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壞天氣不壞造型 時尚雨靴晴雨2穿

    下雨天穿雨衣、雨鞋出門總覺得不夠時髦,日本百貨業者為了吸引女性顧客回籠,推出設計款雨鞋,還有馬卡龍色系的雨衣,即使在狂風暴雨天,也可以穿美美的出門。
    2013/07/12 22:44
  • 1公噸撞擊砸不爛 「防震桌」可躲強震

    強震來襲時,躲在桌子底下到底能不能保命?以色列2位科學家發明了超級防震桌,這種桌子可以承受重達1公噸的衝擊力,當發生強震,學生可以躲在桌子下,就算桌面被壓壞,堅固的桌腳還是不會倒,就可以有效保護學生。
    2013/07/12 22:37
  • 與公僕起衝突 日本寶塚政府樓遭縱火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政府辦公大樓,今天早上遭人縱火,1名63歲男子,因為欠稅問題,跟辦公人員起衝突,隨後朝櫃台丟擲汽油彈,造成至少6人受傷,當時電視台攝影師剛好在現場,拍下整起意外過程。
    2013/07/12 11:52
  • 搭熱氣球遊太空 旅費1百萬後年啟程

    太空旅行不再遙不可及,西班牙一家科技公司,2015年將推出「搭乘熱氣球遊外太空」,這種氣球,一次可以搭載6個人,上升到3萬6千公尺高空,鳥瞰整個地球,還可以一邊享用米其林大餐,一邊欣賞外太空景色,1個人的旅費,估計要1百萬台幣。
    2013/07/11 22:59
  • 電扇勿直吹人體 日專家:不利血液循環

    今天中午,日本群馬縣氣溫高達39.5度,刷新入夏以來的新高紀錄,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電扇開整夜猛吹,醫師說,電風扇對著人體直吹,對身體血液循環不好,要盡量避免,而如果身邊有人熱暈了,其實有3個步驟可以先進行急救,第一,把腳抬高,第二,讓脖子降溫,第三,補充水分。
    2013/07/11 22:04
  • 健忘駕駛!咖啡放保險桿 嬰兒忘車頂

    有些人開車實在很健忘,美國1位婦女,把剛買的咖啡,放在休旅車保險桿上,然後開車上路,後面的機車騎士很熱心,一路幫她捧著咖啡,騎車追上去,還有糊塗媽媽,居然把小孩遺忘在車頂上,就這樣開車走了。
    2013/07/11 17:15
  • 腳邊的小宇宙 香菇孢子紛飛超美

    從一朵花的花粉、一顆香菇的孢子或是從一片葉子上的露珠,就能見微知著,這是一位日本植物攝影師的作品風格,透過鏡頭一起來欣賞身邊微小卻美好的風景。
    2013/07/10 21:51
  • 單車成街頭凶器 判賠9500萬日圓

    最近日本神戶地方法院做出1個判決,震撼日本社會,小學生騎單車,在下坡路段的時候失速爆衝,結果把1名婦人撞到意識昏迷,神戶地方法院認為肇事學生的家長必須負責,判賠9500萬日圓,折合台幣大約2850萬,部分民眾認為賠償金太高了,但由於騎單車肇事比率越來越高,日本決定加強取締,也加重罰則。
    2013/07/10 21:47
  • 凱特將生 威廉基地值勤直升機待命

    英國凱特王妃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星期六,不過準爸爸威廉卻沒辦法守在凱特身旁陪伴,因為這個星期六他不是在空軍基地值勤,就是要參加慈善馬球大會,因此皇室也安排直升機待命,一旦凱特臨盆,在2小時內把威廉送到凱特身邊。
    2013/07/10 08:21
  • 日本飆39度高溫 2人熱死800人送醫

    今天日本各地頻飆高溫,東京和埼玉,都超過35度,山梨縣更一路飆到攝氏39度,刷新今年入夏新高紀錄,今天一整天,就有將近800人熱到送醫,其中2人,不幸死亡,高溫天氣也影響到農業,北海道竟然出現了「流浪馬鈴薯」,怎麼拔都拔不完,而關東地區,昨天則出現罕見雷暴雨。
    2013/07/09 22:11
  • 日本關東雷電打死人 東京大樓遭雷劈

    受到強烈熱對流影響,日本關東地區昨天雷雨交加,而且還下起冰雹,甚至發生民眾被雷劈中,造成1死2重傷的慘劇;從東京知名地標「晴空塔」往外看,還看到閃電直接劈中大樓避雷針,畫面看起來,令人怵目驚心。
    2013/07/09 17:10
  • 網球/英相建議「封爵」 莫瑞奪冠名利雙收

    「英國希望」莫瑞擊敗約克維奇,成為77年來,首位在溫網封王的英國球員,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接見他時提議,應該要讓莫瑞受封爵士,廣告商也嗅到龐大商機,有更多廠商要找莫瑞代言,他的年收入可望超過6億台幣,如此一來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2013/07/09 11:13
  • 「空難惡魔11分」 起飛後3分、降落前8分

    在航空業有一個說法,叫做「惡魔11分鐘」,也就是飛機在起飛後3分鐘,跟降落前8分鐘,這合計11分鐘,最容易發生空難意外,過去幾起重大空難事件,大多發生在這「惡魔11分鐘」,此外,搭飛機坐在哪裡生還機率比較高,專家歸納出一個結論,靠逃生門跟靠走道的位置,都比靠窗還有機尾後排區塊,生存機率還要高。
    2013/07/08 21:48
  • 星國托兒所爆虐童 師拖3歲童致骨折

    新加坡發生一起托兒所虐童事件,一名才3歲的男童被老師用力拖行,推倒在地,造成左小腿骨折,校方原本辯稱,是男童自己跌倒受傷,直到家長要求看監視器,老師的虐童行為才曝了光,這名老師火速遭到解職。
    2013/07/08 17:23
  • 越光米種出「升級版」 更好種、更好吃

    日本生產的「越光米」相當有名,但是稻種不耐高溫,種植時稻穗容易歪斜,日本經過長達20年研究,終於培育出新品種的稻米,這種米比越光米更好栽培,吃起來口感也更好,可以省下大約4成的生產費用,成為日本稻米出口的新武器。
    2013/07/05 21:36
  • 兩旁照紅色警示線 夜騎單車更安全

    晚上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如果後方有來車,常常覺得很不安全,日本發明一種新法寶,腳踏車加裝紅色警示燈,騎車時就會在兩旁的地面畫出紅線,提醒後方車輛要保持安全車距。
    2013/07/05 19:08
  • 煙火在地面爆炸! 美國慶煙火釀28傷

    美國國慶日,依照傳統,在各大城市都有盛大煙火施放,不過在加州洛杉磯北部的西米谷,當地的煙火施放,卻發生爆炸意外,煙火還沒有衝到天際,就在地面爆炸,附近滿滿都是圍觀民眾,造成至少28人受傷送醫。
    2013/07/05 14:05
  • 車開到哪睡到哪 車頂搭帳篷好休憩

    暑假到了,很多人會利用時間,到郊外旅遊,日本發明一種新產品,汽車停在陰涼處,可以很簡便地在車頂上搭帳棚,外出旅遊時,可以小憩一下,另外隨身攜帶環保杯,可以折得很小,郊外旅遊,收納很方便。
    2013/07/04 17:44
  • 日本九州暴雨 雷電狂劈1人摔溝溺斃

    日本九州以及西日本地區,昨天突然降下暴雨,由於雨勢相當大,馬路瞬間變成河流,目前知道有1人不幸溺斃,日本氣象廳表示,這樣的惡劣天氣至少持續到今天晚上,九州的雨災恐怕還會加劇。
    2013/07/04 13:43
  • 美白秘方「擦了長斑」 佳麗寶撤19商品

    暑假來臨,艷陽高照,是大家最需要做防護美白的時刻,不過,日本卻傳出民眾使用佳麗寶「白樺精萃」美白系列產品之後,臉部出現白斑,當地業者今天宣布下架回收,儘管台灣目前沒有出現類似案例,但台灣代理商也同步跟進,將19款含有白樺精萃成分的產品暫停銷售,也同意讓民眾開始換貨,廠商預估將損失上億元!
    2013/07/04 13:28
  • 踩單輪頭頂接烤雞 泰餐廳噱頭吸客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餐廳業者花招百出,中國大陸的餐廳服務生,溜滑輪送餐不稀奇,泰國曼谷有一家餐廳,裡面的服務生必須踩單輪,然後頭頂尖刀,去接住飛天烤雞,這麼高難度的上菜秀,讓餐廳暴紅,許多外國遊客特地跑去吃烤雞,還能上台挑戰,跟專業的服務生一較高下。
    2013/07/04 11:51
  • 4小時逼總統下台 埃及政變全記錄

    埃及抗爭,在台北時間今天週四凌晨,出現戲劇性變化,軍方48小時最後通牒到期,短短不到半個小時,軍方坦克開始調動,隨後穆西總統,遭到孤立罷黜,一場不流血政變,在埃及上演,雖然反對聯盟堅稱,這是「革命成功」,不是政變,不過穆西總統,證實已經遭到軟禁,行動受到限制,由於擔心埃及爆發內戰,美國緊急展開使館撤離,台灣也針對埃及發布紅色旅遊警戒。
    2013/07/04 07:41
  • 伊朗有個薔薇村 「薔薇水」可喝可保養

    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有一個村落叫做「薔薇村」,當地村民以種薔薇維生,靠著薔薇種植,他們作出了薔薇霜淇淋、薔薇果醬,還有濃度精純的「薔薇水」,這種「薔薇水」,可以吃,也可以拿來當化妝品,來看看伊朗非常特別的「薔薇經濟」。
    2013/07/03 21:24
  • 日本再現千面人 沙拉、麵包藏4cm針

    從6月底開始,日本接連發生8起 「千面人藏針」事件,民眾陸續發現,從超市買的銅鑼燒、咖哩麵包,以及馬鈴薯沙拉,被歹徒藏了4公分長的針,還好民眾及時發現,沒有把針吞進去,日本警方正擴大調查,這8起藏針事件,是不是同一人所為?
    2013/07/03 16:30
  • 防中暑食譜 香蕉配牛奶、青菜蛋花湯

    這幾天天氣特別酷熱,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來防止中暑,除了喝水,怎麼樣吃東西,才能鎖住水分,也有訣竅,像是運動後,同時喝牛奶跟吃香蕉,可以幫助血液的水分保留,另外多喝青菜蛋花湯,也能有效預防中暑。
    2013/07/0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