而且還很會對女性選民灌迷湯,這場安倍旋風的幕後功臣就是首相夫人安倍昭惠,日本NHK電視台拜訪首相官邸,安倍夫妻間的互動難得在鏡頭前曝光。
    2013/07/21 18:45
  • 日選拋「擴軍論」 安倍:讓自衛隊變軍隊

    這次日本參議院大選,首相安倍提出的「能源」、「經濟」、「修憲」,三方面政策成為論戰焦點,安倍經濟三支箭發射後,各界評價不一,如果自民黨在這次選舉獲勝,第四支箭才有機會射出,而最近安倍高調宣示釣魚台主權,還公開表示要修憲,讓自衛隊變軍隊,執政自民黨要是真的成功「扭轉國會」,一手掌握參眾兩院的話,亞太戰略佈局在這次日本大選後也將有所改觀。
    2013/07/21 09:16
  • 三宅一生設計舞衣 日最棒體操隊獻技

    日本青森大學男子體操隊,在日本體操比賽獲得9次冠軍,最佳紀錄是4連霸,至今還沒有其他隊伍打破,知名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特別邀請他們一起合作,穿上特製的舞衣,展現體操的力與美,讓3000名觀眾大開眼界。
    2013/07/19 22:29
  • 日選拋「擴軍論」 安倍:讓自衛隊變軍隊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週日投票,各黨積極掃街拜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站台時高調宣示,如果自民黨獲勝,取得參、眾院的多數席次,他將主導修憲,讓自衛隊變成真的軍隊,大陸外交部批評安倍擴軍言論是一種挑釁,大陸軍系媒體更痛罵,安倍把日本變成了流氓國家。
    2013/07/19 19:56
  • 20秒喝完1加崙牛奶 小林尊再創紀錄

    因為合約問題,日本大胃王「小林尊」,無法出席國際吃熱狗大賽,不過他嘴巴和胃也沒閒著,持續挑戰各種大胃王比賽,最近他參加喝牛奶大賽,短短20秒鐘,就喝完1加侖的牛奶,而且喝牛奶前,他已經吞了一堆蛋糕,小林尊以不認輸的個性,繼續挑戰 各種比賽。
    2013/07/19 17:23
  • 繫安全帶發生車禍 恐斷肋骨、壓破肝臟

    大家都知道,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因為發生車禍時,可以大大降低死亡率,不過專家也發現,在重力撞擊下,有很多人反而被安全帶勒斷肋骨,甚至壓破肝臟,日本業者研發出新款的安全帶,當事故發生時,安全帶可以迅速充氣,避免肋骨受傷。
    2013/07/18 22:30
  • 鞋帶不必綁、用扣的 彩色樹脂變化多

    有些人嫌鞋子,每天要綁鞋帶很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樹脂鞋帶」,不必綁,直接用扣的,而且都設計成糖果色系,讓單純的布鞋有更多變化,另外玻璃門窗不好開關,現在也有簡便輔助工具。
    2013/07/18 17:49
  • Rain、Seven接連出包 南韓廢除藝工隊

    南韓的文藝兵,也就是台灣俗稱的「藝工隊」,通常韓星入伍後,都被編派到這個單位,不過因為管理鬆散,接連發生紀律問題,包括Rain在當兵時,利用公務時間跑去跟女星金泰希約會,歌手SEVEN最近還被抓包,跑去色情按摩店,南韓國防部今天拍版定案,決定從下個月起,廢除實施16年的文藝兵制度,軍中現有的3名韓星,將被改派到一般部隊。
    2013/07/18 15:37
  • 18坪隔12雅房 東京「違建雅房」好危險

    東京地狹人稠、租金很高,竟然有18坪的辦公室被隔成12間雅房分租,每間房間只有1坪多,放了單人床後幾乎沒有多餘空間,而且建材不防火,也沒有對外窗,這種違建雅房因為隱藏在辦公大樓,實在很難稽查,一旦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
    2013/07/17 22:09
  • 「龍捲風」原理快煮鍋 快速沸騰省瓦斯

    夏天在廚房開火煮菜相當悶熱,為了能縮短料理時間,節省瓦斯,日本發明一款新鍋具,煮菜時利用類似龍捲風的原理,把滾水集中在鍋子中間旋轉,食物很快就熟了,不但省瓦斯,而且不沾鍋,更好清洗。
    2013/07/17 21:04
  • 「日本不讓步!」 安倍高調巡視釣魚台

    日本目前正在進行參議院選舉,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大動作,搭船視察釣魚台附近島嶼,安倍在石垣島上強調,大陸公務船頻頻在釣魚台附近挑釁,面對領土問題,日本絕對不會讓步,大陸央視立刻報導,說安倍已經踩到家門口來了,不過對此,台灣外交部只低調重申,馬總統提出的「東海和平倡議」。
    2013/07/17 20:58
  • 日流浪漢年輕化 科技新貴流落街頭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調查,現在日本每3名流浪漢當中,就有1人年齡低於30歲,街頭流浪漢「年輕化」現象,越來越普遍,這些年輕流浪漢,有些本來是科技新貴,遭到裁員,或是公司倒閉,因為沒有錢支付房租,開始在街頭流浪,由於從外表很難看出他們無家可歸,政府部門也無從幫起。
    2013/07/16 22:25
  • 台灣菁英作戰部隊 兩棲蛙人大揭密

    台灣南部有一支特種部隊,能夠執行三棲任務,這些戰士,站在保家衛國的第一線上,當中還有一支相當神秘的「黑衣特勤中隊」,是台灣反恐尖兵部隊,當然要加入他們,除了要精挑細選,入伍後還要經過嚴格訓練,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個神秘的兩棲部隊。
    2013/07/16 21:50
  • 日本高溫又停電 東京7月41人熱死

    今年7月以來,日本關東地區持續高溫炎熱,光是東京,已經有41人被熱死,在這樣酷熱天氣,神奈川縣和埼玉縣,天天又遇上大停電,其中,川崎市,更有多達9萬戶無電可用,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5度,民眾熱得叫苦連天,商家也無法做生意。
    2013/07/16 16:50
  • 海邊戲水奪命浪 遇「離岸流」保命之道

    暑假到海邊戲水,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日本這2天發生多起溺水意外,造成6死2重傷,其中3人就是遇到「離岸流」,被海浪捲到外海溺斃,因為一旦遇到這種「離岸流」,怎麼樣努力也游不回岸邊,最後因為體力耗盡而溺水,如果不幸碰上「離岸流」,該如何自保, 來看看NHK的報導。
    2013/07/15 21:31
  • 不升學徒手捕魚 琉球少年學當「海人」

    日本琉球有1個即將失傳的行業叫做「海人」,意思是海中的獵人,這群「海人」潛入海裡,無聲無息接近目標,只能用魚槍捕魚,當然這些技巧,都要多年經驗累積,家住琉球的1對兄弟檔,為了傳承這項技術,決定不升學,專心學習當一個稱職的「海人」。
    2013/07/15 21:21
  • 北海道JR又起火 120乘客緊急疏散

    日本北海道JR列車今天早上再傳起火意外,120名乘客被緊急疏散,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這已經是這半個月以來,同型列車第3次出包,北海道JR列車的安全性再度受到質疑。
    2013/07/15 21:06
  • 冷凍水果輕輕擠壓 水果冰淇淋DIY

    今年入夏以來,日本各地氣溫屢創新高,各種可以消暑的新奇商品跟著大熱賣,像是可以沾水的紙扇子搧起來更清涼,還有可以DIY的水果冰淇淋製造機,不必加奶油就有綿密口感,帶您來看看涼夏好用商品。
    2013/07/15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